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素材 結果共245筆

  • 投入珊瑚室內養殖 骨材觀賞都有商機

    海底的繽紛珊瑚,除了是自然景觀外,你知道他還有什麼用途嗎?現在台灣有不少學術單位,都致力於把珊瑚發展到室內人工飼養,希望能夠達到量產,因為有些珊瑚質地堅硬,非常適合作為醫療骨材,也有珊瑚外觀討喜,能夠成為景觀藝術的最佳素材。
    2017/10/16 17:46
  • 台藝術家以植物為材 探討人與自然關係

    台灣有一位以植物為創作核心素材的藝術家,李霽,他的作品都是以自然為素材,結合在地或是品牌文化,強調與觀者互動對話。他帶領團隊,與愛馬仕合作「未來博物館」,在十三個櫥窗中,展出呈現瀕危物種的植物創作,這件作品在10/4剛得到日本GoodDesign大獎肯定。
    2017/10/09 22:47
  • 鬼怪新娘終於要拍新片!金高銀出演電影《邊山》

    韓國影壇最新消息!《東柱》、《素媛》等片的導演李濬益將拍攝第13部作品《邊山》,男女主角的人選就是金高銀和朴正民!  《邊山》將講述一個每次試鏡都失敗,一事無成的說唱rapper歌手(朴正民 飾),因為一個電話而回到闊別多年的故鄉邊山,與小學同學(金高銀 飾)重逢而發生的浸潤著笑與感動的故事,這次也透過hip-hop素材,展現出獨特風格的歡笑與感動。
    2017/08/14 14:50
  • 齊柏林攝影展 限量典藏收入做數位化

    導演齊柏林意外辭世,留下10萬多張傳統底片,20萬張數位影像檔案,以及無數影片素材,阿布電影舉辦齊柏林紀念攝影展,也規劃限量訂製典藏,收入將投入齊柏林空中攝影影像資料庫的數位化建立。
    2017/07/27 10:27
  • 平溪天燈吸金 年逾20萬個回收量驚人

    每年元宵平溪都會有釋放天燈的傳統文化,而且還被國際媒體評為全球14大必去慶典,但天燈燃燒後掉落,骨架的鐵絲和纏繞的膠帶無法分解,可能會造成環境汙染,根據新北市環保局統計,從去年到今年3月,回收的天燈數量已經高達30層樓,國際級的台灣活動卻隱藏環保問題,也讓一群年輕人相當憂心,他們決定改良現有天燈,從設計到素材全面改良,歷經1年半的時間總算成功,目前還希望能夠實際量產,未來要減少天燈所帶來的環境危機。
    2017/07/10 22:21
  • 台生設計亮眼 募資平台助概念商品化

    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台灣的學生在設計這方面的表現相當亮眼,不時都能奪下大獎肯定,但卻很少看到有在市場上爆紅大賣的商品誕生,我們就實際探訪了服裝和工業設計上都有亮眼表現的新秀設計師,他們也不約而同的表示,台灣在學生創作時期其實非常完善,不管是加工或素材取得都很方便,但是缺乏一個表現舞台,不過現在有募資平台,讓許多草創設計有機會被市場提早看見,甚至有人一個月就募到了大約八千萬台幣的資金。
    2017/06/29 19:38
  • 隨刷隨印活版印刷 名片也能充滿手感

    你收到別人的名片後,是否存下電話後,就會丟棄了呢?現在有一張名片,可能在收到的時候會讓你忍不住多看兩眼,因為這是一張在你眼前直接打印的名片,當然關鍵就是要有一台小型的打印機,由台灣年輕設計師所設計,利用台灣檜木等素材製作的機台,配上活版印刷的概念,果然讓看似普通的名片也能充滿手做驚喜,並且在短短1天之內,就在募資平台上獲得了超過百萬的資金。
    2017/05/30 22:47
  • 才不是垃圾!找對方法 農業廢棄物變資源

