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豬肉捲 結果共17筆

  • 自由黃昏市場7必吃!IG超夯長條泡菜麵 銷魂羅馬豬肉捲

    今天帶大家來到高雄左營「自由黃昏市場」,占地萬坪的空間被譽為「南台灣最大黃昏市場」。本篇特搜出老饕激推7大必吃美食,像是近日在IG燒到不行的長條形「古早味泡菜麵」、紅到國外的蒜香乳酪包,還有1顆僅15元的蟹殼黃酥餅,這些沒吃過就別說你來過高雄啦~
    2023/02/24 12:43
  • 好市多暢銷熟食停賣理由曝光! 網友酸:委屈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熟食部深受台灣人歡迎,熱賣20年的暢銷產品牛肉捲卻已停止販售,由豬肉捲替換,但評價卻褒貶不一,仍有許多網友希望牛肉捲能回歸。一位網友到好事多詢問店員停售的原因,店員表示「太貴了,之前是賠錢賣」,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02 12:48
  • 粉絲哀號!好市多「牛肉捲」停售 改賣豬肉捲

    美式賣場的熟食區,「牛肉捲」熱賣20多年,不過現在業者決定從今天(22日)開始停賣了!消費一出後,不少民眾哀號,認為很可惜,美式賣場則說,牛肉捲販售多年,這次單純是商品替換,改成賣豬肉捲,未來會推不同捲類替換,也認為台灣消費者吃豬肉的人比較多。
    2022/11/22 19:47
  • 獨/熱銷20年!好市多牛肉捲即起停售 業者證實:改賣這品項

    美式賣場好市多熟食區有不少商品都受到會員喜愛,其中牛肉捲更是長年的熱銷品項,但今(22)日有會員發現,熟食部竟然停售牛肉捲,《TVBS新聞網》實際詢問,好市多副總經理王友玫證實,因牛肉捲販售已有多年,所以決定改由豬肉捲取代,強調這只是單純的商品替換,且台灣消費者也還是吃豬肉者較多。
    2022/11/22 13:25
  • 追豬瘟走私肉!包葉豬肉捲、月餅、肉鬆、火腿都入內

    全台防堵非洲豬瘟,警政署統計,總共24件疑似越南走私的肉製品。第一波查緝,根據涉案報關行交易名單,第二波則是各地販售東南亞食品的商店,還特別跟在台越南人宣導,不要在同鄉群組,購買或轉售來路不明的豬肉製品。
    2021/08/24 19:22
  • 越女走私豬肉製品入台 農委會證實:驗出非洲豬瘟!

    新北市警方接獲雲林縣警局通報,新莊區一名越南籍潘姓女子涉嫌合法報關空運雜貨、保健食品,卻夾帶禁止輸入食品及私菸入境,19日警方搜索並查扣自越南走私香菸及月餅、熱狗、豬肉捲等食品送防檢局檢驗,農委會今(22)日證實有從中檢出非洲豬瘟。值得注意的是這並非首批,嫌犯也曾利用同樣手法走私,可能有更多越南肉製品被帶進台灣。
    2021/08/22 18:49
  • 霸氣夾6片厚火腿 紐澤西豬肉捲香味撲鼻

    世界各地有著不同的早餐文化,美國紐澤西州當地人每天早晨都要來上一份豬肉捲,這是選用一款華特煙燻熟火腿,霸氣厚切再煎上3分鐘,一口氣夾進6片。濃厚的煙燻味與鹹味是紐澤西人每天起床,用來醒腦的最佳美食。
    2020/12/28 14:19
  • 女帶豬肉捲罰20萬 法官撤銷處分、防檢局將上訴

    陳姓女子去年自香港轉機入境高雄國際機場,但她未主動申報檢疫,遭海關查獲攜帶豬肉捲,挨罰20萬。陳女提訴主張豬肉捲是空姐給的,獲撤銷免罰。防檢局今天表示將請律師上訴。
    2020/11/23 16:34
  • 飛機餐不會違法?!攜帶豬肉捲入境 判撤銷罰單

