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細項 結果共126筆

  • 公車票價議題遷怒? 柯文哲轟新北交長

    針對雙北公車的票價議題,不只兩位市長數度交鋒,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飆罵交通局長鍾慧諭沒有算清楚票價,另外,新北市交通局長王聲威也被遷怒,因為柯文哲質疑王聲威曾任郝市府時期的交通局長,怎會沒有阻止2.25億元的公車補貼價差欠款,對此王聲威表示這筆欠款是去年清算時才發現,而且當年他在北市府任職時,細項是公運處在負責,他不清楚。
    2016/03/23 18:14
  • 身價上億!公布財產申報 鄭麗君、顏寬恒金好野

    監察院今(24日)發表最新《廉政專刊》,公布立委財產申報細項,其中民進黨立委鄭麗君和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身擁上億財產,擠掉擁有多筆土地的張慶忠,成為國會新任富婆、富翁。
    2016/02/24 18:14
  • 不簽不修車!遭撞要理賠 先簽空白和解書

    台北一名劉先生車停在路邊遭撞,找到肇事駕駛對方透過保險公司談妥要賠償,卻先拿一張空白和解書,要求他先簽名才能修車;就有其他修車師傅說,其實這樣的情況真的有風險,因為沒有寫上確切細項,如果車子修復後還有其他狀況,無法再要求理賠。
    2015/10/22 17:39
  • 這11條誰能接受?禁跟同事用餐、不給春假…

    勞基法保障台灣勞工權益,大多企業皆能遵守政府規定,但部分公司仍私下要求員工簽署不合理的守則公約,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踢爆,新北一間護膚企業列出11條員工守則,要求新進員工簽署,所有細項皆違反勞基法規定,甚至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砲轟公司是在『強姦員工』。
    2015/09/18 10:52
  • 「雙城論壇」8/17-19 柯帶團親赴上海交流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證實將在8月17到19日舉行,這次以「城市發展和青年自主創業」為主題,據了解由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團親赴上海交流,悠遊卡公司也將隨行,要討論兩岸「小額付費」通行的可能性!對此柯文哲表示這都還是細項議題,沒有人在談判前先設立目標,但就是先討論看看。
    2015/08/05 11:50
  • 超商找嘸人!工作細項多 上工前先「背書」

    超商店員好難當,甚至是工作選擇的最後一個選項,原因就是他們的工作項目,多到要用背的才背的起來,在招呼客人之外,還要煮熱食,而且他們還有工作流程表,每個時間都有固定要做的事,如果前面延遲了,後面的工作也會受到影響,因此很多人一想到要賺錢得要先背繁雜的工作流程,就不想應徵。
    2015/06/01 19:09
  • 松菸爭議落幕? 誠品擬購商場、旅館產權

    松菸文創爭議一度僵持不下的台北文創公司和誠品,現在出現解套辦法,誠品決定直接買下松菸BOT中,旅館跟商場部分產權,並與市府重新議約權利金,也就是說未來松菸誠品營收,北市府也能直接收取營運權利金!不過後續細項,還是得等市府同意才可以
    2015/05/10 23:14
  • ​〈快訊〉松菸爭議落幕? 誠品擬購商場、旅館產權

    ▲(圖:資料照片) 最新消息,松菸文創爭議一度僵持不下的台北文創公司和誠品現在出現解套辦法,誠品決定直接買下松菸BOT中旅館跟商場部分產權,並與市府重新議約權利金,也就是說未來松菸誠品營收,北市府也能直接收取營運權利金,不過後續細項,還是得等市府同意才可以
    2015/05/10 20:47
  • 【FOCUS新聞】台灣緊盯 大陸南韓FTA細項落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目前是韓國最大的貿易夥伴,是進口韓國產品最多的國家,韓國也是大陸第三大出口市場。而就在昨天,中韓自由貿易協定FTA完成草簽,協定範圍涵蓋貨物貿易、服務貿易等共17個領域,將在最長20年的過渡期內,完成多項產品零關稅,對兩國出口有非常大的助益。至於台灣與韓國4大競爭產業,石化、面板、汽車、工具機業,則因中韓FTA開放幅度,不如先前預期,我方的業者可以暫時喘口氣
    2015/02/26 20:52
  • ​80元買大蒜! 柯P網站公布競選經費明細

