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柏林攝影展 限量典藏收入做數位化


發佈時間:2017/07/27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0: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導演齊柏林意外辭世,留下10萬多張傳統底片,20萬張數位影像檔案,以及無數影片素材,阿布電影舉辦齊柏林紀念攝影展,也規劃限量訂製典藏,收入將投入齊柏林空中攝影影像資料庫的數位化建立。

齊柏林6月10日為了拍攝《看見台灣2》不幸罹難,當時阿布電影公司在最短時間內策劃「看見齊柏林特展」,讓許多民眾可藉由空拍影像,緬懷齊柏林。

 

後續誠品也伸出援手,表達願意為齊柏林舉辦攝影展,不過18日誠品創辦人吳清友突然去世,阿布電影接下籌辦攝影展的任務,今天下午將舉辦「飛閱台灣-齊柏林紀念攝影展」記者會。

齊柏林離開人世,留下10萬多張傳統底片,20萬張數位影像檔案,以及無數的影片素材,為了讓這些從未正式發表過,還鎖在防潮櫃裡的底片,能讓更多人「看見台灣」,阿布電影透過齊柏林紀念攝影展,傳遞齊柏林的精神。

阿布電影從齊柏林留下的素材中精選30張,包括南投玉山主峰、花蓮玉里稻田大腳印、台北101大樓、台中清水高美溼地、高雄永安魚塭夕照等,以限量訂製典藏版作品的概念,歡迎支持齊柏林理念的人士及企業購買收藏,收入將投入在「愛台灣吧itaiwan8」(http://itaiwan8.com/)齊柏林空中攝影影像資料庫的數位化建立。
 

「飛閱台灣-齊柏林紀念攝影展」28日至8月6日在誠品信義店六樓展演廳,28日至8月13日在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28日至8月13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區B6倉庫免費展出。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齊柏林#紀念#攝影展#看見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730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