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絕望 結果共477筆

  • 吳宗憲說的!患憂鬱症遭家人「罵不知足」 25歲女孩多次輕生

    公眾人物所作所為時常間接影響大眾的認知,也因此任何舉動都被放大檢視。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吐露人生悲劇,她表示在歷經身體癱瘓,外加癌症找上門後,便絕望到罹患中度憂鬱症,想不到向家人求助時,家人卻拿出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看法,毫無修飾聲稱她是「不知足」,讓她悲憤發文,痛罵吳宗憲為何讓憂鬱症患者背負這種標籤。
    2023/06/14 18:22
  • 朱芯儀抗癌成功爆哭 自曝住院重感冒一度「呼吸困難」超絕望

    近一年來歷經了18次療程、前陣子宣告抗癌成功的女星朱芯儀,近期發行人生第一本散文作品《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今(10)日舉辦新書媒體見面會,暢談抗癌心路歷程,朱芯儀表示自己除了味覺改變、手腳無力,甚至便祕大到整個馬桶都是血,還在住院治療時重感冒,甚至一度覺得自己呼吸不到空氣。
    2023/06/10 15:33
  • 健身教練殺女友! 二審輕判15年法官:有悔意

    新北市一名健身教練,去年因為和女友鬧分手,在租屋處將女友掐斃,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但二審卻逆轉改判15年。有自稱被害人家屬的網友在PTT發文,痛批審判過程荒腔走板,法官認為判無期要等25年才能假釋「太久了」,才會改判15年,讓家屬相當絕望。
    2023/06/07 14:00
  • 男星為演好非法油販 獨居突尼西亞2個月「跟走私犯廝混」

    以阿拉伯之春、茉莉花革命為主題的藝術片《燃起希望之火》,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本片男主角亞當貝薩因為精湛的演出,拿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最佳演出獎,為了更好詮釋該角色,他獨自一人到突尼斯獨居2個月,除了跟當地走私犯打交道,還每天把自己灌醉再去大太陽下曝曬,希望詮釋出艱難環境下,孤獨和絕望的心情。
    2023/05/23 17:57
  • 魚生不再見?鯛魚遭鷹叼走 絕望表情網笑:這就是飛翔嗎

    大自然中生物生存依循著食物鏈,有時候很殘酷,但是那是維持生態平衡的方式。近日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一隻魚鷹叼著一隻鯛魚在天空上飛,正帶往附近大樹、高空處享用,但是眼尖網友發現,鯛魚的表情十分有趣,到達看透世俗、槁木死灰的境界。
    2023/05/18 18:32
  • 近40萬YTR「工作臨時沒了」 遭嫌1點絕望:過氣要失業

    台灣美妝、生活YouTuber「丹妮婊姐」,靠幽默直爽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頻道更是擁有近40萬訂閱,怎料日前她透露,因為1狀況工作臨時沒了,驚吐「可能正式要從美妝圈過氣,怎麼辦要失業了!」
    2023/05/18 10:58
  • 南韓一年內兩度調漲電價 上班族改以超商果腹

    因為烏俄戰影響,國際燃油費飆高,南韓電力公司今年第一季,虧損達到六兆韓幣,現在終於撐不住,準備要調漲電價,這是南韓今年第二次上調民用電價。民眾荷包越來越縮水,現在很多南韓上班族不敢上餐館吃飯,改買超商的便宜便當果腹。
    2023/05/15 22:30
  • 民調/對過去7年失望?51%民眾不挺民進黨2024完全執政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5)日上午發表「國人是否支持2024民進黨繼續完全執政」即時民調,有51.1%不支持民進黨2024繼續完全執政,另有4成表達支持。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這意味著某種「想終結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意念已悄悄地在全台蔓延開來,究竟民進黨7年完全執政是有多令人民絕望,值得各方重視。
    2023/05/15 09:59
  • 至今仍是謎!74歲李炳輝揭喪母痛 「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

    高齡74歲的盲人歌手李炳輝昨(13)日和「小鄧麗君」張玉霞出席代言促進身障就業藝文推廣的「臺北Run For dream」系列活動,談及母親節,他難得提及多年的傷心往事,出生自單親家庭的他,難忘媽媽在他12歲那年輕生,「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60多年前的北投,媽媽為了我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以至於最終無力絕望離去?」
    2023/05/14 17:34
  • 「朝鮮地獄」大揭密階層難以突破 韓國社畜人生超悲催

