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結盟 結果共954筆

  • 柯P演唱會郭台銘贈花籃!「郭柯合」有望?柯文哲:保持理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選擇獨立參選2024總統還是與柯文哲結盟?未來動向備受各界矚目。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日應高雄市補教協會演講,被媒體問到「郭柯合」是否有望時表示,「我們理智、冷靜、清醒就好」。
    2023/08/02 10:07
  • 對特斯拉下戰帖!7大車廠結盟 攻北美充電市場

    北美電動充電服務市場,幾乎由特斯拉稱霸,不過這情形預計很快就會改變。週三,七家汽車大廠,包括通用、本田、賓士等,宣布攜手成立新集團,將斥資至少10億美元,在美國主要城市和高速公路,安裝3萬個充電站,首批最快2024年年中啟用。電動代步車越來越普及,不過鋰電池安全問題也引發關注,紐約市上半年,已發生一百起以上電池爆炸意外,造成13人死亡,從九月起,將要求新售電動單車,都需通過安全測試機構核准。
    2023/07/27 19:58
  • 鴻海與德ZF結盟 德媒:凸顯汽車工業結構性改變

    從電子代工業起家的鴻海,收購德國汽車零配件大廠采埃孚(ZF Friedrichshafen)底盤部門的半數股權,德國媒體指出此舉凸顯汽車工業的結構性改變,預言鴻海有機會在電動車時代居領先地位。
    2023/07/25 09:48
  • PLG/蘋果控最愛!攻城獅和日本「青森熱力」成姊妹隊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今(20)正式宣布與日本職籃B.LEAGUE青森熱力(Aomori Wats)締結為姊妹隊。青森熱力職業籃球隊位於日本本州島北部,目前正效力於日本職籃第二級賽事。青森熱力球團於休賽季期間持續尋覓合適的國際合作夥伴,巧合的是,新竹縣與青森縣青森市自2014年即簽訂友好交流協定,此段關係也加速攻城獅球團與青森熱力球團策略結盟的進展,未來雙方將展開一連串交流,期盼能透過此次合作創造職業運動的無限可能,成為城市行銷的最佳典範。
    2023/07/20 17:22
  • 台啤雲豹結盟爭取魔獸更有機會?張建偉:底氣多一分 

    T1桃園雲豹籃球隊與台啤籃球協會今(4)天共同宣布,雙方正式結盟合作,未來將以「台啤雲豹」之名參與賽事。對於兩隊結盟合作後本土戰力補強,是否更有機會爭取回「魔獸」霍華德?台啤雲豹總經理張建偉表示,「底氣可能多一分,陣容相對強幾個檔次,但不代表他會決定回來。等到七月底拼圖更完整的時候,跟任何洋將討論都會更有底氣。」
    2023/07/04 15:50
  • T1/台啤雲豹正式亮相 蔣淯安發聲:要拿下總冠軍

    T1桃園雲豹籃球隊與台啤籃球協會今(4)天共同宣布,雙方正式結盟合作,未來將以「台啤雲豹」之名參與賽事,球隊將以全新陣容蓄勢待發,朝奪冠方向邁進。台啤與雲豹主力球員皆對球隊合作感到奮,台啤球員蔣淯安透過影片表達,「希望和新隊友、教練團發揮更好的團隊合作,延續台啤的精神,最重要的是拿下總冠軍。」
    2023/07/04 13:28
  • 莫迪訪美與拜登相見歡 印度不結盟走向受關注

    印度總理莫迪上週訪問美國,受到高規格接待,並捧回許多大禮,特別是在國防與科技方面。美國釋出的善意是否能讓印度鬆動不結盟思維,成為在印度太平洋區域的堅實盟友?
    2023/06/27 10:00
  • 闖校舍放火砍人41死!烏干達遇恐攻 ISIS結盟叛軍犯案

