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統聯客運 結果共184筆

  • 一週3起!8旬翁騎車回家 又慘遭統聯輾斃

    台中統聯市區公車13日又發生死亡車禍,1名85歲的男子騎機車跟公車併行,經過台中路段時騎士越騎越靠近公車,結果被捲進輪下,頭部被輾過送醫宣告不治,這已經是統聯客運,1個禮拜內發生3起,其中2起都是死亡車禍,警方將追查肇事原因。
    2016/08/14 14:35
  • 統聯駕駛6月嚴重超時 休息時間僅10分

    統聯客運同1天發生2起車禍,原因難道是超時工作惹禍嗎?高雄勞工局6月接獲檢舉,指稱統聯駕駛工時過長,實際抽查3人,3人都超時工作,最誇張1天工作超過14個小時。實際調出工作時數表,就發現班車往返休息時間,有的甚至只有10分鐘,懷疑這回在國道上昏倒的郭姓駕駛,很可能也是因此身體不適,才出車禍。
    2016/08/11 19:54
  • 客運行駛中!司機疑突昏倒撞護欄 6人傷

    凌晨在中山高速公路,一輛從台北開往高雄的統聯客運撞上內側護欄,車上包含乘客和司機共6人受傷,還好沒有波及到其他經過的車輛,不過有目擊乘客說,車輛還在行駛的時候,司機疑似身體出狀況,突然昏倒,才會發生車禍。
    2016/08/11 08:07
  • 太接近!機車後照鏡擦撞客運 婦重傷不治

    高雄市今天發生統聯客運擦撞機車的死亡車禍,78歲的李姓老婦人騎車與同向的統聯客運發生擦撞後,頭部撞擊流血,警消趕到現場時老婦人已經不致,而肇事的謝姓司機說,他是聽到聲響後才停車察看,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2016/05/25 18:31
  • 撞破樹籬衝出國道!統聯客運翻覆 6乘客輕傷

    春節連假最後一天,國道上充滿返回工作岡位的車潮,上午8點半一輛載了17名乘客的統聯客運,在南下296公里處也就是台南新營路段,疑似輾壓到異物,竟然失控衝出戰備跑道,撞毀了樹籬、掉落邊坡,側翻在下方的平面道路上,造成6名乘客受傷送醫,還好傷勢不嚴重。
    2016/02/14 11:58
  • 快訊/國道統聯客運掉落戰備道路下 2人受困

    上午8點半左右,台南發生統聯客運掉落國道一戰備道路下平面道路的意外,造成2人受困,救護人員已趕往現場搶救。
    2016/02/14 09:07
  • 高鐵南部停駛 客運業者已增班發車

    2月6日半夜3點57分高雄美濃發生規模6.4強震,小年夜返鄉人潮眾多,影響不少旅客,目前全國客運公會已經協調業者發車,包括國光、統聯、阿囉哈、和欣、日統等都將調度空遊覽車支援,此外由於高鐵只行駛到台中,客運公會理事長表示,目前台中客運、統聯客運正商議協調,是否有客運直接從高鐵台中站發車南下來疏運春節返鄉旅客。
    2016/02/06 10:54
  • 客運抽菸勸不聽!到站還不下車 乘客傻眼

    嘉義往台北的統聯客運,車上一名男乘客突然抽起菸來,遭到司機多次制止還不聽,司機最後只好把車停路邊,上前把菸熄滅才又上路,沒想到之後更誇張,原本就要到台中的男乘客,到站之後卻又不肯下車並在車上僵持,最後站務人員只好先將其他乘客換車後報警處理。
    2016/02/04 18:19
  • 不耐久候發酒瘋 醉男鬧客運站、飆髒話

