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綁匪 結果共514筆

  • ​肉票未獲釋 弟砸300萬!跑車婚宴如期舉行

    警方偵辦廖姓中古車業務員綁架案,原以為廖家老三婚禮會低調喊卡,沒想到8日晚間,也就是綁架案第4天,肉票在還沒獲釋情況下,超跑婚宴竟然如期舉行,廖家包下一處空地,找來總價值超過2億元的名車助陣,還施放煙火、找偶像歌手演唱,絲毫不擔心,疑似早就透過中間人和綁匪私下喬好
    2015/02/13 12:33
  • 2億綁匪6人落網!3嫌基隆被抓 訊問中

    台中市廖姓中古車商業務員遭綁架,被擄走9天,綁匪要求2億贖金,否則就等著收手指!廖姓男子12日凌晨在彰化超商獲釋,他向警方表示,不認識嫌犯,曾被嫌犯用電擊棒攻擊、強拍裸照,透過道上有人居中協調,出面當人保,談妥1500萬贖金才獲釋,警方抓到6名嫌犯,目前訊問中
    2015/02/13 12:08
  • ​遭綁9天無傷平安獲釋! 肉票搭小黃走

    中古車業務遭擄走9天,在彰化一家超商前,平安獲釋,他毫髮無傷,還能自行攔計程車,再由胞弟接回家,這起擄人勒贖案,疑點重重,綁匪5度通聯恐嚇,雙方討價還價,將2億贖金,殺價到一千多萬,但家屬沒支付,綁匪竟然甘願放人。再來,嫌犯為何將肉票丟包在超商外,而不是選在沒有監視器的荒郊野外?諸多疑點,待警方釐清
    2015/02/12 19:52
  • ​中古車業務遭擄9天!勒索2億 肉票獲釋

    台中發生擄人勒索案,一名37歲廖姓男子,是中古車業務員,4日凌晨開車載女友行經台中市忠明南路附近,遭2輛車包抄,6名綁匪持器械下車要圍抄,廖姓男子見狀下車奔逃,6名男子沿途追約300公尺後,將他強押上車帶走。9天來,歹徒向家屬電話恐嚇勒贖台幣2億元,威脅割下手指和耳朵,廖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彰化超商前獲釋
    2015/02/12 19:26
  • 兄弟綁匪父母離異 母追打父:都是你害的

    台中國三男學生遭綁架案,綁匪21歲哥哥和未成年的16歲弟弟,因為投資飲料店失敗欠債,策畫綁架,被害人和弟弟在國中時當過一年同學,弟弟還曾經到被害人家中作客,警方調查,兩兄弟父母離異,哥哥大學肄業,弟弟也沒再念書,哥哥在臉書上留言說,如果你成天只會在那邊羨慕富二代,不如想想如何讓你的小孩變成富二代,檢方複訊後,哥哥被羈押,弟弟則嚎啕大哭,被移送少年法庭。
    2014/11/07 17:16
  • 同學常請飲料!出手闊 遭鎖定當街被綁票

    台中綁架國三生案件,親兄弟綁匪跟警察說,他們經營泡沫紅茶店失敗,又跟地下錢莊借了錢還不出來,21歲哥哥曾聽16歲弟弟說,有個學弟常常請大家喝飲料,在學校出手闊綽,家裡聽說很有錢,這對兄弟竟然就去偷了一輛車,把人當街擄走,他們不知道肉票同學父親只是在市場賣菜,家境小康,最後贖金只好從200萬殺低到20萬,這對綁匪兄弟相當年輕,但一舉就犯下重案,年輕歲月將都虛擲在監牢裡了。
    2014/11/06 20:18
  • 綁架國三生!勒索200萬 兄弟取贖遭壓趴

    台中市發生綁票案,一名國三學生這個月5日放學時,在台中市昌平路遭歹徒擄走,家屬隨即接到勒贖電話,對方開口要200萬元贖金,被害人爸爸表明家裡沒那麼多錢,付不出來,討價還價後,減為20萬元,約定6日下午2點多交付贖金,警方提早埋伏,趁綁匪開車抵達洲際棒球場取贖款時抓人,而肉票也平安救出。而綁匪是一對兄弟,21歲的哥哥帶16歲弟弟犯案。
    2014/11/06 18:14
  • 謝源信身上搜出大量美金 藏鏡人金援?

