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素人演員 結果共78筆

  • 紳士 "大師兄"甄子丹以一擋百 拳腳功夫不輸葉問  

    動作巨星甄子丹,從電影《葉問》一炮而紅,演活了一代宗師,在華人地區掀起風潮,更在全球奠定了武打地位,同樣在螢幕上作為「師」字輩,這次要脫下宗師袍,換上時裝,在電影《大師兄》跟一群素人演員同場較量,把教育議題搬上大銀幕,甄子丹「打」起闔家觀賞牌,用滿腔熱血,搶攻新一代市場。
    2018/08/23 12:14
  • 錄影中斷! 憲哥、安心亞遭女學員喊「卡」

    王月、莊凱勛和柯佳嬿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擔任客座導師,這個節目主要從新秀素人演員們中,選出偶像劇女一號的角色,沒想到第一次的淘汰賽,學員就在台上喊「卡」,讓主持人和評審現場一陣尷尬,甚至導致錄影中斷。
    2018/05/18 17:57
  • 全球好萊塢/李安新作《半場無戰事》 再找菜鳥演員擔綱

    導演李安執導的新電影《半場無戰事》,11月份即將上映,預告片裡讓人眼前一亮的,就是這次飾演主角比利的新人演員喬艾文;李安的作品,經常挑選沒有電影演出經驗的演員,甚至是素人來作為主角,也因此觀眾對於電影角色不會有既定印象,透過這些菜鳥演員的詮釋,反而忠實呈現出電影故事的精髓。
    2016/07/31 22:25
  • 3小素人演員搞失蹤 嚇傻導演

    以3位原住民部落小男孩為主角的《只要我長大》,為了讓3位素人小演員們練習緊張感的演出,導演陳潔瑤在拍攝前便帶他們到百貨公司,自己再偷偷躲起來。想不到過沒多久,3個小演員居然失蹤了,嚇的她找遍百貨公司,還請服務台人員廣播,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早就自行回去上課的地方。
    2016/02/01 20:02
  • 「依達的抉擇」最佳外語片 女主角素人演員

    ▲《依達的抉擇》導演與頒獎人妮可基嫚。(圖/達志影像/TPG
    2015/02/23 21:30
  • 素人魅力發威! 「等一個人」配角也很搶鏡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上映短短一個多星期,票房衝破一億兩千萬台幣,和盧貝松執導的《露西》一起稱霸台灣戲院,仔細觀察會發現,《等一個人咖啡》裡從男女主角到配角,演員幾乎都是電影新人,但演技雖然生澀卻很自然,加上無厘頭橋段更吸睛,因此不只資深演員私下誇讚他們努力,客串演出的素人演員「鐵頭妹」高百合,還有演出周慧敏學生時期男友的高言翔,現在走在街上都會被粉絲認出來要求合照。
    2014/08/25 19:01
  • 學子不識孫中山? 暑假第一檔國片解謎

    搶在暑假國片第一檔,當初拍「藍色大門」挖掘陳柏霖、桂綸鎂的導演易智言,推出最新電影,找來2位素人演員當男主角,而片名很特別,叫作「行動代號孫中山」,不少人看了覺得好奇,到底內容講的是什麼?難道是跟革命有關係嗎?但其實是透過黑色幽默,來反應社會現象以及貧富差距。
    2014/06/14 19:17
  • 九把刀新片下猛藥 男主角羞穿比基尼

    改編作家九把刀同名作品的新片《等一個人咖啡》,日前公佈新劇照,依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模式,演出男主角的素人演員布魯斯,被迫只穿粉紅色比基尼現身校園,雖然有六塊腹肌加上人魚線,但還是讓不少女學生看了害羞,也看得出來,導演為新片下猛藥。
    2014/05/24 14:09
  • 曹佑寧人氣飆 粉絲告白、避談女友

    國片《KANO》票房熱賣,也讓素人演員曹佑寧竄紅,雖然傳出他已經有女朋友,但人氣不受影響,不只有女粉絲傳訊息向他求婚,還有男粉絲也向他告白,晚間到棒球練習場比賽,吸引近千名粉絲圍觀,有人一看到他投球,就大聲尖叫,而曹佑寧似乎也培養出了偶像架式,聽到粉絲聲音,會主動轉頭,微笑擺POSE,但提到女友,工作人員馬上避開話題。
    2014/03/14 23:08
  • 大阪電影節走紅毯 「KANO」未演先轟動

