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客運輪胎破皮 民怨警:自己打給統聯

記者 劉德芸 張哲偉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統聯客運輪胎破皮,照樣奔馳國道,從嘉義開到台中,離譜的是,民眾報警了,警察也趕上去看過車輛,非但沒有處理,還叫報案民眾直接打電話向統聯投訴,民眾驚訝警方怎麼會有這樣的處理態度。但警方表明,車輛在高速行進過程,實在看不出輪胎破皮,因此也不能隨便攔車,他們當時已經通知統聯注意,不是沒處理;統聯客運的回應更特別,他們表明相信司機專業,輪胎雖然破皮,但沒有影響胎壓,因此上路行駛,車子到台中之後,他們確實換車檢修,沒有安全問題。

民眾直擊,一輛統聯客運,輪胎皮被掀了起來,卻還載著客人上高速公路,他趕快打110報案。國道員警:「這個我知道,我們另外通知了彰化轄縣的巡邏員警。」

統聯從嘉義開到彰化,國道警察也從4隊轉成3隊,警車追到客運,先從後面慢慢靠近觀察,再切到中線車道,和統聯並行,幾秒鐘後,員警沒發現破胎,加速超前離開,統聯繼續往北走,接近台中時,第2輛警車停在路肩,動也不動,民眾跟著統聯,準備下交流道,出現第3輛警車,一樣沒動靜,民眾著急了,再打電話到國道三隊,對方要他直接跟統聯反應。

投訴民眾:「先生你就不要浪費時間,你就問一下電話,你不敢打,我來打嘛。」

員警表示,統聯沒有違規,沒有超速,也沒發現輪胎異常,但民眾質疑,車子在行進中,當然看不出輪胎狀況。投訴民眾:「警方的態度應該再積極一點,用簡單的方式,檢視他沒有違規,就沒有做攔檢的動作。」

國道警三隊交通組長黃修哲:「(通知)中部營運中心的稽察,告訴這位駕駛人,他的車輛輪胎有異狀。」

國道三隊回應,報案紀錄上寫爆胎,員警看到統聯正常行駛,才沒有攔車檢查。統聯表示,司機發現輪胎被刮破,曾經下來檢查,因為左右2個後輪,都是雙胎,如果胎壓異常,不可能還開上路,他們相信司機的專業判斷,後來為了保險起見,車子到了台中已經更換車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輪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94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