    警方在泰緬邊境的清萊,逮到謝源信,從他身上搜出大量美金、折合台幣大約10多萬,這綁架勒贖、就是為了錢,但贖金3千萬沒有到手、謝源信當天又帶著簡單行李就潛逃出境,這身上的10多萬,施加金皮夾分贓的金額,不多;那麼算下來,一部分來自他出國前,向朋友借的5萬塊,那麼剩下的金額、哪來,警方不排除幕後真有藏鏡人金援。
    2014/09/04 18:37
  • 女大生路邊等男友 遭陌生車誘騙綁架

    大陸重慶之前曾發生一名20多歲女子,因為搭錯車遭被殺死,現在山東又有一名22歲女大生,半夜11點在路邊等男朋友,結果一台轎車停下來,遭到陌生人誘騙上車,綁架勒贖人民幣40萬元,將近台幣200萬,但事情有了戲劇性的結果,綁匪反悔,沒拿到贖金,卻安全釋放人質。
    2014/08/28 15:18
  • 假綁架真謀殺? 未拿贖金先撕票棄屍

    台中施姓富商被綁架撕票,謝姓主嫌在綁架當天,打完電話後就直奔台南山區,直接殺人棄屍,沒有拿到贖金,就立刻出境逃往泰國,跟一般綁匪都會先挾持肉票、和家屬斡旋拿贖金完全不同,加上中部道上兄弟傳言,施姓富商靠電玩和簽賭起家,有金主跟他合夥投資慘賠收場,但他卻賺大錢,可能因此與人結怨,種種跡象,顯示綁架可能只是煙霧彈,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將他殺害。
    2014/08/26 18:21
  • 挾持男童要250萬 父跪地磕頭求匪

    廣東一位刺青師父幫一位男客人刺青,當時男客人要求要刺在喉結上,因為他那個地方有一個疤,他想用刺青圖案將疤蓋住,這位師父勸他不要,因為如果未來要洗掉圖案很麻煩,沒想到就因為這個好心的建議,竟害他3歳的兒子被男顧客持刀綁架,刺青師父跪在大街上不斷向綁匪磕頭,希望放了孩子。
    2014/07/09 13:19
  • 美25歲女遭囚10年 被迫嫁綁匪生女

    美國又傳出長期綁架囚禁案!加州一名25歲的女子,最近向警方報案,說自己在10年前遭到歹徒綁架,不僅被長期施暴和性侵,還被迫嫁給綁匪,她曾經試圖逃跑兩次,但是最後都被抓回去毒打,直到最近藉由臉書聯絡到親姊妹,才讓她決定不再隱忍。
    2014/05/23 07:46
  • 【FOCUS新聞】「依阿拉旨意女孩不會離開」 公佈影帶

    奈及利亞200多個女孩上個月遭到伊斯蘭激進組織「博科聖地」,一次性集體綁架之後,第一次傳出消息,激進組織公佈了被綁架少女們的影帶,只見百多個面無表情的少女,通通蓋了長頭巾,她們被用來宣稱女孩們改信了伊斯蘭教,張揚可憐肉票的畫面,博科聖地要政府先放了被捕的組織成員,奈及利亞政府斷然拒絕,不跟綁匪談條件,美國國務卿凱瑞坦白說「要消除這個組織勢力絕非易事,奈及利GDP總值超過5000億美元,遠遠超過南非,但200名少女被囚,政府束手無策,小少女處境堪憐」。
    2014/05/13 20:33
  • 穿長袍誦可蘭經 奈國被綁女孩曝光

    奈及利亞近3百名女學生,遭綁架三個多星期之後,現在終於有畫面曝光,綁架她們的激進組織「博科聖地」,對外公開一段錄影畫面,聲稱原本信奉基督教的少女,已經全部改信伊斯蘭教,綁匪還提出條件,想要女學生平安回家,就要釋放在牢裡的所有同伴,結果遭到奈及利亞當局斷然拒絕。
    2014/05/13 07:47
  • 要有良心啦! 九旬肉票苦勸綁匪放人

    人老心不老,老阿嬤冷靜也成功救了自己,95歲周姓阿嬤在新北市林口是大地主,兩個兒子從事營造業,蓋了2百坪的豪宅,也因此被歹徒盯上遭到綁架;但老阿嬤不慌不忙,不斷降低戒心,先是喊全身痠痛,後來更曉以大義,嫌犯也真的下車幫她買痠痛藥膏,也更讓她相信,這個人應該不會傷害她,直到最後在加油站,嫌犯終於受不了她的苦口婆心,放了老阿嬤。
    2014/04/22 18:17
  • 沙巴遭綁陸客 歹徒要求3.5億贖金

    大陸上海一名女遊客,4月2日在馬來西亞沙巴的一間飯店裡,遭到武裝歹徒闖入,強行擄走,案情有了最新發展,歹徒先是打電話給女遊客家屬,強調人質安全,昨天終於提出贖金要求,不過金額高達3.5億台幣,馬來西亞警方透過談判專家藉由中間人和綁匪協調,希望能降低贖金。
    2014/04/11 13:52
  • 〈快訊〉人質平安!大馬遭綁陸客 家屬接獲電話

