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州失守紐澤西也不保 美州長改選民主黨翻船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20:00

美國期中選舉的前哨戰,各州州長改選,民主黨踢到鐵板!民主黨執政12年的維吉尼亞州,意外翻船,由共和黨拿下。連民主黨大票倉紐澤西州,目前開票結果,選情也不樂觀。這也意味著,美國民眾在這次選舉,對拜登執政,投下了不信任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維吉尼亞州長當選人楊京:「維吉尼亞的大家我們獲勝了。」

美國維吉尼亞州州長選舉,共和黨候選人「楊京」,領先兩個百分點,自行宣布當選。即將成為12年來,維吉尼亞第一位共和黨籍州長。

只是,剛剛回到白宮的美國總統拜登,臉色可不太好看,畢竟去年總統大選,拜登在維州大勝10個百分點,上週他還親自站台助選,民主黨卻在這裡翻船。

 
維吉尼亞州長落選人麥考利夫:「因為有你們,我們是美國最偉大的州,謝謝,也祝福大家,請大家繼續努力。」

這場選戰,就像拜登執政10個月的期中考,維州率先投下不信任票,而民主黨大票倉紐澤西,情況也不妙。

CNN主播:「紐澤西選情出乎意料地接近,民主黨現任州長墨菲,目前落後共和黨對手(西塔瑞利)。」

根據美聯社統計,將近9成選票已經開出,共和黨候選人,以1200票微幅差距,領先現任民主黨州長。

紐澤西州長候選人西塔瑞利:「我很想跟大家說我們已經贏了,但現在只能說我們正邁向勝利。」

民主黨連連失利,不過紐約市還好保住了,因為民主黨市長候選人,曾經當過警察的「亞當斯」,確定擊敗共和黨對手,成為近30年來,第一位非裔紐約市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選舉#州長#改選#民主黨#翻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92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