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紐澤西州 結果共259筆

  • 美國紐澤西化工廠大火 紐約離近百km外能聞嗆鼻煙味

    美國紐澤西州一間30多年歷史的化工廠,週五晚間發生大火,而且因為這家工廠,專門生產助燃的溫泉藥劑,也讓火勢快速蔓延,連距離將近100公里外的紐約客,都能看到火光,甚至聞到嗆鼻的煙味。
    2022/01/16 15:13
  • 美紐澤西化工廠傳11級大火 出動200消防員灌救

    美國紐澤西州當地時間週五(14日)晚間驚傳發生11級火警,一間化工廠於晚上8點30分左右起火,現場火勢不斷擴大、濃煙狂竄,相關單位緊急疏散附近居民。市長勞拉(Hector Lora)透露,當局已派遣約200名消防員至現場滅火。截至目前為止,有一名消防員受傷送醫,暫未傳出其他傷亡。
    2022/01/15 15:09
  • 父親蕭清芬在美辭世 蕭美琴慟首發聲:有陪伴最後一刻

    駐美代表蕭美琴的父親、前台南神學院院長蕭清芬,幾個月前被爆出在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家宅中風,開刀清除血栓入住加護病房;雖然術後狀況穩定,11月仍傳來他在美逝世享壽86歲。蕭美琴今(8)日透過文章懷念父親,並透露蕭清芬辭世前,她有在身邊陪伴最後一刻,未來擬在紐澤西的禮拜堂舉辦小型追思禮拜。
    2021/12/08 13:07
  • 才爆中風住院!蕭美琴父親在美辭世 前立委證實:節哀

    今年8月駐美代表蕭美琴的父親、前臺南神學院院長蕭清芬才被媒體報導於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家宅中風,送醫開刀清除血栓後入住加護病房,所幸開刀後狀況穩定,蕭美琴也有到醫院探視,不料卻在今(27)日傳出病逝消息。
    2021/11/27 17:07
  • 拜登執政危機!州長一勝一敗 2022期中選舉不妙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快一年,州長選舉中維吉尼亞州被逆轉敗,紐澤西州險勝,民主黨在地方得票大減,為明年期中選舉亮出警訊。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在維吉尼亞州,以54%大勝川普10個百分點;在紐澤西州民主黨大票倉,拜登更以16%差距,輕鬆大勝川普。結果今天紐澤西州州長選舉,民主黨現任州長只領先對手約1個百分點,驚險過關,民主黨執政「第一次段考」顯然不及格。
    2021/11/04 19:52
  • 維州失守紐澤西也不保 美州長改選民主黨翻船

    美國期中選舉的前哨戰,各州州長改選,民主黨踢到鐵板!民主黨執政12年的維吉尼亞州,意外翻船,由共和黨拿下。連民主黨大票倉-紐澤西州,目前開票結果,選情也不樂觀。這也意味著,美國民眾在這次選舉,對拜登執政,投下了不信任票。
    2021/11/03 17:37
  • 《正義前鋒》General Lee毀於颶風侵襲 美國影史最有名道具車再少一輛

    前兩周美國遭受颶風艾達橫掃,可說傷亡慘重,甚至讓總統拜登下令紐約州與紐澤西州進入緊急狀態。在這場風災中,一輛汽車界同時也是影視瑰寶的道具車,也造受重創毀損。那就是《正義前鋒Dukes of Hazzard》裡面男主角杜克兄弟所駕駛的橘色Dodge Charger,還有有響亮的名字,叫做General Lee。
    2021/09/16 15:40
  • 尼加拉大瀑布等級水量灌紐約!暴雨美東北四州46死

    四級颶風艾達降為熱帶氣旋後的殘餘勢力,在美國東北四州造成巨大災害,暴雨和強風造成至少46人死亡,紐約市和紐澤西州的狀況尤其慘烈,不少罹難者都是受困家中或車內,慘遭滅頂;紐約市喪命的最小才2歲,最年長是高齡86歲。四州超過15萬戶停電,淹水的地區都是泥色汪洋一片,只能靠消防員搭消防艇救援。而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颶風登陸後快一週,仍有近百萬人沒電,60萬人沒水,第一和第二大城的加油站65%沒油,嚴重的災區至今陸路、水路都不通,無法進入救援。
    2021/09/03 19:54
  • 「艾達」重創美南美東! 拜登急調戰略石油救災