    高雄一名女乘客去年四月底,從香港飛抵高雄小港機場後,被查出身上有豬肉捲,因此遭裁罰20萬元,但她認為航空公司應該不會提供違法的食物,因此提出行政訴訟,經過審理,法官撤銷罰單,但防檢局不服,已經研擬要提出上訴。
    2020/11/23 14:04
  • 飛機餐帶入境遭罰20萬 她「1句話反駁」罰單撤銷了

    去年非洲豬瘟疫情肆虐全球,我國當時全力防制疫情,對攜帶豬肉製品未申報者祭出高額裁罰。一名陳姓女子去年4月從香港入境台灣時,因將飛機餐沒吃完的豬肉捲帶下飛機遭罰20萬元,陳女不服提出行政訴訟,稱「相信航空公司不會提供疫區食物給乘客」,法官也認為製造地並非近3年發生疫情的國家,此案有裁量怠惰之情形,最後撤銷這張罰單。
    2020/11/22 22:17
  • 〈快訊〉追假羊肉捲流向 新北增6下游業者

    最新消息,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持續追查華元公司及威峰公司羊肉混豬肉下游商家的流向,經過稽查發現有6家下游業者曾向華元公司進貨羊肉捲,衛生局現場總共封存552公斤,後續將進行銷毀作業。
    2014/11/13 19:54
  • 【好吃一點訣】伯爵茶香炙燒豬肉捲 皮脆肉Q不油膩

    泰式創意菜伯爵燒肉捲,作法相當費時,好的地秘訣在於,生的豬五花,鋪上一層伯爵茶葉和泰式辛香料,捲起來醃漬整整24小時,先蒸後烤,保持肉質Q嫩,表皮又烤得香酥脆,用刀子切片,還會發吃清脆的卡滋聲,肉捲中還能吃到伯爵茶葉,散發淡淡茶香,讓五花肉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2013/12/26 10:27
  • 瘦肉、芋泥炸雞肉捲 配米粉湯不油膩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桃園一家開了15年的小吃店;不僅用大骨加黑豬肉,熬出甘甜的米粉湯,配菜也很特別,店內招牌的雞肉捲,不用一般的絞肉,而是瘦肉搭配芋泥絲、洋蔥等蔬菜,清爽組合不油不膩。
    2012/10/03 11:35
  • 貴婦麵包店遭投訴 疑豬牙藏雞肉捲

    打著法國百年品牌的連鎖麵包餐廳,因為麵包不便宜,給人貴婦麵包的印象,但有消費者投訴點的雞肉捲套餐,竟然吃到2顆像是豬牙的硬物,業者表示套餐附的小菜是豬頭皮,可能處理豬皮過程不夠仔細,殘留碎骨,而豬肉攤業者認為應該是豬耳朵和嘴巴部分的軟骨,牙齒的機率不大。
    2012/08/15 12:37
  • 餅皮邊煎邊壓 牛肉捲餅外酥內Q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一家22年資歷師傅坐鎮的點心館,店裡的牛肉捲餅,餅皮外層酥內層Q軟,秘訣是煎餅時的火侯控制,讓捲餅吃起來不乾澀,另外,皮薄多汁肉質鮮甜的湯包,薄到透光的麵皮搭配黑豬肉,也是老饕最愛。
    2012/05/08 15:03
  • 餅皮邊煎邊壓 牛肉捲餅外酥內Q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一家22年資歷師傅坐鎮的點心館,店裡的牛肉捲餅,餅皮外層酥內層Q軟,秘訣是煎餅時的火侯控制,讓捲餅吃起來不乾澀,另外,皮薄多汁肉質鮮甜的湯包,薄到透光的麵皮搭配黑豬肉,也是老饕最愛。
    2012/05/05 11:42
  • 〈獨家〉台廚新食神! 「牛、豬肉捲」亞洲奪雙冠

    台灣美食又在國際間發光!11月上海舉辦的亞洲國際烹調大賽,台灣廚師打敗3百多位來自各國的參賽者,一舉拿下牛肉、豬肉兩類雙料冠軍,剛巧不巧,2位冠軍新秀廚師都是以肉捲的方式呈現,一個是十足台灣味的「豆酥豬肉捲」;另一個是創意結合食材的「牛肉蛋捲」。
    2010/12/17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