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紙張 結果共263筆

  • 犯案畫面曝光! 8旬翁一樓梯間縱火嚇舊愛

    新北市新莊一棟公寓半夜遭人縱火,嫌犯是81歲的男子,不滿和65歲的前女友分手,半夜三點到對方住家一樓點燃紙張縱火,火煙迅速往樓上竄,但住戶都在睡夢中沒有察覺,幸好市場攤商假日提早來擺攤,幫忙提水桶救火,拯救整棟住戶。而當時的縱火畫面,也獨家曝光!
    2024/03/31 14:41
  • 丟包富國島第2批回台旅客「寫訴狀」 怒:被詐欺

    年代旅遊,富國島的第二批旅客,今日下午共3班次600多人終於回台,被丟包的旅客也抱怨宛如被詐欺,把這次遭遇用紙張,密密麻麻寫出來宛如訴狀,年代旅由董事長林大鈞,也因為前後說詞反覆,也讓旅客怒轟,說以後再也不參加年代旅遊團。
    2024/02/14 19:41
  • 小草白紙未變廢紙 柯:歷史一部分、全掃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期間發起白紙運動,讓支持者在白紙上寫下期許,隨著選舉落幕,這些紙張沒有變廢紙,柯文哲說這是每一位支持者對他的期望、希望台灣改變,他全都要掃描起來分類,因為這是資產、也是歷史的一部分。
    2024/02/08 19:52
  • 妹子開心遊峇里島!下秒慘被野猴搶劫 「護照全被撕爛」傻了

    印尼峇里島為知名的觀光勝地,四季如夏的氣候,常常吸引許多旅客前去避暑。近日,網絡上就瘋傳一則短片,一名外國女子到峇里島某觀光景點旅遊時,突然被野生猴子「打搶」,悲劇的是,她的護照竟然被猴子撕成碎片,儘管試圖用紙張引走猴子,但仍失敗,女子瞬間崩潰。
    2024/01/17 16:39
  • 大陸東北零下41度!蛋變鐵鎚、紙切黃瓜 男舔路燈「黏住舌」

    大陸入冬後,氣溫驟降,黑龍江一名男子,舌頭竟黏在路燈的燈桿,趕快找警方求助;在零下41度的東北,還有民眾拿結凍的生雞蛋敲釘子,拿結冰的紙張切黃瓜,走在路上或是開車都要很小心,因為路面結冰,很容易失控打滑。
    2023/12/19 17:49
  • 小學生瘋「蘿蔔刀」互捅被禁! 黃鐙輝妻46字逆風發文:玩具還好

    「蘿蔔刀」近日在校園爆紅,孩童拿著玩具刀捅來捅去嬉戲,因刀鋒可畫破紙張及切水果,安全疑慮掀起是否該禁止的討論。對此黃鐙輝的老婆萁萁也在社群上逆風發表看法,育有3子女的她表示家中有蘿蔔刀,認為蘿蔔刀就是「玩具」。
    2023/11/02 11:19
  • 小學生瘋「蘿蔔刀」互捅影片流竄 專家示警:抖音滲入思想

    近期在國小校園爆紅的「蘿蔔刀」,是一種塑膠玩具刀,雖然材質是塑膠,卻可以穿破紙張、切開水果,具有一定危險性,引發安全疑慮。然而,蘿蔔刀的各種玩法透過抖音影片瘋傳,甚至有大陸的學生在影片中互捅,親職教育專家趙逸帆對此指出,蘿蔔刀議題該注意的不只是孩子可能受傷,這些來自對岸的短影片悄悄滲入台灣孩子的思想,更需要被關注。
    2023/11/01 12:09
  • 陸「蘿蔔刀」玩具 專家:恐潛意識培養童暴力

    中國大陸的小孩子,最近流行一種玩具刀,透過手腕甩來甩去,就能甩去刀柄,雖然是塑膠製的,但能穿破紙張,引發社會關注,教師與專家示警,可能恐潛意識培養孩子暴力傾向。
    2023/09/27 12:11
  • 妹子失戀拜月老!條件「寫滿A4紙」  要求曝光網笑:有夢最美

