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絕望 結果共477筆

  • 台中教官疑帶頭霸凌!高中生「死前灑白包」絕望喊:不是我偷的…

    台中一名男高中生疑似遭教官等6名師長霸凌,因此走上絕路。對此,臺灣青年民主協會整理「事發經過」,該學生想不開走上絕路前,曾在學校灑白包「以示清白」,但教官仍不道歉,成為壓垮他心中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3/03/25 09:56
  • 腹脹暴瘦10公斤!胰臟塞8公分惡腫瘤 醫嘆:才40歲

    上腹不舒服不要以為只是胃病!禾馨民權內科診所醫師林相宏在臉書分享,一名40歲患者到診間「眼神已經充滿了絕望」,他表示自己不菸不酒沒慢性病,但近半年上腹悶脹、消化變差、排便鬆軟且容易脹氣,體重驟降10公斤,就醫吃了腸胃藥也都沒有改善,沒想到抽血檢驗、做斷層掃描驚覺胰臟有一顆8公分的腫瘤,確診胰臟癌。
    2023/03/22 09:45
  • 奧斯卡95/反戰神片《西線無戰事》包4獎 Netflix看得到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3)日圓滿落幕,除了狂掃7獎的《媽的多重宇宙》,德國反戰片《西線無戰事》拿下最佳國際影片、最佳原創配樂、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4項大獎,成績也非常亮眼,電影真實呈現戰爭的殘酷、絕望,反戰色彩鮮明,對照當今仍未平息的俄烏戰爭,扣合當今時事。
    2023/03/13 17:23
  • 本土劇女神胃癌末期!絕望哭喊「剖肚10公分」認:備好後事

    47歲「本土劇女神」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病況惡化已4期癌末,癌細胞甚至轉移至卵巢,只能忍痛摘除子宮跟卵巢;她近日曝光紀錄片,痛哭直喊「開刀口超過10cm」。
    2023/03/10 07:59
  • 俄烏戰周年/俄烏戰況膠著 普欽急了是否會發動核戰?

    2022年2月24日,在全球一片震驚之中俄烏開打,大量死傷與絕望摧毀無數家庭。在戰爭開打前夕,許多專家與學者仍預測俄國不會輕易對烏克蘭動武;但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口中的「特別軍事行動」,已經奪走至少7110名無辜平民的性命,實際死傷數目更難以估計。
    2023/03/07 13:38
  • 爸一癱瘓「兒全消失」!女兒傻傻照顧 換來絕望:房產全給男的

    盡心盡力照顧癱瘓爸爸,遺產卻不是給她!一名女兒自爸爸中風後,她甘願和老公、小孩分別兩地,也要回娘家照顧爸爸,而兩位哥哥1年只回來2次。怎料,爸爸擬定遺囑時,竟將全部財產分給2位兒子,只因1個理由「女兒嫁出去了」。
    2023/03/02 12:33
  • 法官讚恐嚇犯「光明磊落」免入監服刑 苦苓酸:崇拜加害人

    日前一位陳姓男子不斷恐嚇欠債被害人,怎料判決書中卻稱讚他敢做敢當,是「光明磊落的男子漢大丈夫」,因此「不忍對其重判」。知名作家苦苓得知後,傻眼直呼「無話可說了,對於台灣的司法徹底絕望」。
    2023/03/02 08:48
  • 妹子被逼「嫁給老翁」哭到絕望 結局翻轉:天天榨乾他

    印尼一名27歲女子阿瑪麗亞(Ana Amalia),在年僅22歲時被父母安排嫁給大她36歲的丈夫希達亞特(Emen Hidayat),當時她因太委屈,天天以淚洗面,阿瑪麗亞更形容婚禮當天是她「人生中最悲慘的時刻」。但隨著時間過去,阿瑪麗亞近日卻表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希達亞特,更分享了兩人的幸福生活。
    2023/03/01 19:47
  • 糗!王一博挨轟「文盲演員」 談角色性格:我不知怎回答

    大陸新生代演員王一博,近期在出席電影「無名」宣傳活動時,接受台下提問卻一問三不知,被大陸官媒批評為「絕望的文盲」;還有近年同樣聲勢走紅的的趙露思,也因為在訪談時用詞空洞、口誤,接連被對岸網友起底。
    2023/02/28 15:11
  • 北一女畢旅6450元!學生怒公開「絕望行程」 逛免錢沙灘2小時