    垃圾變黃金!學者指出,農作物真正被人所利用的只有3到4成,其他都是浪費,中興大學副校長黃振文,從年輕開始就研究農業廢棄物的再利用,像是利用高麗菜外葉,作成植物的營養液,能夠降低病蟲害、協助作物生長。另外雞羽毛,也成了它們的研究素材,讓環境污染物,變成可用資源。
    2017/05/30 21:38
  • 簡樸小巧 茶屋美學帶你找回閑適之心

    日本茶聖千例休曾說:「茶道就是要找回清閑之心。」尤其在繁忙的生活中,更需要一個能沉靜心靈的小角落。在華山創意園區裡,就有三座風格獨特的茶屋。其中兩座由日本知名建築大師藤森照信親手建造,利用台灣自然素材建造,和外在環境結合打造出獨特的風格。另一個茶屋則是由實踐大學的學生王韋智打造,小巧同時又能收納的設計,跟一旁的獨立書店融合在一起。
    2017/05/29 20:06
  • 議員提性平教材家長決定 社民黨抗議

    不滿26名台北市議員連署提案,要求校園任何性平素材,要經學校家長會同意,社會民主黨今天在北市議會前表達訴求,而支持提案民眾也到場,雙方隔空互嗆,幸無發生進一步衝突。
    2017/05/24 13:39
  • 諷刺低頭族依賴APP! 表情符號登上大銀幕 

    每天用手機傳訊息,總是少不了用表情符號表達心情!這成為美國片商的靈感,以表情符號當作電影素材,描述其中一個符號能做各種表情,讓他有可能面臨被手機用戶刪除的命運。整部電影都以符號呈現,擬人化的表現手法,讓年輕族群看得格外有親切感。
    2017/05/19 10:56
  • 阿里山自然森活DIY 創作紀念品

    嘉義林管處即日起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生態教育館、香林服務區及遊客中心舉辦「自然森活」免費DIY活動,以疏伐柳杉為素材,提供遊客自由創作屬於自己的紀念品。
    2017/05/19 09:58
  • 全球最慢的保時捷! 比腳踏車還龜速

    擁有一輛跑車是許多人的夢想,不過,一名來自奧地利的藝術家漢斯,卻僅用簡單的膠帶、塑膠管等素材,就打造出保時捷跟法拉利,外型看起來一模一樣,但只要一啟動就發現這手工車,居然比腳踏車還要慢,因為它其實是一輛人力腳踏車。
    2017/04/27 11:37
  • 谷阿莫挨告侵權 郎祖筠批:沒羞恥心的人

    谷阿莫遭到片商提告的消息一出,電影圈掀起一陣討論,多數人都認為谷阿莫的回應非常站不住腳,因為他使用非法來源的片段當作影片素材才是真正引起公憤的問題。
    2017/04/25 18:02
  • 韓劇吹懸疑風! 崔振赫《隧道》穿越+犯罪

    最近的韓劇似乎吹起一陣懸疑風,劇情內容都圍繞著犯罪加穿越的題材拍攝,就連剛下檔的以愛情浪漫史為主線的《大力女子都奉順》也加入連續殺人犯作其中的素材,現在正在熱播的韓劇《隧道》由崔振赫主演,飾演帥氣又MAN的刑警,也讓他的人氣瞬間飆升。
    2017/04/24 12:31
  • 點擊率如點鈔機!你大笑 影片行銷業數鈔票

    生活在網路世代的我們,被各種素人影片攻佔包圍,許多網路影片一天內就創下幾百、幾千萬,甚至上億次點閱,其實多數時候,背後是有專家在操盤,進行病毒式行銷的,因為光是YouTube平台,每分鐘就有400小時的影片上傳,頭角崢嶸,而今天我們就要介紹一家總部位於加州洛杉磯的新創公司,成立才短短五年,已將版圖擴張到紐約以及英國的倫敦,三個辦公室的團隊,24小時輪番上陣,他們別具慧眼,從網路世界數不清的影片中,挑出有潛力成為熱門影片的素材,然後和拍攝者簽約,將素人炒作成網紅,當然目的就是要賺進可觀財富!
    2017/04/11 19:29
  • 圖/柯P跌倒大歪樓!達人「零違和」修圖神到嫑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到台北田徑場視察跑道,不料在試跑的時候,不小心往前「仆街」摔了一大跤,這一摔立刻成了各界焦點,跌倒的「四連拍」在網路瘋傳,PTT上的修圖達人當然不放過這個「素材」,一連串歪樓的神修圖,笑得大家不要不要!
    2017/04/07 15:48
  • 春遊配啤酒最對味 桂花、櫻花打造浪漫

