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素材 結果共245筆

  • 南韓網漫成「新韓流」!盜版猖獗撈金5兆韓元

    南韓網路漫畫(Webtoon),今年市場規模突破1兆韓元,相當於台幣256億,取得巨大成功的背後,其實是因為南韓營運商以「一源多用(one source multi-use)」模式,將單一素材多方運用,創造出無限商機。以推廣網路漫畫為例,除了推出紙本書籍,還製作周邊商品、舉行展覽,更將作品「影視化」。近幾年很多大熱韓劇,像是《未生》、《梨泰院Class》和影集《屍戰朝鮮》,都是改編自南韓網路漫畫,也成功讓南韓網漫打入國際市場。但在同時,南韓網漫也因盜版猖獗面臨危機,光是在三年間,就讓不法集團獲利超過5兆韓元,達台幣1280億。
    2020/11/16 20:00
  • 2020白色秘境單車海洋藝術季初登場,開幕典禮盛大舉行

    2020白色秘境單車海洋藝術季今天(11月1日)在國境之西烈嶼鄉浪漫登場,以「白色祕境」為主題、應用在地文化素材創作的八個地景藝術裝置亮相,結合單車漫遊、藝術表演等精彩活動,讓離島中的離島在11月好玩一整個月,縣府祕書長陳朝金今天主持開幕儀式,盛情歡迎大家來烈嶼漫遊放鬆一下。
    2020/11/03 15:28
  • 《金罵沒ㄤ》2.0版 廣場舞「泰國蝦」教學夯

    還記得2013年,由陳玉勳執導《總鋪師》,打造一首紅遍全台的《金罵沒ㄤ》,今年推出新作品《消失的情人節》,再度找來馬念先作詞譜曲,創作一首《泰國蝦》,改編成廣場舞,最近也成為最熱門的教學素材。
    2020/10/17 21:14
  • 檢舉就開單? 北市警撤銷1.5萬烏龍罰單

    近五年台北市警局,接獲13萬張交通違規罰單的申訴案,其中有1萬5千多件,事後證實無效,是錯誤罰單,比率超過一成,且烏龍罰單的數量還年年攀升,議員就痛批,其中很多是民眾好心檢舉,但可能素材有問題,市警局應該要做好過濾和把關,不要浪費政府資源。
    2020/10/02 14:10
  • 鞘時光特展 作品傳達原住民族生態智慧

    傳達原住民族傳統生活智慧與生態觀,新北市原民局,舉辦「鞘時光X劉大衛綠色設計特展」,展覽作品以檳榔葉鞘,作為設計素材,提倡自然共好精神。
    2020/09/24 17:46
  • 全國漁民節與海廢科學營 澎湖同步淨灘

    109全國漁民節系列活動,將首度移師澎湖舉辦,澎湖區漁會今天以菓葉海灘淨灘來暖身,共清理出253公斤海漂廢棄物,其中還有少見的粗大纜繩,所有淨灘的海漂廢棄物將當成藝術創作素材展出。
    2020/09/13 22:02
  • 天然的才對味 Bentley首創3D實木飾板

    對於層峰買家而言,獨特性與稀有度往往是能夠吸引目光的關鍵之一。為了抓緊層峰買家眼球,Bentley首度將由單塊木材製成,具備3D立體表面花紋的實木飾板導入至新世代Flying Spur車係提供給予車主選配,運用天然素材更進一步強調車室豪華質感。
    2020/07/27 00:00
  • 珍貴香料面臨絕跡!前進索馬利蘭救「乳香」

    源自古埃及的紀載,「乳香」是一種具有驅蟲效果的天然香料,甚至被用在木乃伊製程中,1922年圖坦卡門的陵墓被打開時,人們甚至在其中發現了乳香軟膏,但這種珍貴的素材,正在迅速消失當中;由於葉門內戰在2015年爆發,乳香木的產地只剩下中東阿曼和印度等地,其中一個產地──索馬利蘭,正面臨絕種危機;乳香農被中盤商欺騙壓榨,以一公斤台幣2毛錢的價格出售,根本賺不到錢,導致乳香農無法等一年一次的收割期,拚命的在乳香木樹幹上割出傷口,逼出汁液採收,導致乳香木大量死亡。有業者看中索馬利蘭乳香潛力,與保育業者合作,前進這個在國際上不被承認的貧窮小國,教導農民如何永續經濟,幫助他們提高收入,也讓產品能獲得國際看見,創造雙贏。
    2020/07/22 19:58
  • 尋找「彰化味」 首屆微電影創作獎徵選活動開跑 徵件日期9月15日截止 首獎20萬