    大阪亞洲電影節開幕,台灣電影「KANO」演員受邀出席,脫下棒球服,穿上正式西裝,這些素人演員們第一次走紅毯,顯得很緊張,雖然日本只有低溫3、4度,但日本影迷的熱情,讓監製魏德聖跟導演馬志翔相當感動。至於這次出席,連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都來幫忙站台,聲勢不同凡響,儘管年底「KANO」才會在日本上映,但已經未演先轟動。
    2014/03/07 23:44
  • 「KANO」票房逼近9千萬 素人投手暴紅

    電影「KANO」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全台票房逼近9000萬,電影的高人氣,連帶著讓片中素人演員受到關注,其中飾演投手的曹佑寧,現實生活中也是個棒球員,而他高中棒球教練藍文成的父親,原來就是早期嘉農棒球隊的捕手東和一,和教練父親的角色在片中飾演投補搭檔,曹佑寧說演起戲來格外親切。
    2014/03/06 20:09
  • 電視台假新聞 觀眾糾職業「素人演員」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的爭議,有可能和平收場,根據剛剛收到的消息,克里米亞已經決定將在16日舉行公投,針對「是否脫離烏克蘭以加入俄國」來進行投票,而為了營造輿論,俄羅斯電視台不斷播放,親俄派烏克蘭民眾的畫面,但卻被眼尖觀眾發現,有一名婦女,根本就是電視台找來的素人演員,涉嫌假造「親俄羅斯的言論」。
    2014/03/06 20:07
  • 「KANO」破7千萬 中日文原聲帶賣到缺貨

    魏德聖監製新片「KANO」,上映5天票房衝破7千萬,不只片中素人演員、球場掀起討論,就連片中、中日文交錯唱的主題曲也跟著夯,原聲帶一發行就賣到缺貨,登上銷售排行榜冠軍。
    2014/03/04 18:53
  • 陳奕迅新加坡PO照 被說撞臉曾志偉

    在演藝圈撞臉的消息似乎很常見,現在就連國片「KANO」素人演員曹佑寧都被說有明星臉,尖銳眼神、長長的睫毛,就有網友說跟五官深遂的藍正龍很像,意外撞臉的還有女星安以軒,搭上韓劇風潮,性感詮釋洗髮精廣告照,就被說和現在很火紅的女星全智賢很像,而陳奕迅日前在新加坡開演唱會po的彩排照,這看起來有點發福的臉跟髮型,還讓許多網友直呼,怎麼這神韻好像曾志偉。
    2014/03/03 14:00
  • 《KANO》全「素人」 劇組磨演技練球技

    將在2月底上映棒球電影《KANO》,是台灣第一部棒球電影,全是真實棒球員當演員,面對球員青澀的演技,劇組除了展開兩個月的演技訓練,磨練內心戲和肢體表達外,球技更要更上層樓,和成棒球員不斷進行實戰訓練,種種磨練讓這批素人演員,呈現最接近台灣第一支打進日本甲子園總決賽的嘉農隊模樣。
    2014/02/22 19:10
  • 導演林靖傑趕新戲 深夜忙訓練演員

    從事電影,紀錄片工作26年的導演林靖傑,6年前以電影最遙遠的距離,獲得威尼斯影展影評人周最佳影片,揚名國際,最近又極力籌拍新作,對台灣有一份使命感的他,更在電影開拍之前,招募了一群青澀的素人演員,為了訓練這群學生,林靖傑白天忙碌於電影拍攝,深夜還得加入訓練素人演員的行列中,希望用最短的時間,提升學生們的演技,電影拍攝和訓練演員的工作兩頭燒,一天24小時對林靖傑導演來說,根本不夠用!
    2013/12/16 07:50
  • 真實故事+感人旋律 催淚影片必備元素

    短短1分多鐘的廣告,要怎麼樣才能賺人熱淚?其實這些催淚影片都有一樣的元素,除了貼近生活的感人故事,大多由素人演員擔綱,配合能帶動情緒的音樂,不需要任何對白,就能讓人感動落淚。
    2013/12/12 19:45
  • 睽違16年 導演陳玉勳搞笑功力不減