    時序入春,正是野餐、賞花的好時機,而啤酒也加入浪漫元素,推出亞洲原創「春漾花草系啤酒」,精選亞洲獨特的花、草素材,與啤酒麥香完美結合,共推出3種新口味。
    2017/03/23 22:11
  • 絕不故障 中國當代作家畢飛宇

    畢飛宇說,去生活裡討麵包的作家,才夠深刻生動,如果做不到,至少需要找一根文學的拐杖,它是對日常生活的一腔熱情,也是對世態人情的熟稔。所以,他天天上健身房3小時,除了鍛鍊體魄,也忙著跟最底層的庶民廝混,蒐羅寫作素材。他認為作家都是「賤貨」,沒有麻煩,就沒有快感,百般自我刁難。他每寫完一部作品,就忙著尋找新的題材和形式,因為他不能忍受生命像收音機故障,出現無窮重覆的卡帶。說到底,寫作如同健身一樣,敢於用力摧毀,才能日漸茁壯。
    2017/02/28 14:38
  • 挑選發熱保暖衣 羊毛比例越高越保暖

    天氣越來越冷,一如往常的又到了保暖發熱衣出籠的時候,以往都以人造纖維來混織創造保暖效果,但今年有些廠商開始加入動物纖維,也就是羊毛來混紡,因為羊毛的自然捲曲以及極佳的延展性,是織品最好的保暖素材,但是否該因此追求天然羊毛,其中又有什麼挑選上的不同?
    2016/12/09 20:10
  • FOCUS/不「紙」於此 德設計師雕琢述品牌故事

    資訊革命帶來無紙化,但是紙張能夠乘載的情感、記憶與思念卻不是電子商品所能表達的,德國就有一家十分小型的商業設計公司堅持全以紙張當作素材,替客戶設計包材及邀請函等宣傳品,而且強調手工精雕細琢,創辦10年,只有8個人的小公司在歐洲闖出名號,LV、Hermes、Adidas都是客戶。
    2016/11/15 20:15
  • 換季瘋保養 標榜天然美妝冒出頭

    秋冬正值保養品換季,消費者選擇使用以植萃、天然素材,綠色保養概念逐漸被重視。美妝通路康是美和網購平台博客來不約而同主打天然美妝商品,每年也帶動業績3成以上的成長。
    2016/10/13 12:22
  • 正妹女警翻唱洗腦神曲 PPAP變反詐騙「阿婆哄騙」

    日本洗腦神曲「PPAP」爆紅,不少素人、名人爭相模仿,現在高雄市前鎮警分局更把它拿來當作反詐騙素材,利用諧音將「Pen」跟「騙」、「Apple」和「阿婆」,將原曲歌詞改編,宣導165反詐騙專線,最後一句「卡專線丟妹哄騙」,讓網友直呼超有創意。
    2016/10/05 21:09
  • 俏女警拍PPAP反詐騙 變「阿婆哄騙」

    洗腦神曲PPAP不只網路素人搶著翻唱,現在也變成高雄市警方的反詐騙宣導素材,找來年輕女警當主角,犧牲色相揣摩日本大叔的舞步,變成「阿婆哄騙」的反詐騙短片,另外控八控控廣告成名的中醫,也改編PPAP歌詞,搶搭這波熱潮!
    2016/10/05 18:35
  • 湯匙綁電線煮水、熱菜 俄男通電實驗爆紅

    如果要加熱隔夜菜,大部份人都會選擇用微波爐或電鍋,但在俄羅斯就有一名男子把湯匙綁上電線通電,不用幾秒鐘的時間就能加熱麵包,他專門挑戰用簡陋素材進行電力實驗,也成為另類的網路紅人。
    2016/09/19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