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紅襪隊 結果共528筆

  • 攻守俱佳!張育成神反應解危機 「雷射肩」美技登大聯盟官網

     效力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隊的旅美台灣好手張育成,在「升格人父」後狀態火燙,今(23)日先發面對密爾瓦基釀酒人不僅扛出本季第3轟,在守備端也展現「雷射肩美技」替球隊化解危機,開季至今4支安打中有3發是全壘打,好表現榮登美媒官網。
    2023/04/23 16:18
  • 張育成哭了!跨海視訊陪老婆生產 真情告白喜迎愛女

    效力MLB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20)天因老婆生產向球隊告假,稍早張育成在IG公佈喜訊,老婆李家綾生下愛女Winola,張育成隔著螢幕眼眶泛紅難掩喜悅之情,真情告白「辛苦老婆,我愛妳」,期待已久的Winola小姐,我們終於見面了。
    2023/04/20 11:43
  • 張育成陪產請假喜迎二寶 紅襪拉上小聯盟新秀頂替

    美國職棒大聯盟現役唯一台灣球員張育成傳來喜訊,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將他放進陪產假名單,讓他專心迎接家庭新成員報到,球隊暫時拉上小聯盟新秀巴爾德斯頂替。
    2023/04/20 08:12
  • MLB/張育成近7戰6度先發 紅襪再見安打氣走雙城

    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先發守游擊,3打數未敲安;隊友塞爾6局飆11次三振,找回身手。紅襪10局下靠著維杜格再見安打,5比4險勝來訪的明尼蘇達雙城隊。
    2023/04/19 14:57
  • 總算發現他不擅長的事? 大谷竟不會用外套拉鍊

    天使今天在客場面對紅襪之戰,大谷翔平「二刀流」登板,然而因為碰上下雨,氣溫較低,大谷翔平少見的在跑壘時穿上外套,然而當他想將夾克的拉鍊拉上時,卻頻頻卡住、無法拉上拉鍊,還一度讓拉鍊分岔,大谷的動作也看似有些慌亂。這一幕讓許多球迷逗趣表示,在球場上呼風喚雨的大谷翔平,終於有了一件做不到的事,就是拉上運動夾克的拉鍊。
    2023/04/18 10:20
  • 今晚對決!大谷翔平握手吉田正尚 粉絲歪樓都在看肌肉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與紅襪隊外野手吉田正尚,在經典賽後於美國當地時間16日見面,雙方掛著笑容與彼此握手。看到大谷取下帽子,用力握住吉田右手的模樣,球迷也忍不住稱讚「讓人熱血沸騰」、「感受到他們之間的尊敬與羈絆」。大谷預計於台灣時間17日晚間的比賽擔任先發投手,屆時有機會與吉田、以及台灣好手張育成進行投打對決。
    2023/04/17 10:04
  • 同場較勁大谷!張育成觸底反彈 繳首轟寫1紀錄「史上第一人」

    波士頓紅襪隊再戰洛杉磯天使,本場再度扛下先發第九棒的張育成終於繳出賽季首安、較勁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毫不遜色,單場4打數錄得帶有4打點的2次安打,也讓張育成打擊率上升到1成05;值得一提的是,張育成此戰不僅攻防兩端均有亮眼表現,更寫下聯盟百年以來的「第一人紀錄」。張育成也感謝教練及隊友的信任,強調就是把握每個機會。
    2023/04/16 15:40
  • 張育成跑回首分 本季安打尚未開張