    為宣傳彰化觀光旅遊、在地文化特色,彰化縣政府今(109)年首次舉辦微電影創作獎徵選活動,今(30)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宣布即日起正式徵件起跑,希望利用新媒體的興起,鼓勵民眾為彰化在地特有的人情味、人文藝術、古蹟景點、自然景色、城市發展、小吃美食、生活體驗等作為素材,自由發揮,尋找最道地的彰化味,記錄彰化美與好,一起來行銷彰化。
    2020/07/11 09:00
  • 屏縣府搭動物森友會熱潮 景點名片素材供下載

    進入後武漢肺炎時期的防疫新生活,屏東縣政府連續推出融入在地特色的14款名片、電玩遊戲結合「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蒐集名片,也推出「旅行屏東」郵摺,推銷觀光和農漁產。
    2020/05/29 17:11
  • 為停課備戰! 出版公司聯合「學習吧」備線上課程包

            因新冠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提出,建請教育部研擬大規模停課的應對措施。為降低師生因應停課不停學的準備壓力,由信望愛文教基金會所建立的數位學習平台「LearnMode學習吧」特別設置「防疫專區」,結合國內三大出版公司及縣市輔導團,提供教科書線上影音、試題素材,更建置線上課程,開放全國中小學師生無償使用,以便大幅降低老師因疫情導致突然停課所需的備課時間。
    2020/03/31 16:23
  • 學團號召終結「放榜新聞」 逾20所高中響應

    大考中心今天公布109學年度學測成績,學生組織「風狗浪」與台大學生會攜手呼籲高中拒絕提供放榜新聞素材,目前已有超過20所高中加入。
    2020/02/24 14:13
  • 剪刀.燒焦木頭成素材 特色耶誕樹教育味濃

    耶誕節前夕,到處可以看到用燈飾和金蔥條布置得非常華麗的耶誕樹。但在澳洲,有一名藝術家用被野火燒毀的住家殘骸,製作成一棵大型耶誕樹,放置在雪梨商業區中心,提醒人們林火的可怕,還有互助合作的重要性。另外在立陶宛,有機場人員用沒收的違禁品,像是剪刀和刀子來製成耶誕樹,提醒民眾如果行李裡,有樹上秀出的物品,通通不能放手提行李裡帶上飛機。
    2019/12/19 18:07
  • 蔣經國成話題 卓榮泰:不拿老一輩當選舉素材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說「蔣經國是壞人,他害我爸爸沒工作」,引議論;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我們都不會以過去的老一輩拿來當選舉的素材,我們不是為老一輩來打選戰,我們是為下一代找未來」。
    2019/12/05 16:56
  • 鄭成功渡海彩繪浮雕 延義宮牆面成地方亮點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與台藝大師生合作,運用回收廢紙等素材混合水泥,在大觀路二段148巷口延義宮牆面,以「鄭成功渡海來台」為主題打造長約13公尺的彩繪浮雕,成為地方亮點。
    2019/12/04 18:04
  • 縫紉線成作畫素材 藝術家巧手製作人像畫

    平凡無奇的縫紉線,也能變成作畫的工具嗎?香港有一位藝術家,先是用電腦演算法,掌握人像照的結構後,轉到畫布上作業,用釘子和縫紉線這些簡單工具,創造出一幅又一幅讓人驚豔的人像畫。
    2019/10/31 16:45
  • 十大直播主攻占YouTube 韓國瑜空戰2.0曝光