    不少人會到到廟裡拜月老以求好姻緣,對此,就有網友發文透露朋友到廟求姻緣,徵友條件寫滿A4大小的紙張,密密麻麻的文字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這是要去火星找對象吧!」
    2023/09/11 12:49
  • 開學寵孩!無針釘書機、翻譯筆 父:預算無上限

    八月底就要開學了,文具店業者嗅到商機推新品,九乘九有「無針型釘書機」,利用按壓技術把紙張緊扣,號稱最多可以釘5張紙,486團購則祭出輔助學習工具,最低下殺47折,台隆則有多功能檯燈,能當手機架跟筆筒,現折400元。
    2023/08/26 13:26
  • 1張紙要百萬韓幣!偶像小卡天價榜出爐 他靠NCT詐7百迷妹撈千萬

    韓國偶像團體這幾年專輯銷量屢創紀錄,除了藝人本身魅力,不少公司都靠「隨機小卡商法」催銷量,有些小卡甚至只有演唱會、打歌節目錄製限定,也衍伸出了隨機小卡的二手市場商機。最近有粉絲整理出各男團近期最貴小卡,沒想到薄薄一張如信用卡大小的紙張,竟能炒出100萬韓幣(約2.6萬元新台幣)的誇張天價!
    2023/08/25 09:00
  • 愛不到也不能這樣!追小16歲女被拒 6旬男撒冥紙、留紙恐嚇

    屏東一名60歲黃姓男子,因為經濟與感情糾紛,在屏東一共13個地方,狂灑冥紙張貼恐嚇字眼,這些地方還包括縣長周春米服務處,以及屏東縣警局,在警局外撒完冥紙要離開,被員警攔下逮捕,嫌犯想追求一名小他16歲的女子,追求不成由愛生恨變恐嚇。
    2023/08/17 17:34
  • 住戶兒欠60萬!債主擋社區車道 霸佔60hrs

    台中大里青松街有一處社區,停車場出入口遭到一輛休旅車,擋在車道,而且車上還貼有討債紙張,才知道原來是討債,找到社區來,波及到其他住戶的權益,但主委表示,欠錢的楊姓男子和家屬早就搬家,結果害得其他住戶上班、出門都要叫小黃,簡直無法無天。
    2023/08/02 19:26
  • 只有老人沒用載具?網友掀兩派論戰 他曝1招很土但超好用

    近年財政部推行電子發票,民眾直接出示載具條碼掃描,就能將發票上傳到整合平台,不但避免了紙張的浪費,也能省下未來對發票的麻煩,不過最近有名網友說自己發票都是索取紙本,不用載具,連付錢也是使用現金,好奇「現在沒在用手機載具就是老人?」
    2023/07/26 11:44
  • 開賓士擋托嬰中心大門! 害10多名0到2歲童像被丟包

    台中市有托嬰中心10幾名不到兩歲的幼童,到了學校卻進不了校門,因為托嬰中心唯一出入口被一輛轎車擋住,車上還貼了抗議紙張,原來是一名托育員和托嬰中心有勞資糾紛,托育員和先生前一天晚上開車來擋住托嬰中心大門,業者報警通知車主來移車,但這一等將近一個小時,害得小小孩在學校門外曬了一個小時太陽!
    2023/07/14 21:36
  • 開賓士擋托嬰中心大門! 害10多名0到2歲童像被丟包

    台中市有托嬰中心10幾名不到兩歲的幼童,到了學校卻進不了校門,因為托嬰中心唯一出入口被一輛轎車擋住,車上還貼了抗議紙張,原來是一名托育員和托嬰中心有勞資糾紛,托育員和先生前一天晚上開車來擋住托嬰中心大門,業者報警通知車主來移車,但這一等將近一個小時,害得小小孩在學校門外曬了一個小時太陽!
    2023/07/14 14:46
  • 大掃除挖出一疊泛黃紙!她驚見2百年前「清朝地契」 網羨:大地主

