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結清 結果共102筆

  • 剖腹完隔天確診!婦產科催結帳轉院 產婦控「被當人球踢」

    高雄楠梓一名產婦,剖腹產完2天後,快篩呈現陽性,被婦產科要求馬上轉診到大醫院,要求快把住院開刀錢趕快結清,產婦不滿自己被當成人球,遭控訴的婦產科出面解釋,因為院內沒有專責病房,也沒有規劃收治區域,才會要求轉診。不過市長陳其邁也強調,按正常程序,應該要就地醫治,市府將會調查釐清。
    2022/06/21 13:20
  • 蘋果新聞網傳出售 港商派人主導清算

    台灣蘋果新聞網出售案,外傳由香港商人黃浩和直播平台創辦人潘杰賢共同收購,外界質疑有陸資入主的疑慮。國安單位查出,黃浩派「港蘋台灣分公司顧問」李永康來台,主導結清及大量解僱員工,由於這和當初他申請來台的目的不符,移民署表示,如有違法將廢止李永康的居留許可,限他十天內離台。
    2022/06/16 13:41
  • 點餐選付現!苦主被收2倍錢 怒控外送員「暗黑手法」

    美食外送平台的發達,造福懶人一族與不方便出門的民眾,除了可以綁定信用卡,採線上支付外,也能直接用現金結帳,不過在付款時務必當面結清,以免遭到不肖外送員欺騙。一名網友明明給了外送員現金,系統卻回報沒有付錢,導致她必須支付2倍餐費,氣得她上網分享這段慘痛經歷,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2022/04/18 23:17
  • 宥勝為新人演員「結清住宿費」 私下霸氣暖舉曝光!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男主角宥勝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拍戲幕後花絮,還公開戲外秘辛,揭開如何在夜晚拍攝日戲,對新人照顧有加的他,私下偷幫學生演員們結清民宿費用、還附上溫馨卡片,超霸氣暖舉讓眾人讚爆。
    2022/01/26 16:10
  • 清潔姨「3浴室8小時掃不完」 她怒噴3600元趕出門

    春節將至,不少家庭近期紛紛展開大掃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透過臉書社團徵到一位清潔阿姨,雙方談妥時薪450元,需要打掃3間衛浴,沒想到對方動作非常慢,花費整整8小時,卻連3間衛浴都掃不完,讓原PO無奈結清3600元的工資,當場請這位清潔阿姨走人。
    2022/01/21 21:11
  • 老友反目!6旬翁追討股票投資債務 竟撂3人擄走朋友

    台北市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日前把大筆財務交給多年好友池男共同投資股票,但近期要結清時,陳男認為池男欠他上百萬元,但池男卻認為只有欠約40萬元而已,雙方債務喬不攏,陳男竟然找來另外3名朋友將池男從中山區擄走,還帶到新北市瑞芳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後續將4名犯嫌全都查緝到案,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傷害等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1/09 10:08
  • 婆婆喪禮「準媳婦遲到」 公公怒賞巴掌譙髒話下場慘了

    彰化縣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幫過世妻子籌備喪禮,結束後準備和葬儀社結清費用時,疑似不滿陳姓準媳婦遲到,竟怒譙對方「XX娘」等三字經,甚至還當眾怒甩巴掌,陳女憤而提告。彰化地院審理後,依照強暴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1/09/17 19:21
  • 《蘋果日報》出售傳拍板 爆資方給員工「2方案」

    台灣蘋果日報5月時未依法定程序解雇300多名員工,引發勞方不滿,北市勞動局強制介入後雙方仍未達成共識,隨後也傳出香港壹傳媒集團有意將其出售,計畫結清員工年資,據消息透露,資方明(9)日上午將發信給員工,並提供2種方案給員工選擇。
    2021/09/08 21:28
  • 3.5萬家公司舊制勞退帳戶未結清 合計約105億元

    雇主必須替適用勞退舊制的勞工提繳退休金到帳戶,勞動部今天表示,目前仍有3.5萬家公司的舊制帳戶未結清,金額約新台幣105億元,提醒雇主可向地方政府申請結清。
    2021/03/11 11:01
  • 17億元勞退舊制專戶未結清 新北將啟動大清查