    東非烏干達驚傳恐怖攻擊,一所中學宿舍深夜遭人闖入犯案,五名武裝分子不只持刀砍人,還放置炸彈、焚燒建築,導致一共有41人死亡,還有8人受傷,多數都是住宿的學生。而幕後主使者就是長期在剛果活躍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結盟叛軍「民主同盟軍」。由於烏干達近年和剛果共同打擊恐怖主義,因此也成為嫌犯最新的攻擊目標。
    2023/06/18 11:24
  • 烏干達中學驚傳恐怖攻擊 武裝分子縱火、掃射釀41人亡

    位於烏干達西部邊境城市的一所國中,於當地時間16日深夜遭到恐怖攻擊。外媒指出,一支與伊斯蘭國(IS)結盟的武裝分子,疑似在校園內掃射與縱火,導致至少41人死亡,其中38人是該校的學生。
    2023/06/17 18:19
  • 繼續擋!土耳其總統:瑞典想入北約 得先管好恐怖份子

    俄烏戰爭爆發後,瑞典與芬蘭放棄了長期以來的軍事不結盟國策,於去年5月一同申請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簡稱北約,NATO),芬蘭於4月經所有會員國同意加入後,瑞典的入會程序至今仍遭到土耳其卡關;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13日表示,除非瑞典能阻止「恐怖份子」在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進行反土耳其示威,否則別期望土國會在7月北約峰會上允許其入盟。
    2023/06/15 10:00
  • 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病逝 政壇不倒翁.三次任總理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周一病逝米蘭,享壽86歲。他是義大利二戰以來任期最長的領導人,共三次擔任總理,對政治和文化有深遠影響。貝魯斯柯尼原是地產商,後來投資成為媒體大亨,曾一度被評為是義大利最有身價的人。不過貝魯斯柯尼在從政期間,貪汙逃稅官司纏身,還被控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2011年被迫下台。被稱為政治不倒翁的他,4年前又選上議員,所屬政黨還與現任總理梅洛妮結盟,讓他成為聯合政府中的要角。義大利政府將在14日為他舉行國葬。
    2023/06/13 19:53
  • 參與四方對話與美聯合軍演 印度低調不刺激中國

    印度在冷戰時代實行不結盟外交政策,近年來加入美日澳的四方安全對話,與美國進行聯合軍事演習,同時參與俄羅斯、中國主導的金磚國家與上海合作組織,有意走出自主外交路線。
    2023/06/01 11:16
  • 強強聯手!黃仁勳現身聯發科記者會確定合作 曝下一步計畫

    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來台,掀起一股旋風,今(29)日他上午受邀到國際電腦大展進行專題演講,而日前傳出聯發科技將和將與NVIDIA結盟共同打造晶片,今聯發科進行「旗艦科技 智領未來」記者會,黃仁勳驚喜現身,正式宣布聯發科與輝達 (NVIDIA) 合作,將著力在智慧汽車,聯發科將開發整合NVIDIA GPU小晶片的汽車系統單晶片,搭載NVIDIA AI和繪圖運算IP,開創最新的繪圖運算、人工智慧、安全和安保等全方位的AI智慧座艙功能。
    2023/05/29 14:32
  • HONDA重返F1 2026年攜手奧斯頓馬丁

    全球提倡節能減碳,F1一級方程式賽車也響應環保,推行大膽的永續計劃,修改動力規則,目標2026年全面使用100%可再生、永續使用的燃料,並在2030年前實現零碳排。而日本汽車商HONDA(本田)表示,F1的碳中和目標與品牌理念一致,大動作宣布重返F1,並以引擎提供商身份與英國車隊「奧斯頓馬丁」結盟。
    2023/05/26 19:57
  • 皮塔執政多變數! 泰反對黨組新政府、軍勢力成關鍵

