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統聯客運 結果共184筆

  • 「短路」害人! 雙向綠燈大學生車禍亡

    四邊都是綠燈,害死一條年輕生命,一名海洋技術學院的三年級學生,16日深夜1點和同學騎車,行經台北市長安西路和承德路口,因為交通號誌故障,意外撞上一輛統聯客運,當場死亡,警方調查,當時雙邊路口的交通號誌,全部都是綠燈,才會釀禍,台北市政府交通工程處回應,這支電線桿的地下管線曾經被挖斷,這次疑似又是電線短路,電力回衝,點亮「綠燈」,才會讓承德路的雙向號誌,同時有紅燈跟綠燈,交工處承諾負責。
    2013/09/17 12:15
  • 號誌殺人!雙向綠燈 大三生遭輾斃

    交通號誌出錯,害死一條人命!一名海洋技術學院的三年級學生,深夜1點和同學騎車要到前往學校附近的河堤烤肉,行經長安西路和承德路口,意外撞上一輛統聯客運,頭部遭後輪輾過,當場死亡,警方趕到現場鑑識,想要釐清肇事責任,卻發現雙邊路口的交通號誌,竟然都是綠燈。
    2013/09/16 10:39
  • 國道不平靜一天連5撞 釀1死18傷

    在7日一整天,國道上相當不平靜,因為在一天之內,國道就發生5起車禍事故,從早上6點多,一輛載滿鋼筋的貨車翻覆,造成司機死亡,10多分鐘後又發生化學槽車翻覆事故,接著又發生2起連環車禍意外,造成17人輕傷,一直到深夜11點多,一輛統聯客運因為沒保持安全距離,追撞貨運車,木材散落一地,導致國道回堵至少2公里。
    2013/05/08 10:29
  • 國道5車連環撞 客運乘客急趕搭飛機

    國道發生車禍,5台車連環撞!在中山高北上溪湖路段,1台BMW開上交流道時,疑似沒有注意後方來車,衝向內側車道,造成聯結車、2台小貨車、統聯客運,一共5台車追撞車禍,2名駕駛擦傷,都沒有大礙,由於交通回堵4公里,發往桃園機場統聯車遇上車禍被擦撞,車上乘客急著趕時間搭機。
    2012/10/12 12:49
  • 搭統聯睡!皮包被偷 女暗報警到站抓

    搭乘統聯客運,車上遇上了賊!一名女乘客,凌晨4點多,在統聯客運上睡著了,這時坐在後一排、隔著走道的陌生男子,四處張望發現沒人注意,趁機偷拿女乘客包包亂翻,女乘客聽到包包內塑膠袋摩擦的聲音清醒,不動聲色的報警,統聯客運停靠台中轉運站時,警方已經守候將小偷逮捕。
    2012/10/09 11:03
  • 2公車交叉撞! 玻璃飛濺割傷乘客

    台中市發生公車在路口交叉撞意外,下午1點多,一輛台中客運行經台中市綠川東路、成功路口時,遭一輛統聯客運攔腰撞上,台中客運車上有4名乘客受傷送醫,其中1名女乘客臀部被玻璃割傷,醫師緊急縫合,沒有生命危險。
    2012/08/20 14:32
  • 車窗大裂縫! 乘客控統聯照上國道

    根據法規,客運沒有保持良好車況,最高可罰9萬元,但客運漠視交通安全的情形,還是時常發生;就有一名乘客投訴,統聯客運車窗有大裂縫,告知駕駛卻置之不理,統聯表示,已經懲處該名駕駛,以後上路前也會檢查仔細。
    2012/08/16 12:24
  • 就是要玩!車禍受傷無懼 19人照常出國

    清晨7點,中山高苗栗路段發生追撞車禍!23名台灣遊客上午搭遊覽車前往機場,準備到大陸西安旅遊,沒想到半路上,遊覽車追撞前方統聯客運,23名乘客中有多人受到手腳擦傷,甚至鼻子撞傷,但他們不因車禍受影響,簡單包紮後,還是堅持搭機飛往大陸玩。
    2012/08/16 11:01
  • 統聯駕駛疑似打瞌睡 衝撞大貨車15傷

