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台假新聞 觀眾糾職業「素人演員」

記者 陳姵如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6 20:07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的爭議,有可能和平收場,根據剛剛收到的消息,克里米亞已經決定將在16日舉行公投,針對「是否脫離烏克蘭以加入俄國」來進行投票,而為了營造輿論,俄羅斯電視台不斷播放,親俄派烏克蘭民眾的畫面,但卻被眼尖觀眾發現,有一名婦女,根本就是電視台找來的素人演員,涉嫌假造「親俄羅斯的言論」。

一下子是基輔鎮暴警察的媽媽,一下子又變成帶著三個孩子逃出烏克蘭的母親,這名40歲的金髮女子,被眼尖的觀眾發現,至少用了5種不同的身分,出現在5個不同城市,她在新聞裡不斷出現,她可不是路人甲,而是俄羅斯一家電視台,聘用的「素人演員」,她扮演親俄羅斯的烏克蘭民眾,企圖營造大家都想回歸俄羅斯的氛圍。

親俄抗議群眾:「俄羅斯、俄羅斯!」

群眾高喊「俄羅斯」,包圍聯合國派來的特使「塞瑞」,把他給困在一間咖啡廳裡,尷尬得進退不得,逼得他最後放棄任務,狼狽離開克里米亞,親俄羅斯的烏克蘭民眾發起遊行,推擠闖過警察防線,占領行政大樓,這裡是被趕下台的前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的故鄉,親俄和反俄的兩派民眾衝突不斷。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在UCLA發表演說,甚至連希特勒和納粹等字眼都出現了。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克里米亞可能會變成1930年代時,德軍納粹侵略下的地方,當時他們(納粹)也一直強調,(出兵)是為了保護波蘭、捷克和歐洲其他地方的少數民族。」

但把普欽和希特勒做比較,挑起不少人的敏感神經,希拉蕊強調,她只是希望能人們記取歷史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73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