    由國際級女星裴斗娜主演的新片《陰影下的她》,聚焦在職場剝削所引發惡性循環的悲劇,冷靜呈現南韓社會結構的問題,獲得很多影評人的好評,對於導演丁朱里以寫實的手法,描述南韓社會快速發展的光鮮亮麗下,讓人喘不過氣的壓力,和難以突破社會階層現況的惡性循環而產生「朝鮮地獄」的說法,竟從實習階段就預見社畜人生的絕望。
    2023/05/12 16:03
  • 台灣人最暖! 韓網紅「掉錢包」路人送回飯店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暖心故事又一起!一名年輕韓國YouTuber分享,來台灣玩騎YouBike時,不小心把錢包留在置物籃,等回去找的時候已經不見了,在她絕望走回飯店告知房卡遺失時,撿到錢包的人居然把東西送回飯店,兩個人相見歡,用英文暢談,最後變成朋友。
    2023/05/02 15:06
  • 嫩妻再2月臨盆!八點檔男神突喊「快撐不下去」絕望實情曝光

    40歲男星張雁名從伊林模特出身,近期演出八點檔《美麗人生》等戲,去年(2022)他和差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結婚後,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怎料近日張雁名突發文哀嘆心力交瘁,甚至表示「快撐不下去了!」狀況讓人擔憂。對此,經紀公司回應張雁名壓力太大的真相。
    2023/04/27 08:32
  • 夏天必看!冷氣久沒開下秒「噴出活蟲」 苦主淚:剛打掃完…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民眾都默默打開家中冷氣,不過啟用太久沒使用的家電前最好留意清潔問題,否則可能驚見一些「不速之客」!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打開許久未吹的冷氣,沒想到迎面而來的竟非舒適涼風,而是滿滿的「囓蟲」,讓她崩潰直呼「這種絕望感誰懂...」。
    2023/04/22 05:30
  • 本週強檔/奧斯卡影帝體驗絕望深淵 有村架純陷禁忌不倫戀

    即將迎來四月份的最後一週,《TVBS新聞網》特別嚴選了本週上映的重點強檔新片,本週以恐怖、驚悚題材的電影為主要看點,包括《鬼玩人:復活》、《寶可噩夢》、《詭樓》、《屍智症》等片,讓大家在本週末假期有個刺激驚悚的視覺饗宴。
    2023/04/21 14:45
  • 主婦盡心準備3餐20年 丈夫反嗆「這句」讓她絕望

    許多女性選擇在婚後辭掉工作,照顧孩子和處理家務,工作辛勞卻被視為理所當然。日媒近日就報導一名主婦的案例,她稱自己20年來,每天都為丈夫準備3餐,沒想到對方卻認為不準備也沒差,還反嗆「我又沒拜託妳煮飯」,讓她感到十分絕望。
    2023/04/10 15:45
  • 為選秀故意「坦」?獨行俠輪休主力放棄附加賽 NBA要查

    昨(8)天雷霆贏球之後,獨行俠取得附加賽資格渺茫但仍未絕望,賽前球團做出輪休大批主力的重大決定,看板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也只打首節13分鐘就提早下班,引發為保首輪選秀權提前放棄比賽的質疑。對此,NBA聯盟已介入調查。
    2023/04/09 11:03
  • 曾雅蘭怪病纏身!無法運動絕望崩潰 醫授自律神經失調2招自救

    藝人曾雅蘭與老公侯昌明是演藝圈知名夫妻檔,深受觀眾喜愛,不過近幾年忙著經營電商事業的她,日前自曝罹怪病,將近1年無法運動,四處求醫但找不到病因,苦不堪言,「會不會是自律神經失調?」她練習放慢生活腳步,並且爆汗運動,開始感覺到自己一天天進步。身心科醫師表示,現代人普遍因壓力大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及各種身心症狀,運動對紓壓很重要,尤其調整呼吸的運動有助於放鬆,必要時搭配藥物,可逐漸將自律神經調整到身心平衡的狀態,擺脫全身各種不適症狀。
    2023/04/08 23:18
  • NBA/主力輪休放棄晉級!獨行俠淘汰 豪華組合恐解體

