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公車交叉撞! 玻璃飛濺割傷乘客

攝影 黃國鈞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0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20 14:32

台中市發生公車在路口交叉撞意外,下午1點多,一輛台中客運行經台中市綠川東路、成功路口時,遭一輛統聯客運攔腰撞上,台中客運車上有4名乘客受傷送醫,其中1名女乘客臀部被玻璃割傷,醫師緊急縫合,沒有生命危險。

乘客:「啊!」

公車遭到撞擊,2名乘客瞬間被彈起,往前翻滾了一圈,跌坐在前方,台中客運行經成功路和綠川東街口時,一輛統聯巴士突然撞上來。乘客:「啊!」

台中客運司機閃避不及,右側遭攔腰撞上。遭撞台中客運司機:「對呀!當然,我現在還在發抖。」

司機餘悸猶存,因為實在驚險,當時車上還載了10幾名乘客,客運被撞的瞬間,不僅玻璃都碎了,飛進車內,還割傷一名女大學生。澄清醫院平等院區醫師:「她臀部有撕裂傷,目前在縫合,有一個傷口比較大,大概2公分。」

意外發生時有4名乘客受傷送醫,幸好都是小割傷,沒有危及生命安全,其中臀部被玻璃割傷的女大學生,本來是和同學到台中玩,沒想到搭公車碰上意外。

客運業者強調都有保險,也會幫忙安排他們之後的交通,但2輛公車怎麼會在路口交叉撞,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17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