    北一女畢業旅行將在3月1日舉辦,但3天2夜的行程,費用高達6450元,前往台南、高雄、屏東墾丁等地,但待在遊樂園、海生館等地時間僅2至3小時,讓學生直喊好貴。對此,校方回應了。
    2023/02/26 12:45
  • T1鬥毆事件還原!哈孝遠被疑帶風向開嗆  合體正妹Yami吸萬人看

    派翠克主持Up直播《藝外爆紅》,首集來賓就請到了近期引起廣大爭議T1職籃大亂鬥事件的關鍵人物,台啤總經理哈孝遠,與爆紅的啦啦隊正妹Yami還原事件始末,正面迎戰酸民的各項質疑,最後也重現網友瘋傳的絕望搭檔經典畫面,吸引近萬人上線觀看,為節目開出紅盤。
    2023/02/24 12:34
  • 陸媒氣炸!女神趙露思搞錯中共建黨時間 砲轟「絕望的文盲」

    中國大陸24歲女星趙露思2022年因戲劇《星漢燦爛.月升滄海》人氣爆棚,但在宣傳主旋律作品《胡同》卻翻車,因她受訪時搞錯戲劇背景,甚至分不清中共建黨及建國時間點,慘遭大批網友砲轟,最近陸媒以「絕望的文盲」為題影射時下流量男神、女神沒文化,有網友發現正是在影射王一博以及趙露思。
    2023/02/21 15:43
  • 受困4天獲救又失散 土國父女「電影般」重逢飆淚

    土耳其世紀強震進入第13天,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4萬5千人!但陸續還是有救出生還者,一名17歲少年回想起,當時在瓦礫下,絕望到竟然用手機錄下最後遺言,另外這儀對父女,他們的倖存故事,充滿洋蔥,4歲女兒在廢墟裡,不斷安撫爸爸,獲救後卻失散又重逢。
    2023/02/18 18:42
  • 震後第九天沒有絕望! 17歲少年受困198小時獲救

    土耳其強震第九天,災區再傳來奇蹟!一名土耳其17歲少年,受困198小時奇蹟獲救,不過目前死亡人數已經超過3萬7千人,災區瀰漫悲觀氣氛。現在救援任務,也從搜救,轉移到物資發放。不過今天卻傳出,南韓捐贈的物資,居然有很多髒衣服,志工批評,這根本是送來垃圾。
    2023/02/14 20:24
  • 衣櫃倒下保命!土耳其母抱10天男嬰 遭埋90小時獲救

    土耳其7.8世紀強震發生至今已逾1周,33歲母親內克拉(Necla Camuz)與出生僅10天的男嬰吉茲(Yagiz)日前成功獲救,兩人被埋在瓦礫堆下長達90小時,靠著倒塌的衣櫃「剛好」擋住混凝土塊保命,歷劫後與丈夫和大兒子團圓,幸運生還的經過令搜救人員直呼「絕望中的奇蹟。」
    2023/02/14 11:31
  • 黃金72小時已過!專家揭強震「存活機率」 絕望數字曝

    土耳其強震死傷人數不斷攀升,目前黃金救援72小時已經過了,家屬焦急的心全寫在臉上。對此,英國有專家就指出,一旦來到第5天,受困民眾存活機率已大幅下降,恐怕不樂觀,但他也認為,現在放棄還太早。
    2023/02/09 19:15
  • 圖輯/土耳其強震救難人員不放棄 小嬰兒瓦礫堆中幸運獲救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大地震,死亡人數持續攀升,有超過5600棟房屋倒塌成為廢墟、上萬人受傷、無數人失聯或失蹤,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宣布全國進入7日哀悼期。但在一片災難絕望中仍有奇蹟,不少受困民眾被救出;救難人員頂著天寒地凍的天氣,仍不放棄在瓦礫堆中尋找倖存者。
    2023/02/07 11:26
  • 公司開工給紅包! 他拆開驚見「傻眼4字」絕望嘆:好慘

    今年農曆春節讓上班族擁有長達10天的休假,大部分人回到工作崗位時,都會收到老闆給的「開工紅包」,寓意開工大吉大利、一切順利。怎料,1名來自香港的網友分享,公司派發的開工紅包裡頭根本沒有錢,只有「工作順利」4字祝福,讓他絕望嘆氣,「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那麼慘!」
    2023/02/05 21:33
  • 黛妃生前32封親筆信曝光 哀嘆:當初不該同意離婚