    儘管附加賽還未絕望,但獨行俠已提前放棄晉級,今(8)天主場對上公牛賽前做出重大決定,直接輪休大批主力,厄文(Kyrie Irving)、哈德威(Tim Hardaway Jr.)、伍德(Christian Wood)等主力通通缺陣,就連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也因為「斯洛維尼亞」主題日,只打了首節13分鐘就提早下班,終場112:115敗給公牛,無緣附加賽。
    2023/04/08 13:10
  • 專訪/跨性別女星自爆暗黑過往 曾無家可歸絕望到「想走上鐵軌」

    由香港導演雲翔執導的新作《屍房菜》,請到跨性別演員蔡書綺,在片中參與演出,導演雲翔透露,自己在台南第一次與蔡書綺見面時,就承諾一定要帶她去泰國拍戲:「我在台灣沒有看過這種型的演員,她一出現就好像要鎮壓全場的那種感覺。」而蔡書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時提到,其實過去自己曾因為不被家裡認同,有過結束生命的想法。
    2023/04/02 08:00
  • 美籲「蔡過境無須過度反應」 陸媒:台灣是絕望賭徒

    蔡總統過境紐約,美國白宮公開呼籲北京當局,不要過度反應,國務院則重申,蔡總統過境安排,符合美國的一中原則,大陸官媒則反應相當激烈,環球時報說「台灣是絕望的賭徒」,會賭上全台灣人民的性命。
    2023/03/30 20:33
  • 曾雅蘭最新病況曝!被惡疾折磨1年「找不出原因」崩潰:絕望了

    藝人曾雅蘭出道多年,她與老公侯昌明是演藝圈的恩愛夫妻檔,時常上節目談論夫妻間的情趣與日常;近幾年,曾雅蘭頻傳出身體亮紅燈的警訊,不僅有恐慌症、甲狀腺結節、子宮肌瘤、毛囊纖維瘤以及自律神經失調等狀況,過程讓她苦不堪言。今(29)曾雅蘭透露過去一年的病況讓她相當難受,甚至找不出病因,一度很絕望。
    2023/03/29 16:14
  • 本土劇女星驚已胃癌末期!剖肚後「忘做1事」淚崩吐絕望下場

    48歲本土劇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然而2019年確診罹患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去年(2022)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為此她摘除子宮和卵巢,更開肚將胃切除,曾自爆身後事都已準備好了。昨(28)日唐玲再透露曾因疫情沒到醫院做1事,造成恐怖後果。
    2023/03/29 08:34
  • 孫協志掉髮「近乎禿頭」慘遭劇組換角! 見一幕快哭嗆網友:別叫我禿子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錯過人生重要決定的悔恨經歷。孫協志說自己曾有嚴重的掉髮問題,最誇張時是2009年,當時接演一部兩岸合作的大戲,定裝2週後卻被換角,後來多方私下打聽,才知道是投資方覺得他髮量太少。掉髮問題讓孫協志一度絕望到懷疑人生,嘗試所有偏方都無效,所幸遇到生技公司老闆,才順利成功挽回一頭秀髮。
    2023/03/28 13:52
  • 台中教官領頭霸凌!高中生死前絕望撒白包 校網連結超諷刺

    台中某高中爆出6名教官、師長霸凌事件,男高中生最後走上絕路,事件曝光引發轟動,而點開學校官網立馬能見到「1連結」,看起來格外諷刺。
    2023/03/26 10:26
  • 假車禍騙錢事件引關注 高雄拍父子關係破裂掀家庭危機

    於3月開鏡的高雄拍短片《再見觸身》近日殺青,該片由導演楊升豪攜手演員柯宇綸、楊閔,及兒童演員謝以樂共同演出,以台灣常見的「交通碰瓷事件」出發。該片講述一對父子間獨特的互動及分離的故事,藉此梳理愛恨交織的家庭關係。片中大量的父子對話和互動,刻畫出父親絕望之時,面對心愛家人內心的矛盾和深情。
    2023/03/25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