    酒後失態!發生在台中統聯客運中港轉運站,一名男子喝了酒、買車票,和妻子準備搭車前往台北板橋,但才幾分鐘的時間,不耐久候,一直問為什麼車子還不來,還對著站務人員不斷咆哮,喝醉酒大鬧客運站的囂張氣燄,被其他搭車乘客用手機拍下來。
    2016/01/30 12:19
  • 騎士撞破統聯 車壓輪下人掛在車門上

    有夠恐怖的,台中一名男子騎車撞上統聯客運公車撞擊點在公車車門,由於力道非常猛烈男子頭上的安全帽當場將車門的玻璃敲破,而他甩飛後整個人掛在公車車門上上半身朝內下半身朝外,司機和乘客全都被這景象嚇壞了。
    2015/12/23 19:31
  • 婦人遭統聯輾斃 肇事司機哭跪祭拜死者

    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婦人遭輾斃,發生在上午10點20分的死亡車禍,65歲的婦人經過台中自由路三段與進德路交叉口,遭到後方統聯客運輾斃,接獲通知的家屬崩潰痛哭,現場肇事司機也下跪、雙手合十祭拜死者,後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和客運行車記錄器研判,婦人經過路口時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因而喪失寶貴生命。
    2015/12/02 19:16
  • 駭客張啟元買「1元車票」 遭統聯以侵占備案

    駭客張啟元,又再度成功買到1元票券,他駭進統聯網頁,買原價220元從台北到台中的車票,只花1元,還搭車北上,過去都沒事,這次卻踢到大鐵板。統聯客運以侵占罪向警方備案,雖然張啟元說只是善意提醒系統漏洞,不過統聯認為,他只有發電子郵件告知客服人員,還搭車,決定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5/11/13 12:24
  • 司機暈眩趴方向盤 客運撞貨車5傷送醫

    國道中山高晚間發生客運車禍,一輛統聯客運行經嘉義民雄交流道附近,駕駛突然感覺暈眩,昏倒在方向盤上,客運直接撞上貨櫃車,車上部分乘客受到輕傷,消防局啟動大量傷患機制,經過現場檢傷,最後有5名乘客送醫治療。
    2015/10/19 23:13
  • 快訊/客運撞大貨車 5乘客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中山高民雄交流道附近,晚間8點40分發生客運車禍,一輛統聯客運撞上大貨車,車上最後共有5名乘客受傷送醫。
    2015/10/19 21:04
  • 國道驚魂!轎車換車道撞客運 當場翻覆

    10日晚上10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桃園蘆竹交流道附近,發生了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小轎車疑似因為要變換車道,直接與右側的統聯客運撞在一塊,兩輛車瞬間往兩邊彈開,轎車當場翻覆,客運衝撞護欄,車體後半段還卡在護欄中間,連車門都被彈飛,車上24名乘客有6人受到輕傷。
    2015/09/11 11:05
  • 中山高南下57公里處 統聯客運撞拖板車

    國道中山高南下58公里中壢路段,在上午十點多左右發生一起客運追撞拖板車的車禍意外。
    2015/08/03 11:46
  • 「女性內衣」掉客運! 駕駛尷尬稱「已廣播提醒」

    搭公車、搭客運掉東西再所難免,一般來說,最常掉的就是雨傘、手機、錢包等等,不過如果是掉私密物品恐怕就很尷尬了,統聯客運的駕駛,就在台中開往台北的客運上,撿到一件乘客遺失的黃色女性內衣,讓他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拍照上網PO文說自己明明就有提醒大家,別忘了隨身衣物,怎麼還會這樣
    2015/05/24 12:52
  • ​「等我們!」搭客運卻沒來 20人空等怨被耍

    趕著回家,卻等到一肚子火!台北市一名婦人清明節連假第一天,搭統聯客運返鄉,想不到她的親友遲到,婦人要車上20多名乘客和候補的人等她們,想不到一等竟等了10幾分鐘,不知道究竟要等多久,乘客開始大罵,直到最後婦人的親友都沒有到,客運業者才趕緊要她搭下一班車
    2015/04/21 17:35
  • ​停車忘拉手煞車!忙打掃 公車撞斷電桿

