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結清 結果共102筆

  • 防惡房客欠費! 租約到期前先「結清」款項

    房客疑似刻意沒有通報台電使用量,導致最後有20多萬的欠費,碰到這種狀況房東該怎麼處理,律師說當初登記的「用電戶」是房東,台電向他追討沒有瑕疵,現在只能走法律途徑向房客討錢,至於如何自保,台電建議應該要辦「用電戶」過戶,或是在租約到期時辦理結清,而不是找不到房客時才發現有大筆欠費。
    2016/07/06 19:16
  • 詐騙累犯! 租遍攝影器材再轉賣得手幾百萬

    台北五星級君悅酒店,這回遇到白住客人,一名陳姓男子退房時,竟然信用卡額度不夠,無法結清,飯店業者認為詐欺,警方將他帶回偵辦,發現他帳戶只有9元,而且這男子上過社會版面多次,前科累累,之前曾經和同夥,在雙北市多家攝影器材行「假租借,真轉賣」,得手金額高達幾百萬,而他的爸爸是退休少將,他每次捅婁子,就會跟債主說家人會還錢,現在家人都不敢相信他了。
    2016/03/24 22:13
  • 將軍之子再行騙 帳戶剩9元誆住5星飯店

    台北5星級君悅酒店這回遇到白住客人,一名陳姓男子退房時竟然信用卡額度不夠無法結清,飯店業者認為詐欺;警方將他帶回偵辦發現他帳戶只有9元,而且這男子上過社會版面多次前科累累,之前曾經和同夥在雙北市多家攝影器材行「假租借真轉賣」,得手金額高達幾百萬,而他的爸爸是退休少將,他每次捅婁子就會跟債主說,家人會還錢,現在家人都不敢相信他了。
    2016/03/24 19:01
  • 遊日行程「刷卡結清」 旅行社倒竟被要「再付現」

    有民眾花了10萬多跟翔安旅行社買了4天3夜,東京自由行。準備全家四口要到日本玩。但卻碰上旅行社倒閉,不知道能否成行,而且明明都已經刷卡結清,員工卻傳簡訊說,要求消費者,再付一次現金才能出去玩,也讓民眾質疑「為何要付兩次錢」,員工解釋,只要民眾向銀行「申請止付」,就不會付兩次錢,會要現金是希望改用現金結帳。旅行社老闆跑了,留下員工幫忙擦屁股,也讓民眾權益,跟著受影響。
    2015/09/01 18:46
  • 紅包禮金怎保全 新人:專人負責保管

    婚宴現場碰上騙子難防,但小偷就可以先設防線,大部分新人的習慣會由一個人「專責」保管收好的禮金,隨身帶還是會不安,通常都會收錢後立刻結清宴客餐費,餘款或是貴重物品飯店或是餐宴會館也都會提供保險櫃,讓新人使用,只是除了收禮的要小心,送禮的也要謹慎,特別是金額比較大的禮金款項或支票,會用電會或轉帳,送名錶首飾的也通常會在宴客前,親自送上。
    2015/08/16 12:16
  • 超商繳停車費! 單據資料「晚入帳」釀漏繳

    對民眾來說,想繳停車費非常方便,只要拿著停車單,到超商就能繳,就算單據不見了,用超商的多媒體事務機,也能查詢列印繳費,但台北有民眾,連續用好幾次,明明顯示都結清了,但最後不是漏繳停車費,就是多繳,害他連續收到兩封催繳通知書,甚至還發生過多繳錢的狀況,麻煩的是想退費,還要多跑一趟,非常麻煩
    2014/11/23 18:29
  • 沉迷酒店!摩斯前員工欠債 持刀搶劫

    上酒店欠債竟然持刀搶劫,台北市一家摩斯漢堡店的前儲備幹部,沉迷上酒店,無力償還4萬元債務,16日晚間,他潛入漢堡店內埋伏,等到打烊結清帳款後,持刀押制同事搶走5萬元現金,繼續到酒店消費還找小姐陪看世足賽,一個晚上就把錢花光光。
    2014/06/18 12:41
  • 退租1年又收帳單 手機「解約半套」挨批

    明明已經解約的電信公司,怎麼會在1年多後寄補繳通知來?台北有名許小姐去年5月因為想換手機,到門市辦理退租、解約,原以為手續辦完,2000多元違約金也付清了,結果這個月初又再收到6000多元帳單,讓她覺得很莫名其妙。業者解釋,他們是在年度業務結清時,發現承辦人員疏失,只結清許小姐主約語音部分的費用,但行動上網的附加約補償金未收,導致合約沒有完全解除,才會重寄補繳單。只是這筆費用到底還要不要繳?消保官表示,雙方對解約認定不同,若消費者不服,可提出申訴。
    2013/09/23 18:59
  • 〈獨家〉退票限原帳戶? 台旅客質疑國航刁難

