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返波士頓備戰新球季 提兩咖行李燦笑感性告白球迷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4:33
張育成在臉書PO文,返回波士頓備戰新球季。(圖/翻攝張育成臉書)
張育成在臉書PO文,返回波士頓備戰新球季。(圖/翻攝張育成臉書)

旅美好手張育成延續經典賽火燙手感, 獲選大會明星一壘手和A組最有價值球員後,24日抵達美國參加大聯盟春訓,連續兩場熱身賽都敲安,本季披上波士頓紅襪隊戰袍準備迎接新球季,稍早也在臉書感性發文,希望大家無論好壞都能以鼓勵代替責備。

29日波士頓紅襪在熱身賽5:7不敵亞特蘭大勇士,張育成4局上接替先發德佛斯(Rafael Devers)守三壘,後又移防游擊,守備相當穩健。5局下,紅襪3:6落後,張育成敲出安打帶一打點,不過後續兩打席都被三振。

 


張育成稍早結束比賽後在官方臉書PO文表示,今年的春訓在今天告一個段落,剛剛與球隊一起回到Boston,明天休息一天,即將迎接新賽季,賽季很長,起起落落一定有,希望大家不管我狀況好壞都可以以鼓勵代替責備,文末還跟球迷告白「愛你們多多」。

張育成返回波士頓備戰新球季。(圖/胡瑞麒攝)

值得注意的是,張育成PO出的照片中面露燦爛微笑,左右手各提著一個黑色和灰色的行李箱,他提到,「這兩咖行李箱從我第一年被簽來美國一直使用到現在,快10年了,真的很厲害」,並附上今年賽季台灣時間行程表,「深藍色為主場,白色為客場」。
 

張育成因簽證問題延宕, 24日才抵達美國。(圖/胡瑞麒攝)

張育成在經典賽結束後,因簽證問題延宕,24日才抵達美國春訓基地,熱身賽出賽2場,6打數敲2安,包括1支二壘安打,貢獻1打點,整體攻擊指數0.833。紅襪預定明天公布開季名單,30日大聯盟開幕日在主場迎戰巴爾的摩金鶯,張育成能否連3季開幕戰先發仍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張育成#MLB#大聯盟#美國職棒#紅襪隊#波士頓紅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13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