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紅襪游擊先發!張育成熱身賽連兩戰敲安 還有打點進帳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4:04

臺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在大聯盟開幕前最後兩場熱身賽,都敲出安打;其中在對上亞特蘭大勇士的比賽,張育成還貢獻一分打點。雖然他目前在大聯盟官網,被預測是紅襪隊游擊的主要替補,不過火燙的攻擊火力,有機會搶先發機會。只是WBC結束後,中華隊因為在首輪被淘汰,世界排名也從第二下滑到第四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強力揮棒,臺灣棒球的「國防部長」張育成,敲出這支左外野安打,送回隊友。

賽事主播:「落點完美,送回隊友,將比數拉近到6比4,張育成敲出安打。」

雖然不是先發,但張育成替補上來,連續兩場敲安打,還加碼熱身賽,第一分打點,只是張育成,雖然在紅襪熱身賽最後兩戰,都有好表現。

 
不過他在球隊的內野排序上,從一壘到三壘,恐怕都擠不上先發,只有在游擊位置,預測可排第二順位,如果不擠下隊友,Enrique Hernadez,恐怕隨時可能被下放。

賽事主播:「這顆確實高,擊中了三角形,飛到很遠,全壘打,哇。」

至於張育成的日本隊友吉田正尚,把勇士先發投手Charlie Morton的速球,拉出中外野2分砲。

同為日籍好手,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富比世公布的收入資料中顯示,新賽季收入將高達6500萬美元,折合台幣約19.7億,此外,他還會登上日本小學五年級的數學課本,出版商將用他的打擊姿勢,來教小朋友怎麼計算三角形面積。

在WBC打完後,國際棒總也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日本穩坐第一,臺灣雖然在預賽拿下兩勝,不過基本卻和四戰全敗的中國大陸一樣,也導致臺灣的世界排名從第二下滑到第四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育成#棒球#日本#WBC#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94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