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紙張 結果共263筆

  • 「高雅慧欠錢還錢」貼滿羅東夜市 民眾好奇互問是誰

    宜蘭羅東夜市周邊,5日一早被許多民眾發現,在柱子上都貼著一張「高雅慧欠錢還錢」的紙張,由於相當突兀,引起民眾竊竊私語,還有人心生畏懼,因此警方也趕緊前往關心,不過附近怎麼問,大家都不認識這位高雅慧,加上紙張上沒有恐嚇字眼,警方說就算找到人,最多只能依照廢清法給予裁罰。
    2021/05/05 18:10
  • 刷載具還印明細多此一舉?網曝「用途」:不拿後悔

    近幾年環保意識抬頭,目前台灣行動支付與電子載具功能也起步發展,許多民眾至商家消費時可刷電子發票「載具」替代紙本發票,不過近日就有民眾質疑就算掃了載具條碼,部分店家仍會遞上明細令他相當不解,不懂為何已經多了一層刷載具的流程,還多此一舉列印出明細,既浪費時間又不環保。
    2021/04/26 10:04
  • 花枝蝦排夾塑膠片 業者認疏失:干貝標籤紙

    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購買網路討論度高的花枝蝦排,沒想到油炸後吃到一半,竟然咬到一個五公分長的塑膠片,上面還有印數字,而製造商是以花枝丸為主題的觀光食品工廠,高雄的宏裕行,業者坦言消費者咬到的是干貝原物料標籤紙,人員疏忽沒篩選仔細,紙張留在產線上,隔天製作花枝蝦排,被夾在蝦仁裡,願意賠償並且回收該產品,也主動通報衛生局。
    2021/03/10 14:27
  • 疫情衝擊!原物料價格狂漲 專家:需求增加

    受到疫情影響,航運、貨運大塞車,海運貨櫃的價格飆漲,也讓不少原物料也跟著漲,像是紙張類,目前國內大廠上調將近一成,讓不少相關供應商也只能自行吸收成本,另外,國際廢鋼原料飆漲壓力下,南北鋼筋廠也有波動,專家預估,這波原物料的漲勢,還會持續到上半年。
    2021/01/08 22:53
  • 紙上奇蹟無所不彈 奇美博物館紙藝展

    紙張除了文字書寫,經過摺疊剪貼都可以創造出不可思議的紙張藝術。奇美博物館正展出超過兩百件的紙藝創作,神乎其技,非常好看。
    2020/11/20 21:25
  • 陳喬恩「葡萄柚減肥食譜」曝光 網友實測瘦5公斤

    曾因穿著寬鬆、被網友誤認懷孕的陳喬恩,受到刺激發憤減肥,還在微博公開健身教練給的減肥食譜,說:「食譜來了~抱歉照片畫質很糊,之前的紙張不見了,這個是我之前的健身教練用手機拍給我的~拿去吧,祝減肥成功!」沒想到,還真的有網友靠這張食譜瘦身成功了!才吃10天,就瘦了4.5公斤,簡直超強!
    2020/10/19 12:07
  • 50年製紙工藝淬鍊 舒潔喀什米爾四層衛生紙展現極致厚愛

    頂級衛生紙市場最重磅新品報到!看好頂級家用紙品市場成長潛力,國內家用紙領導品牌舒潔傾注50年精湛製紙工藝,推出市場最頂級『舒潔喀什米爾抽取衛生紙』,新品概念源自喀什米爾珍稀羊絨纖維所帶來的頂級厚柔感,結合獨家紙張輕壓花技術,打造出市場前所未見的鬆厚手感與緻柔膚觸,讓人倍感珍貴溫厚的四層設計,更徹底完勝市場所有家用紙品,品牌保守估計此一頂級新品將可為平緩的家用紙市場開創出一年高達上億元的極緻尊寵商機。
    2020/10/15 09:00
  • 停車方向影響辨識系統 感應貼紙遭覆蓋