    美國職棒紅襪隊台灣時間今天對上天使隊,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雖然三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但靠著觸身球和對方的失誤,上壘得分,也是他這個本季第一分,終場以5比3逆轉天使隊。另外,開季以來連13勝的光芒隊,客場對上藍鳥隊卻吞敗,無緣改寫最長連勝紀錄。
    2023/04/15 23:00
  • 紅襪主場逆轉勝天使 張育成靠觸身和對手失誤上壘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在主場對戰洛杉磯天使,以5比3逆轉勝。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3打數沒有安打,本季首安尚未出爐,但靠觸身球及對方失誤上壘。
    2023/04/15 15:51
  • 張育成連2戰先發 選到保送本季首度上壘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的張育成連2戰先發,今天3打數未敲安,選到一次保送,本季首度上壘。紅襪終場3比9不敵坦帕灣光芒隊,光芒開季13連勝追平大聯盟紀錄。
    2023/04/14 08:55
  • 紅襪開幕戰1分飲恨! 「國防部長」張育成坐板凳

    美國MLB大聯盟,今天(31日)正式開打,波士頓紅襪隊迎戰金鶯,旅美棒球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雖然被放進開季名單,但在首戰卻是沒機會上場。不過隊友、日籍好手「吉田正尚」一上場,首安、首打點都出爐。
    2023/03/31 11:18
  • 紅襪最期待的男人!「拍賣哥」滿血復出 小老弟讚:他準備好了

    2023年MLB賽季即將於明(31)日開打,其中紅襪隊除了要看旅美好手張育成外,王牌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傷癒復出的表現,更是一大觀察重點。針對塞爾春訓的投球,曾與他一起訓練的紅襪潛力新秀投手馬塔(Bryan Mata)就大讚:「他準備好了!」
    2023/03/30 15:54
  • 張育成返波士頓備戰新球季 提兩咖行李燦笑感性告白球迷

    旅美好手張育成延續經典賽火燙手感, 獲選大會明星一壘手和A組最有價值球員後,24日抵達美國參加大聯盟春訓,連續兩場熱身賽都敲安,本季披上波士頓紅襪隊戰袍準備迎接新球季,稍早也在臉書感性發文,希望大家無論好壞都能以鼓勵代替責備。
    2023/03/29 14:33
  • 爭紅襪游擊先發!張育成熱身賽連兩戰敲安 還有打點進帳

    臺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在大聯盟開幕前最後兩場熱身賽,都敲出安打;其中在對上亞特蘭大勇士的比賽,張育成還貢獻一分打點。雖然他目前在大聯盟官網,被預測是紅襪隊游擊的主要替補,不過火燙的攻擊火力,有機會搶先發機會。只是WBC結束後,中華隊因為在首輪被淘汰,世界排名也從第二下滑到第四名。
    2023/03/29 14:04
  • 擠進紅襪開季名單首秀! 張育成敲二壘安打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確定進入紅襪隊,開季26人名單後,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先發上陣,和勇士交手,延續經典賽火熱手感,張育成本場比賽發揮長打能力,證明自己的身價。
    2023/03/28 12:39
  • MLB/延續經典賽火燙手感!張育成春訓熱身賽敲二壘安打

    旅美好手張育成投入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今天首度披上波士頓紅襪戰袍打熱身賽,6局上擊出二壘安打,也是全隊首支安打,延續3月稍早代表台灣參加經典賽時的火燙手感。
    2023/03/28 09:14
  • 熱身賽剩3場!張育成拚開季名單:一季效力4隊並不理想

    張育成在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對中華隊貢獻卓著,即使最終未能晉級,仍奪下A組MVP、入選大會明星一壘手,因為簽證問題延遲到23日才終於返美,昨(24)天前往紅襪春訓基地報到,由於只剩下3場熱身賽就要迎接開幕戰,明天紅襪對上明尼蘇達雙城隊的比賽有望先發上場。
    2023/03/26 16:49
  • 敬禮!張育成啟程返美球迷歡送 「為紅襪再拿一個冠軍」

    經典賽中華隊英雄張育成今(23)天啟程返回美國,早上約莫10點抵達機場,辦理好登機手續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這一次跟吉田正尚一起入選最佳陣容,張育成表示,「紅襪隊賺到了,會持續跟他交流,希望我們能為紅襪隊再拿到另外一個冠軍」,張育成是最後一名離開台灣的國家隊旅外選手,預計搭乘12:25分大韓航空班機,接著到仁川轉機到亞特蘭大,再前往紅襪隊報到。
    2023/03/23 12:21
  • 天使開幕戰大谷翔平先發 大聯盟開打亮點