    泰國總理大選落幕,「前進黨」候選人皮塔,贏得多數選民支持,然而要想要順利執政,參眾兩院得獲得過半支持。但目前即便與第二大黨「為泰黨」,以及部分小黨結盟,仍難取得過半席次。因此參議院由軍政府掌控的250席,將成為關鍵,不過選後代表軍政府勢力的現任總理、帕拉育,也親口坦承接受敗選結果,恭喜所有獲民眾支持的政黨。
    2023/05/17 14:17
  • 分析:義大利不續簽一帶一路 考量台灣與美國

    歐洲學者分析,義大利是否續簽一帶一路,其中一個關鍵原因是台灣。另自總理梅洛尼上任以來,在中國問題上表現出與美國結盟的道路;若選擇續簽一帶一路,將與她在大選前的承諾背道而馳。
    2023/05/05 10:41
  • 台海全球重點! 菲總統赴美見拜登、聯合聲明劍指陸威脅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赴華府,與美國總統拜登展開會談。聯合聲明中強調兩國堅定結盟,更不忘提及南海航行自由,還點名台海安全是全球重要課題,劍指中國大陸的意味濃厚。尤其菲律賓在南海爭議海域,頻頻遭中國大陸船隻侵擾,現在積極在各領域拉攏盟友,不讓北京的軍事擴張行動,造成菲律賓國安威脅。
    2023/05/02 11:19
  • 會面彰化議長 郭台銘:當選總統促台日企業結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與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會面,郭台銘表示,日本中小企業有技術、資金,但企業主子女不願接班,若他代表國民黨當選總統,一定促成台灣與日本中小企業結盟。
    2023/04/28 20:12
  • 緊盯尹錫悅訪美  陸批美迫盟友斷晶片供應

    在南韓總統尹錫悅啟程訪美之際,習近平也在北京,接受包含美韓等國在內的,70位駐京大使的派任國書,重申大陸將走「和平發展」道路,不過對於美韓結盟態勢越發明顯,大陸也緊盯尹錫悅訪美,是否再提台海。
    2023/04/25 18:23
  • 尹錫悅今啟程訪美 26日舉行韓美元首峰會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24日)開始,對美國進行為期7天的國是訪問,在迎來韓美結盟70週年之際,時隔12年促成,可望推動韓美關係更上一層樓。
    2023/04/24 14:40
  • 需求疲軟削弱「OPEC+意外減產」 國際油價微漲作收

    需求前景疲軟削弱石油輸出國家組織與結盟油國(OPEC+)意外減產的影響,國際油價今天微漲作收。
    2023/04/19 08:27
  • 《光露營》首集激戰!林心如結盟楊謹華「直闖房門」 鳳小岳慘遭圍剿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6)日起在TVBS 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播出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華燈初上》的演員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體驗從無到有的露營生活,為填飽肚子得先砍柴、生火,以爐灶來煮飯,過程中甚至發生激烈搶奪戰!
    2023/04/16 18:58
  • 中油啟動平穩機制 下週汽油估漲3角、柴油降2角

    沙烏地阿拉伯調漲5月銷往亞洲原油官價,又逢石油輸出國家組織與結盟油國(OPEC+)採取減產保價策略,國際油價應聲上漲。中油持續啟動油價平穩雙機制,預估17日凌晨零時起,汽油每公升價格調漲新台幣0.3元,柴油每公升價格調降0.2元。
    2023/04/14 13:07
  • 馬克宏言論爭議 波蘭選邊站:與美結盟是歐洲安全絕對基礎

    法國總統馬克宏就與美國和中國的關係發表爭議性言論之後,波蘭總理今天說,與美國結盟是歐洲安全的「絕對基礎」。
    2023/04/11 21:57
  • OPEC+減產不影響! 國際油價持穩「週線連3紅」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與結盟油國(OPEC+)進一步減產且美國庫存下滑,但全球經濟前景堪憂,在市場權衡孰輕孰重之際,國際油價今天持穩,但週線連3週收高。
    2023/04/07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