    兩岸直飛以來,票價相對較具競爭優勢的各個大陸航空公司,紛紛鎖定台灣市場,不過有台灣旅客投訴,向大陸國際航空辦理退票被刁難,竟然只限退費到原本購票的帳戶,不過剛從美國唸完書返台的陳先生表示,返台前銀行帳戶就已經結清關閉,質疑航空公司只認帳戶不認人,國航表示,已經透過台灣分公司協助辦理退費,雖然時間拖得長了一點,不過一切依規定辦理。
    2012/10/17 18:58
  • 蘇打綠陸開唱 驚傳主辦方捲款逃

    人氣樂團蘇打綠驚傳滯留大陸四川成都,主要原因是因為邀請他們去演唱的主辦單位,捲款潛逃,但是求證蘇打綠經紀人,經紀人表示現場只有Delay的狀況,沒有「滯留」,希望歌迷不要擔心,而根據了解,主辦單位捲款潛逃,有工作人員的確沒領到錢,但歌手部分,唱酬應該都有結清。
    2012/06/27 08:18
  • 「占領華府」提款抗議 響應全球串連

    響應10月15日全球占領行動(Occupy Together),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民眾,開了6個小時的車到首府華盛頓,就是希望讓聯邦政府,聽到代表99%人民的聲音;而「占領華府」,星期六是以到銀行結清帳戶的方法,抗議大型銀行獲得美國政府紓困,卻還巧立名目向客戶收費。擔心抗議失控,銀行關上大門暫停營業,堅持非暴力的集會遊行,最後和平落幕。
    2011/10/16 08:57
  • 台灣團「押錢」走行程 團費弄丟難回家

    遊客開開心心到大陸旅遊,如果碰上領隊把團費弄丟,那麼民眾回家的路,恐怕變得很漫長,台灣團到大陸玩,通常台灣的旅行社,就會把錢匯給大陸旅行社,但是為了確保對方安排的旅遊品質,台灣會先支付7成的團費,剩下3成,等到了當地再結清,因此許多領隊必須帶著大筆金額,5千到1萬美金不等,如果錢挪用到別的地方,或者不小心弄丟,旅客權益受損,旅行社必須負起全責。
    2011/09/27 19:07
  • 認18%!蔡英文批藍操作 怒個資洩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開記者會,坦承領有18%優存利息,時間從2004年陸委會主委退休後開始,每個月領取了6萬多元利息,一直到昨天(13日)才向銀行結清;記者會中,蔡英文對公益機構說抱歉,她說少了這筆利息,捐款會減少,蔡英文還不斷批判國民黨藉由18%議題做政治操弄,也對自己個資被洩漏非常不滿,強烈質疑是公務部門流出,現在正請律師研究做後續處理。
    2011/01/14 12:29
  • 被控吃霸王餐王廷升怒! 澄清慢半拍

    今年227四席立委補選,國民黨唯一勝選的花蓮立委王廷升,爆出吃霸王餐的爭議。昨晚王廷升和10多位友人到台北一家日式料理店聚餐,消費約2萬多元,買單時有人互推賴賬,還說帳單要找王廷升結清。已經提早離席的王廷升被指控白吃白喝,本人一整天不露面,下午終於現身澄清,餐敘不是他作東沒必要付錢,只是遇爭議就躲媒體,新科立委的危機處理,恐怕還得多學習。
    2010/03/26 18:29
  • 遭批漲價233% 健身業者:願退費

    統一集團旗下的的伊士邦健康俱樂部,爆出消費糾紛!原本的經營公司,改成同集團內的「統一佳佳」接手,結果新公司強硬要求舊會員結清換約,原本1年2萬多的清潔費,暴漲變4萬多,如果拒絕接受,下個月就禁止使用,上百位「終身會員」憤怒抗議,不過業者傍晚回應,他們願意依約退費或者換購商品,甚至提供舊會員新的「超值入會」方案,強調有誠意溝通。
    2010/03/15 12:41
  • 遭控貪污列被告 特偵約談蕭美琴

    特偵組接獲檢舉,指控前總統陳水扁在兼任民進黨主席任內,從設在美國的民進黨銀行帳戶匯回鉅款,涉嫌侵占黨產,還將當時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蕭美琴列為貪污被告。今天特偵組約談蕭美琴,蕭美琴說這整件事很單純,不過就是把國外辦事處的資金結清,整個過程民進黨的帳冊清清楚楚,卻被人刻意誣陷。
    2009/12/11 19:12
  • 〈獨家〉翔昇爆勞資糾紛 吳宗憲董座難為