    新竹有社區停車場裡的車輛,上方被貼上告示,寫著因為車主停車方向,被E-Tag讀頭感應,影響到車道辨識系統,所以社區人員在感應貼紙上紙張,避免重複感應,這讓其他民眾看到覺得相當傻眼,而其他工程行業者說,如果車輛停太靠近鐵門,讀頭不斷重複感應,其實壽命也會減少,社區方面應該要解決相關問題。
    2020/10/14 20:17
  • 查獲假三倍券250萬 現場紙張可印3.7億

    假的三倍券出現了,店家要特別小心,雲林虎尾警方查獲三倍券地下印製廠,查扣250萬元的假三倍券,都是500元面額,還有機具模板等工具,現場的紙張換算下來,如果都印成了500元三倍券,高達3.7億,70歲的蘇姓主嫌,有20次偽造國幣前科,已經收押。
    2020/08/14 12:48
  • 被關閉中國駐美領館火警 川普:好奇那是怎麼回事

    被美國國務院下令關閉的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傳出火警。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回應媒體詢問時說,猜中國領館是在燒文件或紙張,「我好奇那是怎麼一回事」。
    2020/07/23 09:57
  • 男孩拿「香蕉葉」當筆記紙 背後原因惹鼻酸

    菲律賓一名男國中生因為家境貧困,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筆記本,於是靈機一動,把香蕉葉當成紙張,沿著葉子纖維邊寫下數學算式,不畏艱難的學習精神讓眾人欽佩不已。
    2020/03/09 13:50
  • 快訊/動物園外涉縱火! 男持酒精燈遭警壓制

    今天中午11點半左右,一名男子在動物園捷運站外,拿著打火機點燃紙張,嚇壞附近路過民眾。第一時間工作人員馬上控制他的行動,並通知警方到場,將人帶回派出所。
    2020/01/03 13:41
  • 插花更方便! 塑膠球讓花朵不再散開亂轉

    日本方便的發明五花八門,現在還出現能把物品直立起來的小物,例如插花可以用的塑膠球,讓每一朵花都能好好固定;還有讓資料夾和紙張,直立放在桌上的袋子和夾子,造福許多人,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9/12/05 13:50
  • 阿祖翻出一疊破紙 網曝超高價值:一戰產物

    有時在打掃房屋時,或許會挖出一些古老且有價值的稀世珍品!近日一名網友在幫阿祖整理房間時,阿祖拿著一疊舊紙張給他,他看到上面寫著「德國舊馬克債券明細表」,不過他對這些東西毫無頭緒,不清楚其價值,而在詢問網友後,有專家看了便稱這是一戰德國債券!其價值也隨之曝光了。
    2019/11/12 20:56
  • 雲端發票APP中獎卻「沒顯示」! 遭批設計不良

    為了減少紙張浪費,財政部推廣使用雲端發票,但有民眾下載到民營公司研發雲端發票APP,卻發現兌獎出包!黃小姐說手動輸入5-6月的紙本發票號碼,APP顯示沒中獎,不過她自己一張張兌獎,卻發現中了一張APP卻沒顯示,後來才發現必須多輸入消費金額,才又顯示中獎,民眾質疑APP設計有問題,對此業者回應,此款APP確實需要輸入發票消費金額,不然中獎就無法顯示,也承諾會改進加強警語。
    2019/10/03 20:05
  • 日本認真減塑 石灰岩.寒天變身環保包材

    全球每年千百萬噸的塑膠垃圾流入海洋,使海洋污染嚴重,日本也不斷研發環保材質,例如石灰岩能做成塑膠袋,寒天可以變成吸震棉塊;還有造紙商研發出特殊的紙張加壓技術,成功製造了如木板一般堅硬耐用的紙板,強度比目前紙餐具更高;甚至有陶藝家做出了全球首款陶瓷吸管,活用瓷器本身的傳熱性,讓冷飲喝起來口感更冰涼。美國大廠「3M」則推出「運送捲」,標榜能減少50%的包材與時間;電商龍頭「亞馬遜」從印度做起環保,下令逐步停用一次性塑料。
    2019/09/06 20:01
  • 不堪其擾!「窗戶擋光、紙張遮燈」防堵蟻群

