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夾6片厚火腿 紐澤西豬肉捲香味撲鼻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5:33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世界各地有著不同的早餐文化,美國紐澤西州當地人每天早晨都要來上一份豬肉捲,這是選用一款華特煙燻熟火腿,霸氣厚切再煎上3分鐘,一口氣夾進6片。濃厚的煙燻味與鹹味是紐澤西人每天起床,用來醒腦的最佳美食。

在美國的紐澤西州有一道經典的早餐豬肉捲,裡頭原料很簡單,就是凱薩麵包夾進雞蛋、起司,還有火腿。但看看這火腿,一口氣夾進6片,強烈的氣味不言而喻。

 

史來特餐館老闆馬洛他:「豬肉捲就是煙燻過的火腿,已經先行水煮,大家都拿來放進早餐的三明治,這是我們紐澤西的信仰,真的是信仰,我意思是,大家真的很著迷。」

說是紐澤西人的信仰也不為過,因為這道豬肉捲主角火腿片,比一般的火腿更鹹,大份量更帶來豐富的油脂。

顧客:「這絕對是你從未嘗過,它的很鹹、很油,但你就是要它的油脂,是吧,因為這就是,你把它放進三明治,很讚。」
 

再油、再鹹也要大快朵頤!老闆說,這火腿就是要大方厚切,用厚度來避免火腿遇到高溫縮水。

史來特餐館老闆馬洛他:「火腿一定得用8號厚度來切,這樣每一片都會有一樣的質地,如果切得太薄,烤後會縮水,一切就都走樣了。」

底下3片,上頭3片,總共6片火腿組成的豬肉捲,放進凱薩麵包裡頭。不過為什麼老闆堅持要把荷包蛋與起司夾在6片火腿之間呢?

史來特餐館老闆馬洛他:「如果你把蛋放在最下面,當你要切的時候,蛋汁就流得到處都是,根本沒辦法拼在一起,所以一定要照這順序放。」

原來在用刀切對半之前,主廚這一壓,壓出的蛋汁與起司,必須靠火腿和麵包撐著,才能完整保留。這熱量超高的豬肉捲,除了火腿、雞蛋、起司,不加生菜也沒有番茄,卻在紐澤西歷久不衰。

史來特餐館員工華許:「一年四季,我們可能賣不出別的,但一定會賣出超多豬肉捲。」

一年四季,每天早晨都要吃上一份。但這鈉含量與脂肪都破表的在地早餐,就連老闆都自嘲,再怎麼不健康還是要吃啦。
 

史來特餐館老闆馬洛他vs.美食記者:「那是很多的豬肉捲,很多的加工肉,換句話說,有很多不健康的人們來這裡買東西吃,一定的啦,哈哈。」

美食記者實際品嘗紐澤西獨有的豬肉捲,吃遍大江南北,這位記者還是被裡頭火腿的味道,嚇到了。

美食記者:「如果你從來沒吃過豬肉捲,我想,你會很驚訝,裡頭的火腿有多鹹,因為它絕對比一般火腿更鹹,它帶有獨特的鹹度,多汁,煙燻味。」

就是這種獨特又多汁的風味,讓簡單的豬肉捲能夠在紐澤西,成為家喻戶曉人人都愛吃的經典早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澤西#早餐#豬肉捲#火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060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