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素人演員 結果共78筆

  • 〈獨家〉160萬行銷台中 新社花海吸劇組取景

    2006年獲得金馬獎最佳紀錄長片的導演張榮吉,最新作品「逆光」,獲得台中市影視補助160萬,劇組特別到台中新社花海取景,男主角黃裕翔,是一位全盲鋼琴家,在戲裡面也同樣飾演熱愛鋼琴的樂手,電影不但找來素人演員,也請來亞太影后張榕容,知名製片人李烈演出,當初台中市府花了280萬拍網路偶像劇,現在再度補助拍電影,宣傳大台中,效果如何,有待時間驗證。
    2011/11/25 19:27
  • 【金馬奔騰100】莫那魯道上身! 林慶台半百新人傳奇

    年度影壇盛事金馬獎,明天就要登場!「金馬奔騰」系列報導,帶你深入認識今年台灣影壇「最紅的熟男」,入圍最佳新人獎的素人演員林慶台,他的本業是教會牧師,因為有一雙「超殺」的眼神跟「獵人氣質」,被魏德聖導演認定最適合詮釋抗日英雄「莫那魯道」,51歲第一次在電影中獨挑大樑,從克服語言障礙、超越體能限制、演出內心戲,林慶台表現亮眼,還被國外媒體形容為台灣版的「史恩康納萊」,而我們的鏡頭還獨家紀錄林慶台的部落生活,帶你去看不一樣的林慶台。
    2011/11/25 15:56
  • 【金馬奔騰100】素人成明星 大慶、巴萬人生甘苦如戲

    今年影壇,素人演員的表現讓人驚艷,特別是「賽德克巴萊」,今天【金馬奔騰100】系列專題,為您深入報導其中表現亮眼的2位,飾演年輕莫那的「大慶」,跟年輕勇士巴萬的林源傑。「巴萬」在戲中動作靈活,小小年紀演技卻自然生動;而另一位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的大慶,外型高大帥氣之外,詮釋青年時期莫那魯道的桀傲個性,也讓人印象深刻,當過聯結車車司機,是單親爸爸,人生幾經波折,終於在34歲這一年柳暗花明,如今兩人雙雙入圍,爭取最佳新人獎。
    2011/11/24 15:39
  • 【金馬奔騰100】「莫那魯道」PK柯震東 新人獎大對決!

    國片空前熱潮,反映在年度電影盛事-金馬獎,除了先前為您報導的電影歌曲之外,新人獎也看得出來,因為同樣由台灣電影包辦全部入圍,其中光是「賽德克巴萊」,就有3名素人演員入圍,PK「那些年」爆紅的柯震東,形成「3對1」的戰況,影評人分析,詮釋莫那魯道、眼神超殺的林慶台,跟充滿青春魅力的柯震東呼聲最高。「金馬奔騰100」系列報導,今天就為您分析戰況激烈的新人獎。
    2011/11/22 19:35
  • 〈獨家〉原民素人夯 林慶台牧師角色曝光

    賽德克巴萊捧紅了一票素人演員,其中飾演年輕莫那魯道的「游大慶」,以及中年莫那魯道「林慶台」,都成了新一代偶像,而最近又有一部以原住民為故事背景的電影即將上映,而這部電影其實也是林慶台的大螢幕演出。
    2011/11/18 20:37
  • 電影「不一樣的月光」 大慶3歲子首曝光

    賽德克巴萊捧紅了一票素人演員,其中飾演年輕莫那魯道的「林大慶」,成了新一代偶像,而最近又有一部以原住民為故事背景的電影即將上映,大慶3歲的兒子也在片中軋一角,模樣相當可愛,而拍戲時,大慶全程陪在一旁。
    2011/11/18 11:53
  • 老莫那眼神「殺」下戲難忘 林慶台咬牙吞

    電影「賽德克巴萊」票房突破7億,素人演員精彩表現,金馬一口氣3人同時入圍!本週「看板人物」請到片中主要演員林慶台、大慶和巴萬林源傑;跟著林慶台回到他的故鄉南澳,不同於電影中殺氣騰騰的模樣,私底下的林牧師特別平易近人,打獵、木雕、蓋房子樣樣難不倒他,戲裡戲外同樣魅力十足,老莫眼神「殺」,下戲忘不了,林慶台為戲搏鬥咬牙吞。
    2011/11/06 11:22
  • 〈獨家〉「塞一顆芭樂」爆紅 素人演員搞KUSO