    柯文哲以85萬票當選台北市長,選完之後沒有休息,開票當天晚上就接著開會,討論小內閣人選,隔天還在官方網站上,公布這一次的競選經費明細,甚至還提供PDF黨讓民眾下載,每個細項都沒漏掉,包括買大蒜的80元,還有10元的匯費都在其中,因為過去沒有政治人物這樣做過,柯文哲的舉動,也為他的形象大大加分
    2014/12/01 22:09
  • 卡丁車、潛水危險高 有無保險遊客霧煞

    墾丁玩法多,不過遊戲項目有沒有保險,許多民眾都不知道,像是沙灘車業者說,因為車子沒有牌照,所以沒辦法保險,不過像是墾丁也很流行的卡丁車,同樣也沒有牌照,不過商家還是會和保險公司加保意外險和產物險,來保障雙方。而除了保險之外,大多較有危險性的玩法,業者也都會要求民眾簽下切結書,如果遊客在違反切結書細項受傷,後果也需自負。
    2014/07/28 12:14
  • 會考成績「公布多細」 北高自訂、一國三制

    被視為12年國教指標的國中會考,成績該怎麼公布,政策又再度轉彎,教育部同意基北跟高雄區能進一步公布,該區各科分級標示的人數,因為基北跟高雄升高中一向競爭激烈,不只學校之間的分數差距小,學生人數也多,想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志願落點就是關鍵,也因此家長團體不斷呼籲,希望能公佈成績細項,但支持教改的團體就批評,這樣又陷入分分計較,無疑是走回頭路,更質疑這樣的作法,只是為了服務前幾趴的頂尖學生。
    2014/05/20 12:39
  • 播了12年才說違法 吳念真:審過才拍

    廣告紅人林美秀,先前才因為宣傳疫苗廣告惹爭議,沒想到12年拍的愛福好廣告,現在又被揪出廣告申請細項和名目不同,林美秀的經紀人表示,當初只是以演員的身分演出,並不是代言,去年因為肖像權部分,要求廠商停播廣告,至於廣告導演吳念真也喊冤,他說當初都廣告內容都是審過才拍,現在才說有問題,也太奇怪。
    2014/05/16 12:19
  • 水果、肉漲逾6% 外食支出多近百元

    雞肉、豬肉價格接力創新高,但主計總處最新公布的2月CPI消費者物價指數,卻下跌了0.05%,儘管是受今年過年提前影響,卻讓外界覺得物價統計「不貼近」民眾,再實際點出細項,數字沒那麼漂亮,水果漲幅超過10%,肉類也漲了6.18%,穩定物價小組監控的17項民生物資更是創「25個月新高」,豬肉價格還沒完全反映在物價指數中,1到2月每戶外食費已經多支出近百元,3月物價恐怕會飆更高。
    2014/03/05 12:50
  • 〈獨家〉幫咖啡打分數! 杯測員「啜吸」百口

    咖啡豆百百種,該怎麼挑選?每種咖啡豆,在進口前,其實都已經有幕後的杯測員做完鑑定,這些杯測員,得取得證書及受訓,評鑑前還得保持口腔敏銳,一次喝上百杯咖啡,對他們來說稀鬆平常,咖啡豆的香氣、風味、酸度等等,逐一評分,每種細項要拿到8分以上,才能算是精選咖啡,但杯測員說,由於個人口味不同,得高分咖啡豆,不一定熱銷。
    2014/02/11 19:38
  • 注意代謝症候群 先懂膽固醇分好壞

    身體健不健康?或者有沒有脂肪肝?不少民眾對於三高和代謝症候群,這兩個名詞都表示有聽過,但到底有那些細項,卻依舊不清楚。
    2014/01/22 00:43
  • 中華職棒/簽訂了! 小小郭3年3千萬加入統一獅

    旅美左投郭泓志確定將在這幾天返國,加盟中華職棒的統一獅隊,薪水外傳3年超過3千萬,將打破2006年時陳金鋒回台所創下的本土球員最高薪紀錄,會拖這麼久,主要是合約一共有10幾個細項,要雙方一一逐條審視,還好在9月30日的限期完成簽約,而星期五的晚間獅象大戰,統一球團特別在開賽前把熱騰騰的合約書,公開儀式交給聯盟,象徵完成註冊。
    2013/09/27 12:34
  • 知法犯法?關中妻擁股票 僅信託一半