    日本武士勇奪經典賽冠軍,掀起全球棒球熱,美國大聯盟將在3月31日登場,備受矚目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將是天使隊開幕戰的先發投手,經典賽中表現出色的吉田正尚,被看好是紅襪隊先發1棒,此外達比修有也被點名是教士隊開幕戰先發的不二人選,大聯盟精采賽事,愛爾達取得台灣的獨家轉播權,要讓球迷看個過癮。
    2023/03/22 23:30
  • 經典賽/吉田正尚轟3分砲成打點王 美媒:紅襪隊賺到了

    第5屆經典賽今(21)日舉行4強賽,日本隊對上強敵墨西哥。當日本隊落後3分苦追時,外野手吉田正尚7局下轟出3分砲,不僅成功追平比賽,也讓他在本屆經典賽獲得13打點,刷新過去紀錄。他出色的表現讓美國記者驚呼「紅襪隊簽下他真是賺到了」。
    2023/03/21 12:06
  • 觀點/以敬禮和火力響徹世界 張育成回到紅襪後能就此站穩先發?

    Team Taiwan雖然在今年的WBC預賽出局,但是陣中第四棒「國防部長」張育成表現優異,在預賽敲出7支安打,包含對戰義大利、荷蘭的全壘打幫助台灣隊奠定勝基,打擊率破4成,攻擊指數破1的打擊表現,讓他獲得A組的MVP,近日他也即將返美向紅襪隊報到備戰新賽季,在Trevor Story手肘手術會缺席開季的情況下,張育成非常有機會能擠進開季名單,甚至扛下先發,但是紅襪隊中工具人眾多,到底張育成還有哪些競爭對手呢?
    2023/03/18 10:20
  • 「敬禮」有望再現!中職熱身賽 張育成開球

    棒球好手張育成,將回美國紅襪隊進行春訓,不少球迷就關心,他在台灣是否還有公開行程?張育成就在自己的IG發限時動態,寫了「澄清湖,不見不散」,原來中職熱身賽17日就要開打,他受邀到高雄澄清湖球場,擔任開球嘉賓。
    2023/03/16 13:09
  • 盧秀燕曝張育成「經典賽小秘密」!見他手掌超揪心:值得鼓掌

    中華隊在2023WBC的賽事雖已落幕,但張育成在比賽中的亮眼表現,至今仍讓無數球迷印象深刻、為之讚嘆,其「敬禮手勢」不僅引起一波風潮,在A組預賽中還獲得最有價值球員,更獲封「國防部長」。接下來張育成即將啟程返美參加紅襪隊春訓,昨(15)日現身台中市政府特別舉辦的歡送會,期間特別提到經典賽上的小秘密,秘密曝光後,讓不少球迷感動不已。
    2023/03/16 09:41
  • 中職熱身賽17日開打 「國防部長」張育成將到澄清湖開球

    中華職棒今天宣布,17日官辦熱身賽開打將邀請到美職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到澄清湖棒球場開球,張育成之前在經典賽預賽繳出優異表現,中職邀請球迷到場一睹台灣英雄風采。
    2023/03/15 22:44
  • 回美不孤單!張育成將返大聯盟春訓 盧秀燕送「這物」祝福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在上周落幕,雖然中華隊未能晉級,但所參與的四場比賽,深植許多球迷的心中,深受民眾的感動。其中爆紅且獲得A組MVP的最有價值球員的張育成,即將回美國參加大聯盟的春訓。今(15)日下午,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地舉辦「祝福見面會」,盧秀燕曾表示,張育成高中就讀興大附農棒球隊,是台中培養的子弟,今日為他舉辦茶敘,特別送他「襪子」,祝福他在紅襪隊的發展。
    2023/03/15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