    新北市勞工局今天說,初步調查發現轄內仍有約8000個勞退舊制專戶,已無雇用舊制勞工,總金額高達新台幣17億餘元,將啟動大清查,確保適用舊制的勞工請領到退休金、資遣費。
    2021/02/18 15:26
  • 半夜外送37單疑遭盜帳號! 男控平台討萬元

    有外送員明明在睡覺,系統卻莫名跑了30多張單,才驚覺被盜帳號,一查錢包欠款1萬多元,回報公司卻被要求要「先結清」再進行後續調查,控訴認賠不合理也已經報警,平台回應類似狀況都會配合警方調查,但權責未清之前,會要求外送員匯回款項,等警方釐清再協助處理。
    2021/02/17 19:39
  • 你在幹嘛!91歲高齡翁 竊貼身衣物遭逮

    全台年紀最長的竊賊,就在新竹!7日下午1點多,新竹一名高齡91歲的李姓老翁,跑到生活用品館,拿了女性貼身衣物,卻沒付錢,遭到店家逮個正著。他辯稱因為尿急,才會誤把東西帶走,雖然事後結清395元,還是涉嫌竊盜罪移送。對此,律師就表示,老翁年紀超高,偷的商品價值不高,是有可能不起訴處分。
    2020/12/21 13:09
  • 好市多北台中店開幕湧人潮 157萬遊艇民眾付現帶回家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北台中店今(20)日上午8時30分開幕,首日就湧入大批人潮,還有民眾天還沒亮就到場排隊搶頭香。好市多為因應人潮,採取分流進場,開放民眾入場才不到1個小時,賣場內售價9萬9999元的香奈兒包包就已售罄;還有被稱為「有錢也難買到」的獨家愛馬仕銀扣凱莉包,售價53萬9999元、也宣布已售出;另外被外界譽為北台中店開幕亮點的獨家商品「SMARTLINER SUNBREEZE 226遊艇」售價157萬9999元,稍早就有2組民眾將2艘七人座遊艇買下,其中1組還直接付現結清。
    2020/11/20 09:57
  • 快訊/放無薪假免驚特休也嘸! 勞動部新規保障

    今年因為疫情,好多國人不能出國,現在年底了,上班族們的特休假還有一堆,要注意如果您年底前沒有休完必須要結清,但有碰上公司放無薪假的,不用擔心結清時薪資會減少,勞動部表示,雇主要結清勞工特休假時,工資計算必須跳過實施「無薪假」月份,至少有875萬名勞工受惠。
    2020/11/17 09:15
  • 台大醫學系家教堵門討55萬學費 高中生嚇壞不敢出門

    台北市一名高中生日前聘請從台大醫學系畢業、擁有10年教書經驗的賴姓男子,沒想到不再續聘後,對方竟跑來家門口堵人要討學費,但學生表示,費用早已全部結清,質疑老師偷加時數,不過賴男反駁,學生還欠3個月學費共55萬8千元,雙方各執一詞。
    2020/11/12 08:22
  • 雙颱共舞「手牽手」 氣象專家:還是臍帶關係!

    今年第10號颱風「海神」1日晚間生成,與中度颱風梅莎形成「雙颱共舞」。氣象局長鄭明典今(2)日在臉書貼出最新衛星雲圖,點出梅莎與海神為「手牽手還是臍帶關係!」雲帶連結清晰表示有氣流輻合,亦即兩個渦旋和環境有類似的反對稱的相互影響。
    2020/09/02 17:21
  • 勞保破產成定時炸彈 蔡政府何時直球對決?

    經濟部近期送出大紅包,針對旗下四大國營企業:中油、台電、台糖和台水,提前結清舊制年資、付出331億,讓將近9千名員工的退休金可以落袋為安,把這筆錢轉進勞退專戶,共同分享基金收益。不過民間企業勞工就只能乾瞪眼,因為同樣是保留舊制轉新制的員工,多半很難領到這筆舊制的退休金,加上勞保年金有破產疑慮,如果政府遲遲不啟動改革,未來勞工的退休生活只怕會愈來愈艱難。
    2020/08/17 22:46
  • 說加滿改口「加300」 拒付千餘元惹哭加油員