    根據公務人員財產申報法,總統和五院院長及其配偶,手上持股都要全部信託,不過考試院長關中卻以公司法為由,在財產申報備註,因為妻子張惠君擔任「欣欣大眾」董事,要是將持股全部信託,將會失去董事一職,故信託一半!只不過法務部近日回給監察院的文,卻說明就算擔任董事,也該全部信託,且不會影響董事職務,似乎賞了關中一巴掌!而且外界更質疑,財產申報法施行細項,當初關中也有參與擬定,關中怎麼會知法犯法。
    2013/06/13 12:02
  • 翻案?砍年終慰問金 政院立院互丟

    退休軍公教人員年終慰問金遭刪,引爆軍公教人員怒火中燒,各地、各團體抗議動作越來越大,還嗆要罷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串聯全台北上抗議,行政院長陳冲表示,目前相關細項還沒訂,在此之前樂意傾聽各界意見,這樣的說法是否讓年終慰問金案,增添變數?立法院長王金平回應,行政院案子尚未出爐,要審預算也沒辦法,政院、立院態度曖昧,互推棘手問題。
    2012/11/09 18:49
  • 立委撇9A先喊刪 砍津貼細項「再議」

    「9A」最近成了立委的新稱號,馬總統也說得就津貼議題好好檢討,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立委所領的補助費都有法源依據,對此朝野立委都表態「該刪就刪」,可是言語中卻透露像是交通、健檢等補助實在「刪不得」,有民眾投書,指民代薪水和部長差不多,會期間開會280天,有「休會」能喘口氣,但部長卻沒有,還說立委拿著預算審查大刀,大砍公部門預算,換到要砍自己津貼卻很難下手。
    2012/10/29 12:34
  • 〈獨家〉天地牆死角抓漏 「驗屋師」檢測房瑕

    不少民眾買房,最怕碰上屋況不實,現在有專門檢驗房屋的驗屋師,到府服務!以台北市為例,40坪新屋,檢查得花6到8小時,收費1萬6,中古屋也近萬,主要針對一般人容易忽略的地方,像是家具後方死角、裝潢過的天花板及地磚,如果牆面容易出現的裂縫呈現45度角傾斜,可能是鋼筋結構受損,容易漏水壁癌。律師表示,驗屋文件同樣具有法律效力,買房裝潢時,簽約得寫明細項,避免糾紛。
    2012/10/09 19:00
  • 白紙黑字寫清楚 契約條列細項有保障

    怎麼樣才能保障完工建材就是建商當初提供的材料?最重要的就是白紙黑字,得在買賣契約上條列每個細項,一般來說,房子最常出狀況就是磁磚和裝潢用的防火材質,時常在施工完成之後,才發現跟先前說的完全不同,另外也有可能因為施工的方式,影響居住品質,消保官表示,只要在1年期限內建材出問題,住戶都能向建商索賠。
    2011/11/30 18:40
  • 管教辦法未列細項 師「體罰」生受創

    被指控不當體罰的老師教學經驗超過15年,有家長說他教學認真,應該不至於體罰孩子,甚至有許多畢業的同學,還會上老師的部落格留言,師生關係維持良好。雖然校方強調,老師是出於好意,管教沒寫作業的孩子,但學校管教辦法中,已經明白訂出,老師只要對學生身體施加強制力,或是讓孩子身心受到侵害,就是體罰,因此校方也會開會懲處這名老師。
    2010/10/12 19:26
  • 4.5億遭凍結 公視登報怒槓藍委

    一向標榜獨立服務,不涉政治的公共電視,今天大動作登報抗議國民黨立委,原來是97年度,公視有一半預算4.5億遭到立法院凍結,另外明年度的預算,立院也要求,要逐條審核公視節目細項,公視質疑國民黨是政治考量,藉此逼退扁政府所任命的高層人事;對於公視的質疑,國民黨團則表示,只是善盡把關責任。
    2008/12/10 20:07
  • 憤怒公督盟不公 邱毅按鈴控告

    昨天出爐的立委評鑑,把邱毅評為司法委員會的最後一名,邱毅大發雷霆,上地檢署按鈴控告,而評鑑出這份名單的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也出面公開道歉,表示計分錯誤,其實邱毅應該是第9名,但其實這分數怎麼算實在很複雜,而且聯盟不願意公佈細項,讓人霧裡看花。
    2008/09/01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