    英國黛安娜王妃於1997年在巴黎車禍身亡。近日有一批她親筆撰寫的信件和卡片曝光。她在信中提及她對離婚的遺憾,稱如果她知道離婚過程如此「絕望又醜陋」,當初絕不會點頭同意。據了解,這些信件本月將被拍賣,預估拍出9萬英鎊(約331萬元新台幣),所得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2023/02/02 12:53
  • 大雪襲京都!乘客被困JR電車內9小時 絕望喊:放我出去

    日本全境24日至26日被強烈冷氣團籠罩,各地降下大雪,陸上交通更因強風、下雪造成不少電車停駛或誤點,身處氣溫接近零下的天氣、卻回不了家,讓旅客叫苦連天。日媒報導,一班JR電車卡在半路,乘客被困在車中足足9個小時,好不容易才「重見天日」,旅客們步出車廂時早已身心俱疲,無奈表示:「到底為什麼會讓我們等這麼久?」
    2023/01/25 10:09
  • 日本茨城住宅大火釀4死 恐只剩屋主爸獨活

    日本茨城縣一處兩層樓的民宅今(24日)早發生火警,從被燒毀的住宅二樓發現了4具遺體,目前警方還在確認死者的身份;但住在該房屋內的一家五口,除了當時出門的丈夫小倉裕治外,小倉的妻子及3個孩子一直無法取得聯繫;小倉妻子的父母絕望地表示:「拜託這只是一場夢」。從空拍影片中可看到,在2樓的窗台附近被嚴重燒毀、鋼筋外露,當時火勢猛烈的程度可見一斑。也有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還能聽到火焰燃燒時的爆裂聲,十分可怕。
    2023/01/24 17:31
  • 男星拿癌母醫藥費賭博!積欠地下錢莊鉅款 最終下場曝光

    創作天王黃明志在除夕推出與王雷合作的最新歌曲〈二十樓〉講述「賭」的可怕,一旦沾染賭博惡習,會像COVID-19一樣蔓延下去,破壞性超強;這首歌也非常貼近賭徒窮途末路的心聲,歌詞道出一個賭徒絕望到最後站在20樓天台上,想要往下跳的心情。也是「新加坡歌台一哥」王雷的寫照,曾沉迷賭博並欠下巨款的他,最後在老婆的陪伴下成功戒掉賭癮並償還了債務。
    2023/01/21 11:55
  • 絕望癱坐廢墟!烏公寓遭炸照片震撼 北約:將加碼重型武器

    烏克蘭中部「第聶伯羅」平民公寓遭炸,一名23歲女子奇蹟生還,而她癱坐在高樓廢墟的照片,震撼國際。搜救人員至今持續尋找生還者,不過根據烏克蘭官員表示,廢墟底下似乎還有40人下落不明,目前已知有30人罹難、還有75人受傷。總統澤倫斯基痛批、這種恐怖行徑,怒罵俄羅斯人懦弱。
    2023/01/16 13:56
  • 德老婦嫌吵關隔壁患者氧氣機被捕 兒幫喊冤:她吃藥太嗨

    德國一名73歲的老婦人去年11月底在住院期間,因為鄰床病人氧氣機發出的聲音太吵,讓她一氣之下把機器給關了,導致對方因缺氧引起的併發症死亡。警方隨後也依「未遂殺人罪」將她逮捕入獄。不過這名婦女的兒子如今出面幫母親抱不平,強調當她當時已經長時間無法休息,加上藥物影響,才會在「絕望」之下採取極端行動。
    2023/01/13 16:00
  • 等實習最長恐10年 海歸醫喊話衛福部:國內外公平競爭

    近期各界對海外牙醫師實習名額的事件發表不同意見,中華民國國際牙醫校友聯合會認為,依法獲得的權利,國家必須給予保障,是法治國家最重要的基石,立法院於民國111年5月30日三讀通過「醫師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明定國外醫學學歷者應先經教育部學歷甄試通過後,方可參加國內醫師考試,這次的醫師法修正是為了關門,同時也經由三黨同意立法通過附加條款,試圖解決海歸牙醫師實習困境,但衛福部長薛瑞元在去(111)年10月28日卻表示,雖然立法院當時修法通過附帶決議,但最近大家有不同意見,目前衛福部暫不執行。使海歸牙醫對未來更加絕望。
    2023/01/09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