    南投、嘉義山區,近年傳出琉璃蟻猖獗,居民不堪其擾,為了避免引來蟻群,居民想盡各種方法,包括把窗戶貼滿月曆紙,不讓光線透出去,或是在家門口,擺設裝滿肥皂水的臉盆,上頭架設燈泡,吸引琉璃蟻,但這些方式,都是治標不治本,琉璃蟻大舉入侵,恐怕跟檳榔園不當噴灑農藥有關。
    2019/08/28 18:56
  • 香港機場「萬人接機」 反送中發無聲抗議

    香港的反送中抗爭,到今天剛好滿兩個月!抗議民眾今天起,在香港機場入境大廳,發起一連三天的「萬人接機」活動,另外日前有學生會長,因為購買雷射筆遭逮捕,香港警方為了證明逮捕的正當性,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說明雷射筆連續照射十秒,就可以讓紙張發出燒焦味。
    2019/08/10 08:42
  • 學長拗學弟超買 特勤5大私菸群組曝光

    本刊調查,檢調22日收網當天,第一時間就扣到由吳宗憲以Excel製作的購買清單,這份關鍵檔案是2張A4紙張列印而成的表格,條列出參與團購的55人名單,共分5大群組,包括國安局本部、特勤中心、永和警衛室(含軍職、警職),駕駛室(含離退人員)及以綽號或英文代號登載的採購名單,其中以前3類占大多數,光是國安局本部至少就有15人。
    2019/07/30 09:48
  • 吳宗憲55人團購Excel檔遭扣 內藏900條大戶

    國安特勤私菸風暴持續延燒!本刊掌握,檢調扣得國安局承辦少校吳宗憲以Excel檔製作的購買清單,2張A4紙張內容鉅細靡遺,詳列5大群組及55位訂購者姓名、單位、菸品名稱、數量與金額,目前已知8名涉嫌貪污的士官,有多人名列吳宗憲團購清單中,就在「駕駛班」的分類群組榜上有名,這些資深士官為了確保下單的菸品能夠入境,甚至親自出車,將總統府及特勤中心的公家車輛,在專機降落前,就預先混入總統車隊中,行徑十分大膽。
    2019/07/30 07:53
  • 巨型迷宮現身台北車站! 紙箱總長等於4座101高

    又有一個暑假免費展覽,限時四天快閃,地點就在台北車站,一座用回收紙張做的迷宮,主辦單位號稱,光是紙的長度加起來有四座台北101這麼高,好不好玩?困不困難?一起帶您去看!
    2019/07/27 12:13
  • 團協破裂!18空服遭記曠職 工會:秋後算帳

    罷工進入第12天,之前原本有機會可以結束,卻因為工會不滿資方提出的方案,依然有秋後算賬的成分,要記18名報到後來罷工的空服員曠職,工會也不斷強調,一切合法,也因為明天要進行第二次協商,今天工會幹部發了紙張,要他們把心聲傳達給董事長,還有空服員激動落淚。
    2019/07/01 13:48
  • 「紙板+膠帶」高雄公車站牌好簡陋?原來在幹大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全力實施「路平專案」,盼望讓市民能有更優良的居住環境;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五福路上公車站,變成「紙張張貼站牌」地面還多了兩個洞,批評「太簡陋」;原來是因為交通局預計在三多路與五福路,新設38個智慧型公車亭,目前還在施工,所以先設置臨時站,只是高雄市政府沒想到,廠商會做得這麼陽春,表示將依合約開罰。
    2019/05/01 08:22
  • 「花生」為你準備!遭貼恐嚇字條 謝龍介霸氣回嗆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議員服務處在兒童節前夕被發現門口貼了一張恐嚇紙張,上頭寫著「謝龍介與虎謀皮台奸請你保重北港花生為你準備,台灣自由萬歲」,由於「花生」暗喻「子彈」,內容直衝謝龍介而來,服務處擔心謝龍介人身安全隨即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已有鎖定對象,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中,並考量派譴隨扈給謝龍介。
    2019/04/05 09:18
  • 30元看出人格!列印嫌髒不付錢 店員回收秒稱「機密」

    一名網友抱怨日前遇到奧客,到超商列印文件,印了10張才嫌「有問題」拒絕付錢,店家要求紙張回收,卻立刻說「機密文件不能外流」,最後超商店員甚至委屈拜託「一人一半」,竟反被投訴「態度不佳!」
    2019/03/08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