    14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統聯客運的調度停車場裡,一名新進駕駛停車要打掃時卻沒拉起手煞車,導致車子撞上電線桿,巨大聲響也嚇了附近民眾,向業者求證,業者卻說這則影片是提供給新進駕駛的教材,而且這起意外是在前幾個月前發生的,明顯跟民眾的說法有很大出入
    2015/04/16 18:44
  • 春運備戰!客運租180輛遊覽車 24hr疏運

    趕著除夕吃團員飯,乘客塞滿交九轉運站!統聯客運在過年期間,多租用180輛遊覽車隨時備用,1天載客量上看300班次,和欣客運最多每小時加開到6班車,旅客量比平時多3成,而且司機員工通通得上工,臨時調度做足準備!除了客運業者準備好,也在站外設置了臨時下客區,避免所有乘客都在站內下車,擠爆轉運站
    2015/02/18 21:51
  • 寒冬送暖!被告沒錢 律師代墊20萬免坐牢

    律師寒冬送暖,去年9月,台北市承德路跟長安西路口,因為交通號誌故障,兩邊都是綠燈,當時統聯客運羅姓駕駛,開車撞上一名黃姓大學生,造成對方當場死亡,法官認為,羅姓駕駛有過失責任,判刑7個月,必須賠償死者家屬80萬元,但羅姓駕駛家境清寒,籌不出頭期款20萬,委任律師呂秋遠得知後,先拿錢代墊,讓羅姓駕駛可以跟家人一起過年,讓羅姓駕駛揪甘心
    2014/12/11 13:10
  • 爆肝血汗? 統聯遭投訴一天工作12小時

    統聯客運遭離職司機投訴,每天工作12小時,還要配合1個月只休3天才有獎金,血汗爆肝,實際上車詢問司機,有人抱怨很辛苦,有人說福利待遇是業界最差,統聯徵才薪水開出4萬5到6萬元,但司機說東扣西扣都只剩下4萬,針對投訴,統聯回應,司機實際握住方向盤時間平均一天10小時,一個月休假4天,一切符合勞基法規定。
    2014/11/20 19:42
  • 國道3車追撞!翻覆車3人受困 急救援

    高雄市發生三輛轎車連環追撞的意外,其中一輛因為撞擊力道太大,翻覆90度,車內三名乘客受困,救難人員緊急搶救,順利救出一名大人和兩名小孩;另外在國道1號溪湖路段,一輛統聯客運準備北上,後輪突然冒煙起火,11名乘客收到驚嚇逃難,幸好沒人受傷。
    2014/08/24 15:49
  • 大學生慘死客運輪下 警方草率駕駛無罪

    今年9月,在台北市承德路,一名黃姓男大生,慘死統聯客運輪下,但駕駛事後卻不被究責,讓家屬難以接受,質疑警方辦案有問題,因為議員查出,當時警方只有調查統聯司機的行車紀錄器,卻沒有查看路口監視器,另一個疑點則是,監視器畫面拍到駕駛急速行駛,但警方卻說司機沒有跨越雙白線,兩輛機車當場被輾過,警方也說是後一輛撞到前一輛才導致滑行,議員和家屬質疑,警方包庇客運業者,這次直接向市長郝龍斌陳情。
    2013/11/15 18:39
  • 台北-台南6小時 客怨太久屁股痛

    有了南二高加入車輛的疏運,現在台北台南幾乎都不用5個小時就能抵達,不過日前卻有乘客,在台北的市府轉運站,搭乘統聯客運到台南,明明沒塞車,卻坐了6個小時,坐到他屁股痛,一看路線圖才發現,竟然停靠至少10個站,而同樣的車資,搭乘其他客運,或是從其他轉運站發車,只要4個半到5個小時,讓他覺得很不合理。
    2013/10/2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