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花更方便! 塑膠球讓花朵不再散開亂轉


發佈時間:2019/12/0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3: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方便的發明五花八門,現在還出現能把物品直立起來的小物,例如插花可以用的塑膠球,讓每一朵花都能好好固定;還有讓資料夾和紙張,直立放在桌上的袋子和夾子,造福許多人,帶您一起來看看。

日本民眾:「沒辦法照自己要的方向擺,花都會隨意亂轉,整個散開。」

 

喜歡插花的人都知道,每一朵花的位置都很重要,但是常常調整了半天,還是不滿意。

日本民眾:「我用這個。」

有了這個神奇的小物,花就不會再東倒西歪了,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能夠隨意搭配。
 

日本民眾:「跟花是不是大朵沒關係,可以隨自己心意,任意地調整方向,這一點真的很棒。」

可以將物品直立的方便發明,還有這個,只要稍微一拉,袋子下方就會變成三角型,能夠直立在桌上。

日本民眾:「因為不是我自己的辦公桌,文件沒辦法攤開,或者要在公事包裡翻找,讓我覺得很困擾。」

有了它,桌面不再亂七八糟,需要哪一個資料夾,都能隨時抽取,一目了然。

日本民眾:「可以在很小空間裡放好文件,而且只要提上放下,就可以擺在桌上或提著走,真的是幫了大忙。」

離開時,只要提起來,又會變回一個袋子,兩側還可以放文具等小物,如果你只想看一張紙呢?還有這個特殊設計的夾子。

日本民眾:「就算是紙,但在小空間裡,可以完全不佔位,很方便。」
 

不僅可以夾住紙張,還能調整角度,讓人可以邊看邊做事,無論是做菜、辦公打字,省時又方便。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具#插花#辦公#發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94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