    最新消息,日前有一名29歲大陸女遊客,在馬來西亞沙巴遭到綁架事件,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引述當地官員的說法,綁匪已經打電話給被害人家屬,告知她們被害人目前平安,但還沒有提出任何要求。
    2014/04/06 17:45
  • 【FOCUS新聞】陸版張安薇?!上海女遊客沙巴遭劫持

    台灣遊客張安薇去年在馬來西亞度假勝地沙巴州遭到劫持,被綁35天獲釋,現在又驚傳大陸旅客在沙巴仙本那遭到武裝份子綁架,被綁的是一名上海遊客,今年29歲,剛剛獲得英國大學的入學許可,同被帶走的還有一名飯店工作人員,劫持事件發生在4月2日晚間,至今已經進入第三天,馬國警方表示,綁匪是要求高額贖金,人質暫時安全,初步判定,綁匪應為菲律賓反政府組織,整個綁架過程不到一分鐘,懷疑飯店極可能有內應。
    2014/04/04 20:38
  • 逼真街頭擄童 綁架實驗測人心

    美國一名網友,策劃了兒童綁架情境劇,在街頭隨機實驗,測試路人的反應,有些人很有正義感,差點和綁匪打起來,甚至還拿出防狼噴霧對付壞人,但也有人不當一回事,覺得只是小孩子在開玩笑,還和歹徒握手問好。
    2014/02/13 11:53
  • 擄地主兒、前岳母助藏匿 主嫌一家涉案

    去年12月31日,台中學童綁架案,警方昨天抓到6名綁匪,主嫌陳安彥除了找來同學和朋友,還是全家犯案;他跟現在的女友負責策劃,前妻和前岳母也參加,協助藏匿學童,案發後主嫌陳安彥曾囂張在臉書上嗆警察抓不到,原因就在於,主嫌曾是警察替代役,熟知警方辦案手法,但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掌握主嫌藏匿地點,攻堅抓人。
    2014/01/20 10:08
  • 【破案一線間】冷靜自救!商人遭綁14天 聽聲辨位

    破案一線間,要靠警方抽絲剝繭偵辦,被害人也得冷靜自救!2006年5月間,宜蘭一名餐廳股東,遭擄人勒贖,家屬和匪徒周旋多日,最後以丟包方式付5百萬贖款,商人平安獲釋,而遭綁14天內,被矇住眼睛耳朵,被害人竟能冷靜記下歹徒看的電視節目、附近行經的飛機及垃圾車音樂等等,帶領警方找到拘禁地,進而緝捕綁匪,連警方都歸功,被害人自己才是破案的最大功臣。
    2014/01/11 17:11
  • 不敢回頭 10歲童獲釋哭跑向超商求救

    台中市10歲男童遭綁架案,歹徒勒索800萬,前後換了5次地點,還是沒有現身取款,最後男童被釋放,歹徒告訴他「我知道你家人報警了,所以放你回去」,男童緊張的頭也不回往前走,邊走邊擦眼淚,走進一家超商求救,警方目前鎖定至少5名綁匪,手法專業,除了偽造車牌,使用全新手機,甚至事前早在男童家附近勘查地形多日,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2014/01/03 11:46
  • 張大公開罵:政治人物洩密致危機

    張安薇平安歸來,哥哥張大公除了感激幫忙救援的恩人,更首度鬆口評論1個多月來進行救援時碰到的阻礙,張大公不滿的說「政府官員和政治人物的失言,對營救造成可怕的危機」,儘管沒點名,但內政部長李鴻源曾公開證實接獲綁匪勒贖電話,立委蔡正元也頻頻透過臉書或媒體強調掌握綁匪訊,面對家屬隱忍多時的不滿,李、蔡2人都很低調。
    2013/12/24 13:14
  • 「裝可憐」博信任 綁匪送張安薇椰子糖

    在馬來西亞遭擄的張安薇能夠成功脫身,其實也是自己夠鎮定機警,聽哥哥的話,「裝病裝可憐」,一方面讓對方擔心鬧出人命恐怕拿不到錢,另一方面博取信任,讓負責看守的歹徒事後心軟,放人時還送她椰子糖,哥哥張大公說,妹妹表現很好,得以保全性命,而他自已在談判上運用「軟硬兼施」的技巧,給對方壓力,加快談判速度。
    2013/12/23 12:02
  • 綁匪摘椰子給我喝! 張安薇自救獲禮遇

    被綁架36天,哥哥張大公說,張安薇回來後,明顯變瘦,因為蘇祿群島戰亂頻頻,物資很缺乏,綁匪偶爾摘椰子給妹妹吃,雖然沒有虐待她,也沒有要她幫忙煮飯,但還是不能跟台灣比較,張安薇一方便跟綁匪說,身體不好,另一方面,她也把身上的錢,借給當地居民買米,因此互動還算不錯,甚至有村民看她衣服破了,把剪刀、針線,借給她縫補衣服。
    2013/12/22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