    隔了16年,導演陳玉勳再拍電影,依舊是他擅長的趣味人情,這些年來他大都多拍廣告,走的路線一樣是有趣搞笑,包括林美秀代言的枇杷糖廣告,以及點心麵廣告都讓人印象深刻,他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自己其實話不多又害羞,但他就是有讓人笑的鬼點子,喜歡用素人演員的他,總是能開啟他們的潛能,帶觀眾進入寫實的戲劇世界。
    2013/08/19 18:39
  • 挪威「總理小黃」乘客 傳找演員搭車

    挪威總理史托騰柏格為了傾聽民意,化身計程車司機滿街跑,結果贏得國際媒體的讚許,沒想到現在有挪威媒體爆料,原來上車的14位民眾裡,有5人是素人演員,他們搭計程車不只不用花錢,還能拿到台幣2545元的酬勞,不過挪威執政黨說,這5個人都是自願參加,他們上車前的確不知道開車的人就是挪威總理。
    2013/08/14 13:15
  • 瞄準大陸市場 「變形4」甄選素人演員

    美國好萊塢搶進中國大陸市場,預訂明年上映的「變形金剛4」主動找上大陸業者合作,不但邀請女星李冰冰加入演出,還大動作舉辦甄選活動,為片中四個角色,物色素人演員,同時還會開拔到中國大陸和香港取景拍攝,為了討好華人觀眾,好萊塢業者紛紛在電影裡,加入中國元素,目前正在全球熱映的「鋼鐵人3」也採取同樣策略,找上李冰冰和王學圻客串演出,雖然未必叫好,只要能夠帶動票房收入,好萊塢業者可是趨之若鶩。
    2013/05/30 22:04
  • 星版「新兵日記」!柯震東辭演 票房5億

    2010年,台灣軍教片「新兵日記」創收視熱潮,也捧紅劇中演員,到了2012年,新加坡也推出,以阿兵哥受訓為題材的電影二部曲,裡頭雖然全是素人演員,卻成功締造5億的票房佳績,不過其實據傳裡頭的男主角,是要找柯震東來接演,接下來即將開拍的第三集,雙方有沒有合作的機會,格外引人關注。
    2013/03/23 12:55
  • 「莫那」改穿古裝 林慶台變形象代言

    還記得國片「賽德克巴萊」裡,飾演中年莫那魯道的素人演員林慶台嗎?最近他接下第一場代言活動,沒想到就是戴上紅色假髮穿古裝,替線上遊戲宣傳。
    2012/06/19 19:22
  • 賽德克下檔 演員各找舞台等機會

    去年電影「賽德克巴萊」創下8億票房佳績,當時片中的素人演員一度暴紅,其中飾演一郎的徐詣帆還拿下金馬獎男配角;不過電影都下檔好幾個月了,這些素人演員包括演出的歌手,似乎都沒新作品,只有片中最有明星味道的大慶,最近接演舞台劇,挑戰男同志的角色,電影暴紅是不是沒帶來太大好處?大慶說,只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2012/02/25 08:13
  • 〈獨家〉能陽剛能嬌柔 九天台柱因「陣頭」暴紅

    電影「陣頭」劇本,改編自九天民俗技藝團的故事,現在票房破億,也讓劇中的素人演員紅了!他就是技藝團的當家台柱陳世旻,身高190公分,表演戰鼓時威武勇猛,陽剛味十足,但私下扮起了歌仔戲小旦,卻又變得女人味十足,還因為喜歡幫忙做家事,身材高壯的他,被取了綽號叫「菲傭瑪莉亞」。
    2012/02/03 18:48
  • 綠找名導掌競選廣告 下重金聯播

    最近藍綠陣營競選廣告瘋狂加碼!民進黨公布最新一波廣告,找來許多素人演員,站在樓頂上喊出心中怨氣,砲轟馬團隊執政3年多來無所作為,民怨指數破表,拍攝導演更是尋尋覓覓,找來拍過全聯廣告的導演執導,這次民進黨還嘗試用商業手法,下重金在7個新聞台買廣告時段,從頭到尾播放完整版長達2分鐘的影片,加深觀眾印象。
    2012/01/04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