    本土天王吳宗憲投資的翔昇電子公司,爆出勞資糾紛!有員工向TVBS投訴,他們在翔昇電子公司待了10到20年,公司最近因為營運不佳,要幫員工結清舊制退休金,卻用多種名目要求員工寫借據,讓他們領到的退休金比法定的少了一半,大部分的人因為還想繼續在公司工作,所以悶不吭聲,但是他們實在忍無可忍,決定向勞工局提出申訴。
    2009/11/23 19:04
  • 〈獨家〉6千遲繳百日罰6千! 勞委會遭批搶錢

    台中縣豐原一位小姐,在外勞逃跑後,按法規必須繳足拖欠的安定基金費1萬3,結清後,又收到一張2萬多元的滯納金罰單,一查才知道她過去有安定基金遲繳紀錄,每筆6千,遲100天就要罰1倍,總計2萬多,她氣地大罵,勞委會比地下錢莊還惡質。
    2009/09/03 19:08
  • 付款拖3個月! 陸旅行社欠款2億

    七四直航屆滿週年,旅行社除了感嘆,當初喊出陸客每日來台3千人的餅似乎畫的有點大之外,還有個問題,讓業者很傷腦筋,就是大陸旅行社愛欠錢,由於陸客多半先消費後付款,往往行程結束都已經返回大陸了,但該給的款項拖到2到3個月才結清,是常有的事,還傳出有人被累積欠款高達2億元!旅行社就說畢竟多是中小業者,這樣下去會「凍未著」,已經請海基會協助向海協會反應,看是否能夠先收費後服務。
    2009/07/03 12:18
  • 蘋果買中時、中天? 傳11/1將宣布

    7月才剛歷經大幅度裁員的中國時報,會不會就此走入歷史?中時內部傳出,集團中,包括中國時報、工商時報以及中天電視,確定會被賣掉,而買家是蘋果日報的「可能性最高」,至於員工的權益部份,中時、工商兩報將先結清年資,之後交給新東家決定,但所謂的新東家是不是蘋果日報?蘋果日報聲明強調,傳言未經證實。
    2008/10/31 18:38
  • 中時裁員/中時裁員 工會點名3高層負責

    中國時報有意大規模裁員,幅度高達一半,晚間中時工會幹部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訂出3大行動準則,包括全面年資結清、全體員工加入工會,以及不排出全面抗爭,同時工會更直接點名,公司3大主管高層必須為此負責,永久離開媒體圈。
    2008/06/20 22:13
  • 〈獨家〉中華銀擠兌430億 健保局也是大戶?

    力霸掏空案導致民眾恐慌,旗下的中華銀行光3天就異常提領430億遭政府接管,雖然現在狀況稍微解除,但傳出當初健保局也是受災戶,似乎就像國票掏空案的翻版,健保局也急著救錢,不過健保局解釋,在中華銀行的戶頭,是因為銀行代收健保費,而且戶頭支出純粹為了支付醫院的醫療費用請款,沒有結清帳戶,就沒有擠兌。
    2007/01/15 20:25
  • 力霸危機/2天280億異常提領 情況稍舒緩

    從力霸爆發財務危機後,今天是第3個上班日。受牽連的中華商銀,異常提領民眾少了一半,只是前2天,存戶就搶著結清領款高達280億,讓中央存保今天又準備100億隨時因應,安撫民心。
    2007/01/09 12:02
  • 中華商銀擠兌 民眾漏夜排隊

    中華銀行爆發擠兌潮後,領取現金的民眾從昨天中午到今天凌晨就絡繹不絕。儘管金管會已經宣佈,存保公司會接管中華銀行,不過擔心權益受損的存戶還是漏夜排隊,就怕自己的積蓄提領不到。而新店分行行員整夜加班,就為了200多位排隊辦理的存戶結清帳戶,不過中華商銀總經理強調,存戶絕對不會領不到錢,不需要過度恐慌。
    2007/01/06 07:57
  • 誤用特支費? 謝欣霓:馬英九說謊

    台北市長馬英九7年前領養流浪狗馬小九,市政府以推廣公益為由,用市長特支費核銷9千9百元,今天馬英九說這一切是誤會,因為他以為錢是太太付的,但沒想到帳單是由辦公室結清,這筆錢他也已經用自己錢付清。只是出面指控的立委謝欣霓,卻痛批馬英九說謊,強調用在馬小九身上的特別費,至少7萬9千元。
    2006/09/23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