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人魅力發威! 「等一個人」配角也很搶鏡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上映短短一個多星期,票房衝破一億兩千萬台幣,和盧貝松執導的《露西》一起稱霸台灣戲院,仔細觀察會發現,《等一個人咖啡》裡從男女主角到配角,演員幾乎都是電影新人,但演技雖然生澀卻很自然,加上無厘頭橋段更吸睛,因此不只資深演員私下誇讚他們努力,客串演出的素人演員「鐵頭妹」高百合,還有演出周慧敏學生時期男友的高言翔,現在走在街上都會被粉絲認出來要求合照。

民眾vs.藝人洪言翔:「你好帥喔!謝謝。」

走在街上馬上被女學生包圍,不但誇他帥,還拿出手機要求合照,這位帥哥,還有這名外型喜感女子。

民眾vs.藝人高百合:「謝謝、謝謝。」

光走在街上就能扮起小型粉絲會,但您可能想問,他們是誰啊?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花絮:「妳這樣整天幫他擦桌子,我看再擦一百年,也跟他沒可能嘛!」

慢動作再看,拿起硬物就往頭上打,在《等一個人咖啡》裡客串演出鐵頭妹,其實藝名高百合的她是名翻譯,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裡不但和女主角有對手戲,喜感程度超吸睛,但會跑去演電影,純屬巧合。

反觀飾演老闆娘周慧敏學生時期男友,還唱主題曲的洪言翔,演藝經歷就比較豐富,拍過廣告也客串過偶像劇,但演電影也是第一次。

藝人洪言翔:「有一場戲,我印象非常深刻,是我要靠(周慧敏)非常近,要在她耳邊說悄悄話,導演就說,言翔還不夠近,再近一點,可是我已經靠非常近了,所以那時候心跳非常快。」

民眾:「就覺得他演得很深情,雖然沒有哭,但還是超級感動。」

粉絲誇獎兩人演技到位,其實《等一個人咖啡》除了這兩位,你發現了嗎?演出學生周慧敏的陳語安,還有女主角暗戀的帥氣男神張立昂,都是素人,就連男主角阿拓、有小夏于喬稱號的女主角,也都是電影新人。

男主角布魯斯vs.宋芸樺:「壓力滿大的,畢竟我自己是個新人,完全沒有任何的作品。」

藝人李(王羅):「他們都非常的認真。」

資深演員也稱讚演技生澀卻很自然,憑著素人魅力大發威,電影上映至今已經賣破一億兩千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國片#素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27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