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選秀故意「坦」?獨行俠輪休主力放棄附加賽 NBA要查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1:03
獨行俠昨天賽前輪休大批主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昨天賽前輪休大批主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昨(8)天雷霆贏球之後,獨行俠取得附加賽資格渺茫但仍未絕望,賽前球團做出輪休大批主力的重大決定,看板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也只打首節13分鐘就提早下班,引發為保首輪選秀權提前放棄比賽的質疑。對此,NBA聯盟已介入調查。

獨行俠輪休大批主力為保首輪選秀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昨日獨行俠對上公牛,大批主力因傷輪休,包括厄文(Kyring Irving)右腳傷勢、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左腳踝痠痛、克勒貝爾(Maxi Kleber)右腳筋受傷,J.格林(Josh Green)和伍德(Christian Wood)則是輪休,唐西奇則因為「斯洛維尼亞」主題日,只打第一節,終場112:115敗給公牛,成隊史自2018-19年賽季後,首度無緣季後賽。

NBA發言人巴斯(Mike Bass)表示,NBA週六下午開始調查獨行俠對上公牛一役,陣容決定和比賽行為的事實和情況,包含這些行為背後的動機。

獨行俠大批主力輪休,聯盟介入調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提前放棄晉級的政策與選秀權有關,如果他們能抽到前10順位選秀權,就能保住首輪選秀,否則依照2019年與尼克的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gis)交易案,首輪選秀權就得送給尼克。依照戰績來看,獨行俠只有輸到底才有較高機率守住選秀權。

曾在2018年公開承認球隊正在「坦」,因此遭罰60萬美元的獨行老闆庫班,這回也直言不諱,「以現況而言,球迷都知道保住首輪籤才是最聰明的做法」;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昨天受訪時表示,「與其說是舉白旗,不如說有些決定本來就很困難,我們嘗試打造一支冠軍隊伍。有了這個決定,也許讓我們退一步,不過也希望能往前」,基德也證實這是老闆庫班的指示,至於他本人是否也同意這樣的做法?他則回覆,「他們是我老闆,所以當然,我說了Y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輪休#獨行俠#附加賽#基德#庫班#唐西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988

0.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