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商回台:不識綁匪 警公布車號協尋

攝影 莊勝雄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28

東港富商五口遭綁架一案疑雲重重,傳出起因是富商跟詐欺集團的糾紛,不過,在案發後第3天,富商已經趕回台灣,他表示根本不認識2名綁匪,而歹徒有沒有挾持機車逃逸?警方前後說法不一,由於遲遲無法找到歹徒,甚至連被歹徒搶走的轎車也下落不明,警方下午特別公布車牌,並提供當時歹徒行經雙園大橋的監視器畫面,請民眾幫忙協尋。

2名綁匪開著銀色轎車,從台17線呼嘯而過,經過雙園大橋,往林園方向逃逸,當時是晚間10點44分,整個過程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下,事發後第3天,警方終於公布被綁匪搶走的轎車車號。

東港員警:「2020-ND,銀色豐田自小客車。」

傳出整起擄人案和富商涉及跨海詐騙集團糾紛有關,人在澳洲的富商成了關鍵,他也在案發第3天趕回台灣,協助偵辦。

東港分局偵查隊長賴宏偉:「據陳姓富商表示,他不認識這些歹徒,也沒有跟任何人有金錢糾紛。」

至於歹徒的逃逸工具,警方證實,其中一名綁匪的確曾經拿槍挾持一位機車騎士,挾持騎士從東港大橋沿著東港溪堤防往屏東方向騎了10分鐘,到了新園鄉中洲堤防時,歹徒要騎士下車,沒想到騎士不從,反而騎車快速離開,後來這名綁匪才跟同夥共乘搶來的轎車逃逸,事實上,應該第一時間公布的車號,卻是拖了3天,而且歹徒到底怎麼逃逸,警方前後說法不一。

現在歹徒行蹤成謎,就連被搶走的轎車,也找不到,目前只能靠著富商的供詞,找出破案的蛛絲馬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46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