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方向影響辨識系統 感應貼紙遭覆蓋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0:17

新竹有社區停車場裡的車輛,上方被貼上告示,寫著因為車主停車方向,被E-Tag讀頭感應,影響到車道辨識系統,所以社區人員在感應貼紙上紙張,避免重複感應,這讓其他民眾看到覺得相當傻眼,而其他工程行業者說,如果車輛停太靠近鐵門,讀頭不斷重複感應,其實壽命也會減少,社區方面應該要解決相關問題。

圖/TVBS

 
社區大樓停車場,紅色警示燈亮起,車輛準備進出,但有民眾發現,新竹一處社區停車場裡,有車輛竟然被貼上這樣的告示。

告示上寫著,因為車主停車方向,剛好被E-Tag讀頭感應,影響車道辨識系統,所以在感應貼紙貼上紙張,要避免重複感應,儘管強調不會影響車子,但民眾看見後相當傻眼,其他民眾聽到有這種狀況,認為應該要和管委會反應。

非當事民眾:「這要請管委會,去跟停車場設備的廠商,去做調整,是不是那個照射的角度啊,是什麼的,應該跟車位擺放的位置,應該不是絕對的關係。」

 
圖/TVBS

而來到其他社區,貼有感應貼紙的車輛靠近鐵門時,門就自動感應開啟,但其他工程行業者說,如果車輛停太靠近鐵門,24小時讀頭不斷重複感應,其實會減少壽命,像是如果讀頭可以用10到15年,可能會只剩7年可以使用。

其他工程行業者李陳濱:「(像這樣子會不會影響門,開關),那台車如果每次停在那裡,那個門可能很難關下來,那社區應該也要想辦法,因為那裡已經規劃一個車位的話,也是要想辦法解決。」

要避免重複判讀感應,其他業者也說,可以多增加設備因應。

圖/TVBS

其他工程行業者李陳濱:「如果發生這個情形的話,就是我們前面再多做一個感應線圈,也就是車子過去的時候,金屬感應到的時候,才做讀頭啟動的動作。」

車主把愛車停在自家社區停車場,感應貼紙被覆蓋,難免不方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E-Tag#停車場#感應#車道辨識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94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