    這個月9日晚間11點多,一輛統聯客運從台北開往台中東勢,路途中駕駛疑似打瞌睡,整輛車衝撞一輛滿載資源回收物的大貨車,司機和乘客一共1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急救後幸好都沒有大礙,雖然乘客認為駕駛打瞌睡,才導致追撞意外,但真正的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12/08/10 11:08
  • 剎不住!統聯國道追撞貨車 乘客驚嚇

    中山高彰化花壇路段,接近中午發生追撞意外!一輛大貨車看到前方,有工程車正在整修戰備跑道,因而放慢速度行駛,結果後方統聯客運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直接撞上去,車上10多名乘客儘管沒受傷,但受到不小的驚嚇。
    2012/05/15 17:09
  • 〈獨家〉「禁休10天」違者砍獎金 客運爆爭議

    春節返鄉,國道客運每天加發2千班車次,忙翻了,難道司機連休假的權利都沒有嗎?有民眾爆料,統聯客運疑似「違規」,要求駕駛從小年夜開始禁休10天,到還祭出「砍獎金」的手段,讓司機不敢請假,雖然業者強調,一切按照勞基法給假,絕對合法,但有司機面對記者詢問,卻是低調地用「忘記了」來回答。
    2012/01/20 18:46
  • 只剩1乘客拒載? 婦控客運司機「丟包」

    竟然有乘客買票搭車,卻在半路上被丟包!彰化一名辛小姐投訴,這個月17日搭統聯客運,從台北到彰化員林,但車子到彰化站後,要繼續往員林站的只剩她1個人,司機竟然拒載,要她換搭其他車輛,害她多花450元搭計程車回家;統聯客運解釋,當天站務員驗票有疏失,沒告知辛小姐搭的車只到彰化站,沒到員林站,他們願意賠償辛小姐的損失。
    2011/10/24 12:22
  • 國道來不及煞! 2車追撞統聯再撞

    開車沒保持安全距離,就是追撞成一團,中山高彰化北上路段,2輛轎車追撞,打橫180度,結果後方統聯客運煞車不及,又追撞上去,幸好20多名乘客和駕駛,都沒有明顯外傷。但轎車、客運3名駕駛怎麼會追撞在一起?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來不及煞車。
    2011/10/22 11:12
  • 〈獨家〉只寄放不保管?女行李遭竊 怨客運不睬

    搭客運行李放車子下層,人卻在上層,行李不見了怎麼辦?新北市一名張姓美髮師上個月南下度假,回程在台中搭客運北上,但人到了台北,卻發現行李不見,�頭除了單眼相機、衣物以外,最重要的是陪了她7年的美髮用具,但張小姐向統聯客運反應後,對方卻以「不負保管責任」來規避責任,甚至不處理,讓她非常生氣!
    2011/10/12 19:07
  • 誇張!統聯行駛中掉輪 30乘客驚魂

    30日晚間發生一起離譜的交通意外,一輛從台中開往台南的統聯客運,開到嘉義路段時,左後方2個車輪突然脫落,緊急停靠在路肩,把車上30名乘客都嚇壞了,專家說,可能是保養更換輪胎時,螺絲沒有鎖緊才會鬆脫,造成2個輪胎都掉出來。
    2011/10/01 18:52
  • 統聯2車輪行駛中脫落 30乘客飽驚嚇

    晚間發生一起離譜的交通意外,一台從台中開往台南的統聯客運,行駛在嘉義路段時,不知道什麼原因,遊覽車的左後方的2個輪子,居然自行脫落,整台車子傾斜後,駕駛嚇的趕快停在路肩,當時車上還有30名乘客飽受驚嚇,不過還好沒有人受傷,客運業者緊急調來其他交通車,載走乘客,不過車輪怎麼會突然脫落,警方正在調查!
    2011/09/30 18:28
  • 貨車國道爆胎炸斷鐵條 刺傷統聯司機

    一輛統聯客運昨天經過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時,前方大貨車因為爆胎,炸斷車斗下方鐵條,大約1公尺長的鐵條,直接插入統聯駕駛座的擋風玻璃,司機被碎片割傷臉部和左手臂,鮮血直流,車上6名乘客雖然沒受傷,但聽到巨大聲響,嚇得臉色鐵青。
    2011/09/23 12:09
  • 統聯司機捨命救客 證實是過勞猝死

