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ANO》全「素人」 劇組磨演技練球技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2 19:10

將在2月底上映棒球電影《KANO》,是台灣第一部棒球電影,全是真實棒球員當演員,面對球員青澀的演技,劇組除了展開兩個月的演技訓練,磨練內心戲和肢體表達外,球技更要更上層樓,和成棒球員不斷進行實戰訓練,種種磨練讓這批素人演員,呈現最接近台灣第一支打進日本甲子園總決賽的嘉農隊模樣。

導演馬志翔:「我們可以接受演技青澀,但是我們是棒球電影,我們絕對不容許球技青澀這件事,我們之後決定賭一把還是找素人演員。」

因為都是素人演員,劇組開始進行魔鬼訓練,訓練著重眼神與氣勢,最後就連肢體雙方都不願被凌駕。指導老師:「停!」

這樣的訓練,主要是要排除演員內心的膽怯,激發鬥志,成為一條心的團隊。導演馬志翔:「從來沒有一個棒球電影,再來看到的也不會有,但是我們台灣這一部是第一部。」

演員:「請多多指教!」

為訓練心智成熟度,球隊還跟成棒球隊比賽。導演魏德聖:「沒辦法跟那些跑步的韻律結合在一起,那些東西怎麼演都是假假的,對於觀眾來講要相信這是一支真的可以打進甲子園的球隊。」

球賽裁判:「起笛聲響起,比賽正式開始。」

5萬5千名觀眾擠爆球場,都是為了看第一支打進日本甲子園總決賽的台灣冠軍隊伍,除了他們本身球技,兩個月的魔鬼訓練和實戰,才能呈現最接近真實的嘉農隊的模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922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