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莉貝瑞新片 宛如綁架救人教學片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0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10 21:38

日前美國傳出一起震驚全國的社會案件,3名女子遭到3兄弟綁架,禁錮長達10年,淪為性奴,巧的是黑人影后荷莉貝瑞復出的電影,有一大半的劇情竟然跟案件吻合,美國甚至有網友看了後直說,片中主角跟綁匪鬥智,簡直是一部綁架自救的教學影帶。

遭綁架女子亞曼達:「我被綁架了10年,我失蹤了10年,我在這裡,我現在自由了。」

美國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綁票事件,最後靠著被綁女子亞曼達的一通電話,讓他們脫離被困在地窖,遭到禁錮10年的悲慘世界,巧的是現在正在美國上檔,由荷莉貝瑞主演的電影,劇情有一大半跟這起綁架案雷同。

電影「絕命連線」:「警察隨時都會到,我想他走到樓下了。」

被綁在地窖中的這些橋段,都跟真實案件同樣是因為對面鄰居,讓受害少女撥打電話向911求救,最後讓警方上門緝拿嫌犯的情節很雷同,美國有更多網友看完電影甚至還說,這根本是綁架救人的教學影片。

電影「絕命連線」:「打破後車燈,高速公路,好,把後車燈踢掉,踢掉了,做得好,現在看看會不會有車注意到你。」

電影「絕命連線」:「打破,把後座椅撞開,救我,我被綁架了。」

電影「絕命連線」:「聽我說,不要傷害那個女孩,沒必要這麼做。」

不管是打破後車燈,還是踹破座椅奮力逃脫,或是安撫綁匪的話術,電影中荷莉貝瑞飾演的911接線員,靠著智慧跟歹徒鬥智周旋,最後讓被綁少女成功脫困。

電影3月中在美國上映時,票房拿下當週新片冠軍,到現在已經累計有將近15億的台幣票房,荷莉貝瑞產後復出的電影,魅力還是不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荷莉貝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20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