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一癱瘓「兒全消失」!女兒傻傻照顧 換來絕望:房產全給男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2:33
爸爸癱瘓由女兒照顧,但他偏心將財產權給兒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爸爸癱瘓由女兒照顧,但他偏心將財產權給兒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真心換來絕望,盡心盡力照顧癱瘓爸爸,遺產卻不是給她!一名女兒自爸爸中風後,她甘願和老公、小孩分別兩地,也要回娘家照顧爸爸,而兩位哥哥1年只回來2次。怎料,爸爸擬定遺囑時,竟將全部財產分給2位兒子,只因1個理由「女兒嫁出去了」。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認富商乾爹!引退12年 被拍到「當清潔工」晚年曝

 

該名女兒在臉書「匿名公社」指出,爸爸中風後,兩位哥哥不願出錢請看護,1年也只回來2次,爸爸生日、過年才會回家,而大嫂則是撂下重話「自己的爸爸自己顧」。

爸爸退休金竟被兒媳婦掌控。(圖/TVBS)

身為女兒的她也甘願1人搬回到娘家,無怨念照顧著爸爸,就算和老公、小孩分別兩地也沒有關係。原PO無奈說,老公假日會帶孩子來找她,而她也盡心照顧爸爸,從起初的全癱到如今可以走路。

 
更多新聞:董至成認了!包養「酒店妹8年」 痛曝離婚主因:我自做孽

家中水電、瓦斯費、第四台費,全是由爸爸退休金支付。(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由於爸爸昔日是公務員,如今都有退休金入帳,要支付尿布、家中水電、瓦斯費、第四台費用等。離奇的是,爸爸的退休金帳戶,卻掌握在她大嫂手裡,每個月只願撥出7000元給爸爸使用。原PO直言,光是尿布、飲食費只能勉強打平,有時候錢根本不夠,大嫂還到處和親戚說她這個女兒佔盡便宜。

更多新聞:蔡秋鳳突驚爆「費玉清開刀」!煎熬曝入院病況 悲痛哭了出來

大嫂掌控爸爸的錢,每個月只撥7000元,光是買成人尿布都不夠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爸爸近日也擬定遺囑,甚至找來哥哥、嫂嫂商量,唯獨沒有女兒。原PO心死說,遺囑公證當天,小孩全在現場,當律師在複誦時,「我只得到我爸一隻手錶,土地、房子和股票存款全是我兩個哥哥的。」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點名台灣」!6大災難預言曝光 警告2時間

原PO絕望透露,當下她沒有反對,只看了爸爸一眼並問著,「我到底做錯什麼了?」不給她財產的理由,只因為是她嫁出去了,一旁連律師都看不下去,甚至提醒她在法律上,女兒也能分到遺產,讓她提出異議,「但我好累,我不想爸爸過世後,還要看到他們自私的臉孔。」

 
女兒真心換來絕望,直嘆「反正我做再多還是不孝」。(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原PO坦言,如今看著爸爸也能自理了,她也回收時行李走了,反正繼續待在娘家,也只會被大嫂說閒話,「想罵我不孝就罵吧,反正我這輩子也聽夠了。」一字一句充滿絕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產#偏心#遺囑#財產#中風#癱瘓#看護#大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0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