    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向高雄市府告假2週來,積極下鄉衝刺選情,且為了破解對手陣營及主流媒體的「黑韓」攻勢,已私下培養大量素人支持者經營YouTube,組成另類軍團,藉挺韓網紅直播,大量製作短影音素材,提供韓粉在社群轉傳以穩住人氣,希望藉此複製去年高雄市長一役的空戰優勢。
    2019/10/29 08:24
  • 72小時印出3D列印船 全球最大破金氏紀錄

    全球最大的3D列印船這周舉行下水典禮,這艘由緬因大學實驗室打造的船長7公尺,由環保素材製成,只花了三天就印出來,還一次破了三項金氏世界紀錄。
    2019/10/12 13:36
  • 高達4成癌症病患 非因罹癌過世 而是敗在這原因

    「癌症」二字往往讓人聞之色變,拜現代醫學科技所賜,癌症已非不治之症,有高達4成的癌症病患,最終是因為營養不良而過世,而非死於癌症本身。一旦病患營養不良,除了會體力下滑,還有可能影響免疫功能,影響傷口癒合速度,增加增感染風險,嚴重時甚至會需要中斷治療療程。既然營養均衡如此重要,患病時食慾不佳該如何補充營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米是藥食同源的最佳食補素材,食慾不佳時,可以喝米湯補中益氣。並邀請專家來賓分享,如何 透過食補打造營養充足的體質,成為對抗病魔的最佳後盾!
    2019/10/05 19:44
  • 韓競辦:從未限制韓國瑜發言 不排除提告黑韓

    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團隊擬調整韓國瑜發言,避免成為「黑韓」素材。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團隊從未要限制韓國瑜發言,但在韓國瑜分身乏術時,就會由發言系統幫忙回答問題。
    2019/09/30 13:59
  • 反守為攻! 韓團隊3招抵制「黑韓」

    2020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甚至出現「黑韓產業鏈」;韓陣營表示將祭出「三大反制」,除了調整韓國瑜發言,以減少被黑的素材與機會,也會對不實報導提告,再以「攻擊代替防守」,對黑韓宣戰。
    2019/09/30 12:12
  • 「姊妹是正妹」會怎樣? 網酸:你看你媽會有感覺嗎

    正妹賞心悅目,總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不過,如果自己的姊姊或妹妹,剛好就是正妹,對身為手足的兄弟來說,會有影響嗎?有網友就提出疑問「若姊姊和妹妹超級正,到底會有什麼影響?」甚至還問是否平時會把姊妹當作「DIY」的素材,被其他網友狂酸「你看你媽會有性慾嗎?」
    2019/09/01 13:42
  • 紀錄片重現「人味」登月史 獨家專訪BBC監製

    阿波羅11號登月計畫屆滿50周年,許多軼事至今仍讓世人津津樂道,不過,BBC Earth全新製作的登月紀錄片,不是硬梆梆的科學,而是充滿興味盎然的「人味」。您知道三位登月英雄中,誰是月球上的大胃王小林尊?但是他吃的可不是熱狗堡喔;又是誰,聽到NASA指揮中心要他們尋找嫦娥與玉兔,露出「有完沒完」的表情?充滿戲劇性,但可都是真真實實,毫無虛構或臆測,因為BBC使用的素材,是NASA才剛釋出的錄音檔,完整記錄三位太空人在太空艙的對話。
    2019/08/08 20:05
  • 海岸沙流失 一見雙雕沙雕展移到社區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一見雙雕藝術季」,今年考量馬沙溝海岸沙洲流失等問題,選擇改到社區內展出大型沙雕作品,並用被風吹離海岸的沙為素材,傳達環保的重要性。
    2019/06/18 16:15
  • 韓花蓮造勢 郭:香腸運輸成本有算進去嗎

    韓國瑜在花蓮造勢,國民黨的其他參選人周末也不得閒,郭台銘陪小朋友打棒球、朱立倫則參訪老人公寓,被問到怎麼看韓國瑜造勢,郭董回答,有沒有算過要把一條香腸從高雄運到花蓮去的成本,只說應該要用當地素材來拚經濟,朱立倫則祝福韓國瑜的大會,說這能夠幫助維持國民黨的聲勢。
    2019/06/08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