    電影「賽德克巴萊」上映到現在,全台票房已經累積到6.2億,素人演員也藉著演KUSO網路版曝光宣傳,這1個多月來,網路上出現很多KUSO版本,但最紅的就屬由網路紅人鯰魚哥領銜主演,片名就叫「塞一顆芭樂」,光是上週預告PO上網,就超過13萬網友分享,等了一週,「塞一顆芭樂」上集終於曝光。
    2011/10/23 00:11
  • 「賽德克」票房6.2億 KUSO版「塞一顆」笑翻

    電影「賽德克巴萊」上映到現在,全台票房已經累積到6. 2億,素人演員也接著曝光宣傳衝刺,這1個多月來,網路上出現很多KUSO版本,但最近由網路紅人鯰魚哥領銜主演,還找來憑什麼姐以及HOLD住姐,所演出的KUSO版賽德克巴萊,更引發話題,片名就叫「塞一顆芭樂」。
    2011/10/17 12:00
  • 100金馬獎/「賽德克巴萊」 300人辛苦幕後故事

    「賽德克巴萊」風光入圍金馬獎11項,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在素人演員輪番曝光後,製作團隊有信心,認為票房有望突破6億;本週「看板人物」請到導演魏德聖,在深山裡奮鬥10個月,和300人幕後團隊的故事,請聽他娓娓道來。
    2011/10/16 11:36
  • 〈獨家〉「賽德克」人氣旺 可愛狗明星一樣搶鏡

    電影賽德克巴萊人氣旺,不僅素人演員演技受肯定,就連片中的狗明星也一樣吸睛,尤其片中的狗都是台灣獵犬,經過了大概3個月時間的專業訓練後才參與拍攝,但如何和狗演員對戲,訓練師必須穿上特效衣站在狗狗旁邊,來看看我們的獨家採訪。
    2011/10/12 12:34
  • 賽片素人見面會開跑! 南台灣粉絲瘋狂

    電影賽德克巴萊創下5億票房,劇中素人演員,從今天開始巡迴全台舉辦簽名會,第一天從南台灣出發,在台南的首場見面會,有影迷拿著票根製成的看板,用行動表示支持,而在高雄的見面會,粉絲一早就來排隊,主辦單位還舖起紅地毯,比照巨星規格迎接劇中30位素人演員,雲林則是有毛巾業者,搶搭電影風潮,在毛巾上繡上原住民圖騰,折成山豬和台灣黑熊的模樣,還沒推出就造成轟動。
    2011/10/10 14:08
  • 100金馬獎/「賽德克」大慶、林慶台 終於露面宣傳

    電影賽德克巴萊票房告捷,當中的素人演員們,包括莫那魯道年輕版、中年版的大慶跟林慶台,還有入圍金馬獎的幾位演員,今天首度曝光,當然媒體的第一焦點就是鎖定在大慶和林慶台2人身上,35歲的大慶今天穿著很休閒的米色針織衫,人高馬大的他好身材藏不住,面對媒體的訪問笑容很靦腆,而另外一位飾演中年莫那魯道的林慶台,雖然穿上西裝襯衫,不過眼神還是很殺很有戲,兩人都談到被劇組藏了1個月以及還有爆紅的心情。
    2011/10/09 19:18
  • 莫那魯道林慶台 現實生活愛出草釣蝦

    素人演員林慶台在電影賽德克巴萊中,飾演中年的莫那魯道,一雙殺氣騰騰的眼神,演活原住民出草故事,走出電影世界,林慶台從小在部落,就是親友眼中的打獵高手,尤其他最擅長的就是釣魚和釣蝦,因為太會釣蝦,還讓住家附近的釣蝦場老闆,每次看到林慶台出現,都很頭痛。
    2011/10/09 13:00
  • 賽德克巴萊衝票房 有請39名「素人」演員

    賽德克巴萊上映29天,票房已經創下5億,跟當年導演魏德聖拍的海角七號,花了4個月開出5.3億票房,時間只花4分之1,因此劇組對15億票房目標很樂觀,而從明天開始,賽德克巴萊電影中的素人演員,也都將一一曝光衝刺票房。
    2011/10/08 19:28
  • 金馬獎/「賽德克」行銷成功 票房、金馬都亮眼

    本屆金馬獎幾部賣座國片都有獲得提名獎項,尤其是賽德克巴萊,總共入圍11個獎項、13位被提名,到目前為止上下集已經斬獲4.7億票房,票房叫座,金馬成績也很亮眼,主要就是因為電影公司行銷策略奏效,除了上映檔期和媒體宣傳都苦心安排之外,就連金馬入圍名單都公布了,賽德克巴萊素人演員都還沒有亮相,吊足大家胃口。
    2011/10/05 12:41
  • 魏導「說」賽德克巴萊 視障生聽得入迷!