    美東淹水災情,已釀成46人喪命,光紐約市就有11人在地下室被淹死,紐澤西州除了淹水,還出現龍捲風。路易斯安那州災後出現搶糧,跟搶油潮,總統拜登宣布,將急調戰略石油到災區。
    2021/09/03 17:25
  • 紐約市發「暴洪緊急令」!艾達威力摧大蘋果 大水灌地鐵

    重創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颶風艾達,現在減為後熱帶氣旋,但破壞力依舊,為美國東北部,包括紐約、紐澤西、賓州等地,帶來破紀錄豪雨和龍捲風。紐約州和紐澤西州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市地鐵、紐澤西通勤鐵路,甚至紐華克機場,都因大水停止車班和航班。而遭颶風重創的路易斯安那州,災損難以估計,數十萬人至今沒水沒電可用,有災民說慘況堪比16年前的卡崔娜颶風;美國總統拜登預定星期五到當地視察,了解災後狀況。
    2021/09/02 20:00
  • 員工「1天跑6次廁所」遭開除 怒向亞馬遜求償210萬

    一名於美國亞馬遜(Amazon)工作的女員工因患有腸躁症,1天必須跑廁所6次,不過公司卻以「健康因素」為由解僱她。對此,該名女子不滿的控訴亞馬遜歧視員工生理問題且未以紐澤西州反歧視法包容她,因此決定向公司索賠7萬5000元美金(約台幣210萬元),該案目前已上升到聯邦法院的層級。
    2021/08/26 05:25
  • 田納西州暴雨洪災 降雨刷新紀錄「千年一遇」

    美國南方和東北部地區,正同時遭受熱帶風暴和洪水災情;田納西州中部在上週六降下大雨,刷新當地降雨紀錄,24小時之內累計432公厘(17英吋)雨量,讓當地小鎮爆發洪水,目前至少22人死亡、數十人失蹤,美國CNN報導指出,這種雨量的發生機率,是1千年才可能出現一次的;而美國東北部地區,遭到熱帶風暴亨利(Henri)登陸侵襲,強風不只在沿岸地區造成災情,更因為氣候變遷,對內陸的衝擊更甚以往,連紐約市都出現最高60公分的淹水。
    2021/08/24 19:50
  • 美國疫情升溫又來洪災! 十年大洪水漫田納西

    美國疫情持續升溫,單日新增已經破20萬例,正在全力抗疫的同時,又有天災來襲!美國南部田納西州降下暴雨,釀成近10年來最嚴重的洪災。東北部也受到熱帶風暴威脅,紐澤西已經變成汪洋一片,紐約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1/08/23 22:08
  • 美估夏季達群體免疫 以色列五成人口接種.解封!

    全球拚新冠疫苗接種,去年12月中開始施打的美國,現在已經施打8700萬劑,超過5800萬人至少打了一劑;在拜登新政府全力加速接種下,週六一天更破紀錄打了290萬劑;紐澤西州四位高齡姊妹,也因為完成疫苗接種,睽違一年終於得以相見。而全球接種率最高的以色列,人口約五成至少打了一劑,境內餐廳開始解封。不過也有地方拒絕接種新冠疫苗,墨西哥南部幾乎與外界隔絕的小鎮,就號稱境內沒有感染,居民也拒絕打疫苗。
    2021/03/08 20:00
  • 霸氣夾6片厚火腿 紐澤西豬肉捲香味撲鼻

    世界各地有著不同的早餐文化,美國紐澤西州當地人每天早晨都要來上一份豬肉捲,這是選用一款華特煙燻熟火腿,霸氣厚切再煎上3分鐘,一口氣夾進6片。濃厚的煙燻味與鹹味是紐澤西人每天起床,用來醒腦的最佳美食。
    2020/12/28 14:19
  • 川普前賭場爆破拆除 炸彈按鈕權拍賣競標

    美國總統川普之前在經商期間, 曾在紐澤西州大西洋城擁有「川普廣場」賭場, 後來在2014年聲請破產而停業。
    2020/12/18 15:00
  • 重返國際!拜登重用外交人才 新國務卿:布林肯

    再過八個星期,就要走馬上任的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儘管現任總統川普不配合,交接準備工作照樣進行,本週將宣布第一批內閣名單,他長年的外交幕僚,包括布林肯、蘇利文等人,將分別出任國務卿和白宮國安顧問,顯示拜登將走回國際合作的路線。另外持續不肯認輸的川普,則繼續打法律戰、要求重新驗票、拖延關鍵搖擺州認證選舉結果;而共和黨內越來越多人對歹戲拖棚的做法感到憂慮,川普盟友、前紐澤西州州長就呼籲,應該以國家為重。
    2020/11/23 19:55
  • 美選章魚哥! 賓州北安普頓堪稱選戰指標