    您還記得嗎?今年2月統聯客運司機蔡坤霖在開車時,因為突然心臟病發,強忍身體不適的他,硬是撐到把車停好,拯救了全車31位乘客的生命,最後自己卻不幸喪生。昨天勞委會公佈這名捨己救人的司機是死於過勞,根據調查發現,他在發病前一週工作總工時高達55.5小時,甚至有一天高達15小時,因此認定是過勞猝死,家屬可以獲得239萬的勞保職災給付。
    2011/08/06 09:15
  • 〈獨家〉講不停!從北到南 客運駕駛熱線5小時

    有民眾向TVBS投訴,統聯客運的司機,竟然一邊開車、一邊講手機聊天,還單手操控方向盤,時速維持100公里以上,在國道上奔馳,驚險萬分;一開始,乘客以為司機只是講個短短幾分鐘的電話,沒想到,竟然是從一路從台北講到高雄,而且還連續講了5個小時,完全不顧乘客安全,真的很誇張。
    2011/07/19 19:01
  • 〈獨家〉接駁車安全門堆行李 阻礙通道逃生難

    往返桃園機場和新埔高鐵站的統聯客運接駁公車,TVBS直擊,公車上明明就有行李架,但公車駕駛卻貪圖方便,長期以來,把出國返國旅客的大型行李堆放在公車的逃生門,甚至走道上也堆的滿滿,萬一發生意外,乘客無路可逃,恐怕釀成重大傷亡。
    2011/06/24 18:57
  • 心肌梗塞硬撐 客運司機捨命救31人

    發生在16日,統聯客運司機蔡坤霖開車途中,突然心臟病發,但他還是緊握方向盤,以意志力強撐到停妥車後才癱軟,捨身救全車31名乘客,自己卻在送醫後不治,但蔡坤霖並沒有心臟病史,平常也沒有抽菸喝酒的習慣,突然傳出惡耗,也讓所有親友相當錯愕。
    2011/02/17 11:42
  • 心肌梗塞! 客運司機硬撐救31乘客

    上午統聯客運一名蔡姓駕駛,載31名乘客從北市交九總站要到台中,行經泰山收費站前,疑似心肌梗塞,這名司機趁著意識還清醒時,用盡全身最後的力氣,把車停靠在國道警察隊門口,乘客向警方呼救,員警也立刻派車護送男子到醫院,不過院方急救後,最後宣告不治。
    2011/02/16 18:23
  • 統聯國道4死連環車禍 判賠951萬

    前年10月,統聯客運在中山高彰化路段,追撞13輛車,釀成4死6傷重大連環車禍,死者家屬提出民事賠償1700多萬元,法官審理認為,統聯蘇姓司機精神不濟,疲勞駕駛,追撞前車,才會釀成重大車禍,判決統聯客運和蘇姓駕駛必須連帶賠償951萬。
    2011/01/04 13:07
  • 〈獨家〉客運輪胎破皮 民怨警:自己打給統聯

    統聯客運輪胎破皮,照樣奔馳國道,從嘉義開到台中,離譜的是,民眾報警了,警察也趕上去看過車輛,非但沒有處理,還叫報案民眾直接打電話向統聯投訴,民眾驚訝警方怎麼會有這樣的處理態度。但警方表明,車輛在高速行進過程,實在看不出輪胎破皮,因此也不能隨便攔車,他們當時已經通知統聯注意,不是沒處理;統聯客運的回應更特別,他們表明相信司機專業,輪胎雖然破皮,但沒有影響胎壓,因此上路行駛,車子到台中之後,他們確實換車檢修,沒有安全問題。
    2010/12/15 18:28
  • 〈獨家〉驚險!統聯客運輪胎破皮 奔馳國道

    獨家直擊,統聯客運輪胎破皮,仍舊開上高速公路,這發生在12月11日,民眾拍下一輛統聯客運左後輪胎破損,掀起一大塊輪胎皮,結果司機還載客上高速公路,經過高速公路匝道時,還右偏差點撞上護欄,民眾緊急報警,但警察跟客運車併行一段路之後,沒攔車檢查,竟然就開走了,民眾覺得不可思議,質疑萬一真爆胎車禍,誰該負責?
    2010/12/15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