    房子住久了難免東西會越積越多,一些重要的回憶也跟著被淹沒在角落,偶爾來個大掃除或許會有意外收穫,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最近收拾家裡,竟然找到一些泛黃稍有碎裂的紙張,仔細一看這竟是「清朝地契」,她大方曬出照片,畫面驚呆不少人,這張距今216年的地契收藏價值難以估計,還有人建議她趕緊詢問故宮或是博物館如何保存。
    2023/07/05 18:48
  • 文件對折藏口袋偷走? 五角大廈援烏機密遭竊

    美國的俄烏戰爭機密外洩,現在五角大廈承認,部分網路流傳文件真的來自內部機密,而且除了俄烏,包括對中國大陸、伊朗和北韓的相關情報也外流。而社群網站上看到的文件翻拍照片,有對折不只一次的痕跡,很可能就是竊取機密紙張時,為了方便塞進口袋帶走。
    2023/04/08 19:21
  • 茶渣經濟夯! 貓砂、木材都可以再利用

    台灣愛喝茶,每年使用的的茶葉量大約兩萬噸,產出20到30萬的茶渣,過往這些茶渣都被焚燒或是堆焚使用,如今茶渣成了炙手可熱的原物料,有業者與茶改場合作,將茶渣作為木材材料使用,減少原木使用量之外,木材還有淡淡茶香,另外茶渣還能作為貓砂或是紙張原料。
    2023/04/04 22:49
  • 「醫生起家厝」房仲貼A4廣告! 前屋主職業變宣傳賣點

    台中有房仲在路邊燈桿張貼賣房廣告,小小的A4紙張,除了標示地點價格,還打出「醫生起家厝」五個字吸睛,不少騎士路過,多看了幾眼!
    2023/03/08 18:30
  • 漫天砂石!空地出現「2層樓高」龍捲風 民眾驚呆

    屏東麟洛鄉,空地突然出現龍捲風,高度將近2層樓高,民眾開車經過,目睹大量砂石被捲起,紙張、雜物也被吸進去,原來這是「沙塵捲」,好天氣才會出現,因為冷氣團剛離開,又被大太陽照射,才會形成沙塵捲。
    2023/02/19 12:32
  • 「你兒子欠錢」7旬翁遭2男「尾隨錄影」逼債

    台北市一名七十多歲的老翁,一個月內遭兩名男子上門騷擾三次,不僅家門口被張貼「還我血汗錢」紙張,並沿路大聲叫囂,甚至有次外出還被尾隨,對方全程拿手機跟拍,鄰居看不下去報警,原來嫌犯們討債對象,是老翁的兒子,疑似想要「子債父還」!
    2023/02/03 19:12
  • 廢棄冥紙邊料掉落西濱快速道路 苗栗警將開罰

    苗栗縣警察局通霄分局今天表示,在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23公里處,有廢棄冥紙邊料掉落,成堆紙張占據車道,已將狀況排除,並調閱監視器調查肇事車輛,將依法開罰。
    2023/01/02 16:02
  • 爆裂物?輔大被放「恐嚇盒」 前北市議員犯案 

    輔仁大學內,驚傳有爆裂物!師生發現一個不明茶葉罐,上面留有字條,寫上「絕對不是炸彈,後果自負」引發恐慌,轄區警方獲報後,通知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拆除,幸好打開盒子發現都是紙張和一支塑膠刀,警方查出放置恐嚇盒子的人,是曾當過台北市議員的林定勇。
    2022/12/16 13:35
  • 輔大遭放可疑物品!字條「內含濕背秀」 嫌犯竟是前議員

    位於新北市新莊的輔仁大學校園,日前驚傳遭人置放疑似爆裂物的不明物體,上頭還標示著「內含濕背秀」、「絕對不是炸Eggs」、「後果自負」等字樣,校方立即通報警方以防爆隊到場查探後,發現內容物僅是塑膠刀以及多張文宣紙張,虛驚一場。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涉嫌置放不明物體的竟是53歲的前北市議員林定勇,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6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