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結盟 結果共955筆

  • 不到3週來第3度 拜登下令空襲敘利亞境內伊朗設施

    五角大廈表示,美國今天在敘利亞朝伊朗與其結盟團體發動兩場空襲,這是美方不到3週來第3度執行這類行動,以回應駐紮在敘利亞與伊拉克的美軍接二連三遭遇攻擊。
    2023/11/13 10:56
  • 柯郭「晚餐會」密談1小時 郭辦:觸及總統職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盟氣氛越來越濃,昨天傍晚兩人二度密會,對於傳出郭柯合作,將循高虹安模式由郭台銘推薦人選給柯文哲,納進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郭辦否認,強調談話內容沒有涉及立委席次。
    2023/11/09 13:44
  • 印尼政黨結盟推候選人 學者:只為勝選有害民主

    印尼明年2月將舉行總統大選,礙於選舉法規,通常只有最大黨民主奮鬥黨有提名總統候選人的資格,因此政黨合作、結盟在印尼選舉中屢見不鮮。但學者指出,印尼政黨結盟通常不是因共同理念而僅為勝選,這對民主有害。
    2023/11/03 16:34
  • 轟炸反坦克飛彈部隊 以色列報復突襲真主黨

    以色列週六報復攻擊、黎巴嫩真主黨軍事據點、轟炸真主黨反坦克飛彈部隊,真主黨不甘示弱,以飛彈突襲以色列無人機,卻遭到攔截,美軍退役將領說,真主黨和哈瑪斯結盟,因為都擅長不對稱作戰還有共同敵人,不過關係不如想像緊密,而美國第二批航艦、艾森豪航艦打擊群,已進入地中海,防止中東衝突全面擴大。
    2023/10/29 19:08
  • 結盟不為抗敵 美澳峰會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不受俄烏戰爭、以及以色列哈瑪斯衝突影響,美國總統拜登以全套的國是訪問規格接待澳洲總理艾班尼斯,艾班尼斯強調美國和澳洲不是為了對抗共同敵人而結盟,而拜登則是主動提到他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對話,表示美國是太平洋國家,而QUAD美日印澳也是維持台海和平穩定重要的一環。
    2023/10/26 17:28
  • 以巴衝突對台啟示 前美軍官:需建戰時水電儲備方案

    以巴陷入緊張情勢,外界指以色列因外交局面緩和而降低警戒。前美軍駐外武官告訴中央社記者,台灣總統大選將至,慎防中共企圖影響台灣團結,同時除積極與盟友結盟,對內也需建立戰時社會系統,更確切地建立水電儲備方案,「做最壞打算,才能抱最大希望」。
    2023/10/24 15:32
  • 藍白合瀕破局! 柯文哲組在野聯盟「3軌並行」

    對藍白合議題,藍白兩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柯文哲兩人遲遲沒有共識、瀕臨破局。平面週刊指,柯文哲在10月,起碼已經私下密會郭台銘3次,也提出了讓郭台銘有完美退場的方案,另一方面則先冷落侯友宜、密會朱立倫談立院布局,三軌並行達到在野結盟最大共識。
    2023/10/24 13:56
  • 招手朱立倫藏暗招!柯郭結盟3方案 3度「密會驚人內幕」曝

    藍白陣營對總統人選整合方式遲未達共識,雙方合作眼看瀕臨破局,但本刊調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未放棄在野整合,但採雙軌制進行,一方面冷處理柯侯合議題,卻向朱立倫招手選前籌組政黨聯盟,力拚藍白聯盟取得國會多數席次,另外還三顧茅廬多次密會郭台銘,並正評估以3方案推動柯郭合。無論最後在野整合能否成功,柯對藍營山頭各個擊破的企圖在於坐穩在野共主,更讓他參選到底的心跡表露無遺。
    2023/10/24 08:53
  • 首設台灣明德學校!中山大學與美名校簽MOU 明年春天就學

    國立中山大學與美國明德學院結盟,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成立台灣第一所「台灣明德學校」,明德學院學生將於2024年春天至中山大學就學,開啟台灣學習之旅。
    2023/10/23 13:40
  • 西班牙官員批以色列「種族滅絕」 釀西、以2國外交衝突

    西班牙政府官員16日批評以色列對加薩「種族滅絕」,遭以色列大使指責「與伊斯蘭國式的恐怖主義結盟」,西班牙外交部長致電以國大使駁斥指控並表明立場,解除這場外交衝突。
    2023/10/19 20:56
  • 怕輸捨棄全民調!恐加速「柯郭結盟」 藍營支持者全炸鍋

    面對郭營可能趁虛而入,瀕臨破局的藍白合是否還談得下去?藍營人士普遍抱持悲觀看法,並認為提開放式民主初選根本只是精神勝利法。藍營前黨務高層指出,2019年黨中央規劃總統黨內初選時,就已評估過開放式民主初選執行難度很高,包括設置投票所將耗費龐大人力資源及經費,且無法避免有心人士重複投票等問題,終告胎死腹中。
    2023/10/17 09:01
  • 地緣政治助攻各方積極拉攏 印度國際地位大躍進

    上個月成功舉辦G20領袖峰會,在國際舞台大出風頭。在美中角力越來越明顯的時機點之下,印度成為各方勢力拉攏的對象。儘管印度仍然抱持不結盟政策,但為了力拚經濟,很顯然跟以往獨善其身的作法已經大不相同。
    2023/10/09 13:57
  • 「馬達龍頭廠」恐變天!東元3大股東有共識 焦家明年掌董座