    導演魏德聖說故事的功力,不只用在拍電影,他對著一群視障小朋友說「莫那魯道」的故事,也讓大家聽得十分入迷,但是對於賽德克巴萊下集第1天的票房似乎沒有上集來的亮眼,魏德聖覺得成績已經不錯了,他說因為上集電影上映時還是暑假,現在不僅開學了,還有很多學生忙著考試,但下週素人演員將出面亮相,到時候宣傳火力全開,會全力為票房衝刺。
    2011/10/01 15:15
  • 賽德克一郎二郎搶戲 演技令人動容

    電影「賽德克巴萊」捧紅了許多素人演員,但其中讓影迷印象深刻的,是演出花岡一郎及花岡二郎的兩位演員,徐詣帆和蘇達,兩人都曾經有舞台劇和電視劇的演出經驗。這次在片中,他們飾演從小接受日本教育的賽德克人,夾在敵我間的掙扎,內心戲難度非常高,在悠揚的配樂下,更顯悲壯。
    2011/09/26 00:35
  • 素人演員酷似張惠妹 拍廣告引話題

    最近有個廣告引起話題,就是歌后張惠妹原來會跳芭蕾舞。
    2011/09/25 00:26
  • 飾演年輕莫那魯道 大慶健美身材吸「睛」

    電影「賽德克巴萊」中,飾演年輕莫那魯道的素人演員大慶,185公分健美身材,加上濃眉大眼的臉蛋,讓他在片中格外搶眼;隨著電影賣座,他的人氣也跟著升高,現在魏德聖打算幫他出寫真集,外傳于美人也想簽下他當旗下藝人,于美人對此回應,目前和大慶只是合作和幫忙的關係,他的經紀約現在是簽給另一家電影公司。
    2011/09/22 12:37
  • 【當掌聲響起】國片夢工廠! 明星魅力 粉絲蜂擁

    今夏臺灣人瘋國片,除了編導跟行銷企劃打動觀眾之外,還有什麼因素?答案是明星魅力!打破過「台灣新電影」時期,喜歡起用素人演員,強調自然演技的風格,現在的國片,很明顯就是要透過明星培養粉絲,來吸引觀眾!以這個暑假的國片熱潮來看,策略顯然成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男女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嚐到暴紅滋味,已經具備行星架勢,而「翻滾吧阿信」的彭于晏,則終於證明他的偶像魅力,晉升一哥,不管是人捧戲或戲捧人,國片已經重新成為塑造大明星的夢工廠!
    2011/09/11 21:42
  • 「年輕莫那」首度曝光 原是聯結車司機

    魏德聖新片「賽德克巴萊」即將舉行首映會,但殺青以來對於片中2個戲分吃重的主角,年輕和中年版的莫那魯道保密到家,一直到威尼斯影展才讓兩人亮相.飾演年輕莫那魯道的演員,叫游大慶,今年30歲,曾當聯結車司機,而演中年莫那的是51歲的牧師林慶台,兩人都是素人演員,拒絕了魏德聖3次,才點頭演出。
    2011/09/03 18:49
  • 【新國片有夠夯】國片夢工廠! 明星魅力粉絲蜂擁

    今夏電影街瘋國片,除了編導跟行銷企劃打動觀眾之外,還有什麼因素?答案是明星魅力,打破過去「台灣新電影」時期,喜歡起用素人演員,強調自然演技的風格,現在的國片擺明就是要透過明星培養粉絲,吸引觀眾,以這個暑假的國片熱潮來看,策略顯然成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男女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嚐到暴紅滋味,已經具備行星架勢,而「翻滾吧阿信」的彭于晏,則終於證明他的偶像魅力,晉升一哥,今天的【新國片有夠HOT】系列報導要告訴您,不管是人捧戲或戲捧人,國片已經重新成為塑造大明星的夢工廠。
    2011/08/31 19:25
  • 陳致遠簽賭案纏身 不打棒球改拍電影

    台灣首部驚悚電影開拍,新銳導演錢人豪,找來200位素人演員扮殭屍人,聲光效果號稱台版惡靈古堡,更令人關注的是演員陣容,因為包括簽賭案纏身的前棒球選手陳致遠,跆拳道國手朱木炎,都在電影中擔任男配角,除了這兩位體育明星,巧的是其他演員姚采穎、戎祥,電影中幾乎每個人,都登上過社會新聞版面。
    2011/04/24 19:13
  • 西門町封街拍電影 活屍傾巢而出

    由新銳導演錢人豪執導的驚悚國片,昨晚上在西門町封街拍攝,他在網路上募集200位素人演員,全部化妝成活殭屍,在鬧區傾巢而出,也嚇壞不少民眾。
    2010/10/30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