    美國總統大選的民調到底準不準?經過2016年,這次不管是川普還是拜登的支持者,都不再相信民調,不過賓州緊鄰紐澤西州的北安普頓郡,過去百年的選舉,只有三次投票結果和全國不同,也讓北安普頓郡堪稱「美選章魚哥」。
    2020/10/30 18:03
  • 紐澤西大學生必備 超肥「薯條漢堡」三明治

    美國紐澤西州,有一間傳奇三明治店,主打熱量超高的「超肥」餐點,把炸雞薯條起司,通通塞進三明治,竟然大受學生歡迎,因為很多學生都把它當作抒解壓力的宵夜,帶您一起來看看什麼樣的三明治這麼夯。
    2020/10/15 16:18
  • 川普確診染疫後 彭斯、龐佩奧檢測結果「陰性」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宣布雙雙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後,為美國選舉拋下震撼彈,據了解在貼身幕僚希克斯傳出確診當天,川普還隨員飛往紐澤西州造勢,在專機和募款活動上都沒戴口罩,幾個小時後才知道自己也確診。若川普真的抱病不能參選,重任將落在副總統彭斯和國務卿龐佩奧身上,而他們稍早也透過媒體表示,自己檢測結果都是陰性。
    2020/10/02 21:42
  • 「邋遢喬」發源地朝聖 懶人三明治大揭密

    美國有一種叫「邋遢喬」的懶人三明治,通常是用漢堡麵包、夾肉醬和番茄醬就大功告成,不過到底是誰發明的眾說紛紜,一家紐澤西州的餐廳宣稱就是他們開始的,帶您一起來看看什麼樣的三明治這麼夯。
    2020/08/20 15:50
  • 美國新冠死亡連16天破千!「疫苗陰謀論」蠢蠢欲動

    美國防疫沒有全國性政策,現在到了秋季班開學也一樣,有的學校採到校、遠距上課並行,也有學校開學後,傳出新冠肺炎確診,又只好關閉校園,讓師生隔離篩檢,搞得新學期一片混亂。如今雖然美國單日新增確診數趨緩,但每天平均還是增加5萬多例,單日死亡更是連16天超過1千人,多集中在南部「陽光地帶」各州。現在各界無不期待疫苗快點問世,不過美國在這波疫情前,就有所謂疫苗陰謀論,導致三分之一美國人,就算有新冠疫苗,也不願意接種。
    2020/08/13 20:00
  • 白宮防疫專家示警!疫情擴散.難防無症狀社區傳染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470萬人,白宮兩大防疫專家紛紛示警,疫情恐怕已進入新階段,擴散全美城市鄉村,且一部分的州恐因無症狀患者,導致病毒在社區傳播而不自知,讓疫情更難以控制。而現在美國疫情升溫的一大原因,就是不戴口罩,也沒有社交距離的轟趴,東岸的紐澤西州原本控制下來的疫情,現在病例又開始悄悄爬升,讓州長繃緊神經,痛斥這些「笨蛋」讓所有人置身危險。
    2020/08/04 19:58
  • 美8月估再死兩萬人 防疫不力掀2個女人戰爭

    已經進入八月,美國疫情仍舊沒有放緩跡象,根據統計,光是在七月,美國就新增將近200萬人染疫,是疫情爆發以來單月最高紀錄。美國疾管局更悲觀預估,八月底前,美國死亡人數可能再增加至少兩萬人。
    2020/08/03 22:50
  • 國家安全顧問確診 美國感染官員層級最高

    美國白宮又傳疫情,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被確診,他也是目前美國染疫官員當中層級最高的一位。新一波的新冠肺炎病毒主要是在年輕人之間擴散,80%的人都是在社交場合被感染;紐澤西州一間民宿竟然舉辦700人的派對,警方到場花了5個小時才將人群驅散。谷歌也擔心疫情不會短時間結束,宣布旗下20萬名員工,明年7月以前都在家辦公。而剛剛才開打的美國職棒大聯盟,也取消了兩場賽事,因為邁阿密馬林魚隊的球員和員工十幾人確診。
    2020/07/28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