    馬達龍頭廠東元明年股東會將換屆改選,本刊獨家掌握訊息,7月底,東元三大股東華新麗華焦家、寶佳林家和東元黃茂雄餐敘時,已達成初步共識,「明年改選,現任董座邱純枝將退休,下屆新董座將改由焦家指派人馬出任。」知情人士透露。隨著東元二大股東寶佳和焦家結盟成軍,明年東元改選恐發生寧靜變天,焦家可望成為東元新共主。
    2023/10/04 08:57
  • 金正恩剛走王毅後腳到!中朝俄結盟「新軸心三國」

    烏軍在巴赫姆特奪下關鍵村莊,不過俄羅斯官媒的報導角度,依舊強調,他們不會從巴赫姆特撤退,另外普欽則積極拉幫結派,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離開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緊接著到訪,中、朝、俄已經慢慢形成新的「軸心三國」。
    2023/09/19 22:11
  • 跨海合作交流 花蓮豐濱鄉與澎湖馬公市締姐妹市

    東海岸豐濱鄉遇上四面環海馬公市,相互結盟,為公部門協力夥伴關係再創新猷,花蓮豐濱與澎湖馬公昨天締結姐妹市,以相互友好、城鄉治理、環保及觀光合作共同結盟推動交流。
    2023/09/13 16:22
  • 《未來少女》戀愛感爆棚男星都暈了!歐弟嗨喊「原地出道」願投資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第7集接續「團隊結盟」,以歌唱實力為競演主題,上週意外拿下史上最低分的緋紅魅影、薄荷水晶本週以戀愛感十足的演出席捲眾人的心,看完演出的學長FEnIX家齊開玩笑表示:「我差點把自己嫁出去。」引發現場少女們暴動,逼問學長對誰最心動,家齊臉紅的反應與回答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3/09/11 07:11
  • 3大黑幫結盟詐團 退休工程師遭騙2600萬

    持續追蹤警方掃黑案件,居然有幫派彼此串連,犯罪集團據點從北到南,幾乎占據台灣西半部,其中一名被害人是工程師,光他就被騙走兩千多萬,而落網的嫌犯因為車手短缺,所以也彼此結盟、支援,有錢大家一起賺。
    2023/09/04 19:47
  • 稱台在野「自掘墳墓」 《BBC》評郭董參選:3隻小豬難勝大野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將獨立參選2024總統,讓台灣大選正式進入「四腳督」局面,引起國際關注。不少人都認為,此舉形同撕裂在野結盟,瓜分反對黨選票,《英國廣播公司》(BBC)也特別撰文分析,指郭董團結三隻小豬,擊敗大野狼(民進黨)的機率微乎其微。  
    2023/08/29 11:01
  • 金磚5國明年擴大變11國!對抗G7 BBC:不可能!

    在南非舉行的「金磚峰會」閉幕,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力推之下,拍版明年元旦起,「金磚5國」變成「金磚11國」,雖然中方想拉金磚結盟,抗衡西方的G7,但是英國BBC指出,幾乎不可能辦到。
    2023/08/25 14:02
  • 美日韓結盟牽制共軍 「大衛營」共識能成台海保障?

    島礁也是國土的一部分,更是主權延伸的象徵。近期,中國大陸和菲律賓的海警船在,多次在南海地區發生對峙,凸顯南海問題的緊繃現況。然而,對於中國大陸政府來說,這種局勢升溫並不僅僅出現在南海地區。
    2023/08/24 22:42
  • 郭台銘結盟不成?網熱議他「急了」 因1句話好感度暴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大動作在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三大報頭版刊出半版廣告,被外界解讀他獨立參選總統箭在弦上。郭台銘23日於金門縣議會演講,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子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郭粉不滿回嗆,「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4 15:50
  • 大陸防長李尚福訪問雙俄 象徵性意義大於實質性意義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上任後首次前往白俄羅斯,而早前他先飛往俄羅斯,參加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演說中又再次提到台灣,甚至警告外來勢力、不要干預中國大陸內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雙方關係可能還是『象徵性意義大於實質性意義』,中國大陸跟俄羅斯到目前為止並沒有真正成為結盟的盟友關係,而是在戰略意義上變成戰略夥伴,這兩者最大的差距在於,戰略夥伴是針對雙方戰略目標一致的情況下進行合作,不是全盤的要為對方兩肋插刀,而雙方目前最大的戰略共同目標是,要降低美國對於俄羅斯跟中國大陸的威脅程度,希望可以透過結盟達到威嚇的效果。」
    2023/08/17 15:42
  • 泰國前進黨退出執政聯盟 為泰黨和泰自豪黨結盟

    泰國國會第一大黨前進黨因為修改冒犯君主罪的立場遭保守勢力反對無法順利組閣,第二大黨為泰黨宣布和第三大黨泰自豪黨結盟,準備組閣,不過兩黨仍須更多盟友加入才能順利執政。
    2023/08/08 17:46
  • 泰自豪黨加入為泰黨聯盟 泰政治僵局有望化解

    泰國5月大選得票第二多的為泰黨,7日宣布與保守派泰自豪黨結盟。
    2023/08/08 15:25
  • 美中各率盟友印太軍演 台海危機影響更甚烏俄戰爭

    美國和中國近期幾乎同時在印太區域集結盟友展開一系列軍事演習;專家評論,顯示許多國家重視台海的潛在危機,認為可能導致區域或全球的衝突,影響更甚烏俄戰爭。
    2023/08/03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