    昨天上午八點多,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賓士到加油站加油,進站開口說「98加滿」,加油員結帳時,告知一千多元,駕駛卻改口「當時說加300元」,還堅持不提供行車紀錄影像證明,最後付三百元後,駕車離開,當場惹哭加油站員工。後方駕駛,看到這個經過,擔心加油員得承擔這1200多元差額,提供行車紀錄器佐證,賓士車車主澄清,愛車借給朋友,對此深感抱歉,已經親自到加油站結清費用。
    2020/08/15 13:32
  • 你都不付錢!住房沒結清 婦竟怒摑巴掌

    一名67歲的婦人,日前到新竹一間旅館住宿了好幾個禮拜,但退房時卻不配合結清房費,甚至對飯店人員揮巴掌,連員警到場她也不覺得自己有錯,還說打個人算什麼,現在旅館要對婦人提告,要求她結清住宿費,不讓她認為大聲嚷嚷就能白住。
    2020/06/15 13:50
  • 檢疫大陸男7度趴趴走 衛生局按次重罰70萬

    台南一名來台依親的大陸籍潘姓男子,在檢疫期間7度趴趴走,原本按照規定累積6小時開罰30萬,但因為他行為太誇張,市府決定按次數開罰,重罰70萬,創下台南市開罰的最高金額,但是這名男子卻已離開台灣,不見蹤跡,市長黃偉哲表示,只要他再入境,就要把罰款結清。
    2020/04/19 12:18
  • 夜市抵用券怎用認這張! 搶先曝攤商標示

    國旅加碼200元夜市抵用券,經濟部確定每2周核銷一次,為了提升攤商參加意願,有夜市協會也提出每天以現金幫攤商結清收到的抵用券,才不會增加負擔,而究竟那些攤商能參加,並不是依照商圈做認定,而是是否為夜市組織的會員,民眾消費時還要認明店家有沒有標示合作貼紙。
    2019/09/06 20:18
  • 排萬難!千萬醫療費先付2/3 滯日婦將返台

    台中一名張姓婦人,七月底到日本代購幫忙貼補家計,沒想到腦血管瘤破裂緊急住院,開刀三次後總算脫離險境,但由於在日本開刀,住院一個月,累積醫療費用超過上千萬台幣,事情曝光後,有來自各界的協助,加上市府社會局幫忙募款,幫家屬湊到大約700萬費用,經過協調,日本院方同意先支付2/3費用,餘額再分期付款結清,而婦人也確定將在7日搭機返回,繼續治療。
    2019/09/05 13:52
  • 男偽裝「上流」爽住高級飯店 白吃白喝欠下20多萬

    高雄一名33歲陳姓男子,專門假冒「高階主管」到處騙吃騙住;去年底陳男先是假扮某公司高階主管打電話到裕元酒店謊稱要招待貴賓,並表明事後會幫忙結清帳單,入住後享受餐飲、洗衣、代訂高鐵車票等服務,消費9萬餘元後直接走人,飯店事後要向「高層」結清款項,才發現根本是陳男一人分飾兩角。今年3月如出一轍,冒名到林酒店住宿,又是餐飲、洗衣、代訂高鐵車票,該酒店接獲同業通報,趕緊要求陳男付清帳款,他拒不付款才報案處理,警方也查出,陳男這一年多來白吃白住已經欠下20多萬元,檢察官依詐欺罪起訴。
    2019/07/18 17:40
  • 砸1.8億拍電影沒錢拿!導演怒PO網…廠商嚇壞秒匯款

    張家口市萬全區近日傳出,為即將召開的旅遊發展大會和冬奧會獻禮,斥資4000萬人民幣(約1.8億元新台幣)拍攝一部30分鐘的水幕電影,但到後來承包商遲遲沒付給執行導演陳熙4萬5千萬元(約20萬元新台幣)的款項,陳熙便在微博揭露此行為,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趣的是,上午才發文,下午廠商隨即把這筆費用結清。
    2019/06/26 15:36
  • 清惠光電欠薪又欠資遣費 員工要求認定歇業

    清惠光電員工自救會今天表示,公司去年9月宣布要結清員工年資並分期付款,但卻從今年2月開始就沒有支付,更積欠後來又回聘的員工薪資,要求進行歇業事實認定。
    2019/03/14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