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美正妹喊「哥哥」 暈船6旬男衝超商買點數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2:44
高雄一名68歲男子,LINE上突然有美女加好友,兩人每天聊天,男子聊到「暈船」,相約見面時,女子遲遲沒出現,要求他先交出「2萬元遊戲點數」當保證金,又加碼喊到3萬,超商店員認為不對勁報警,警方到場,發現就是詐騙老哏。

圖/TVBS

 
男子vs.警察:「還要交保證金小姐才會出來。」

深夜11點多,男子在超商想買遊戲點數,一出手就是兩三萬,店員察覺有異報警。

男子vs.警察:「他叫你匯多少錢,她叫我匯3萬5,3萬5喔,本來說2萬,後來又打來,就說要3萬,叫作詩涵這個喔,對。」

 
原來,他和「詩涵」約好要見面,但約定時間到了,人沒出現,因為沒繳萬元保證金,不能見面。

圖/TVBS

男子vs.警察「要繳保證金兩萬才可以碰的到她,對對,第二次再打來是說3萬,說她是老闆要3萬,等一下再打來是不是要變5萬,10萬。」

手機裡叫「詩涵」的人,有著一臉甜美笑容,出現在68歲陳姓男子的LINE上,兩人每天聊天,詩涵開口閉口都是「哥哥你到了嗎」、「哥哥你電話號碼多少」,讓男子超暈船,對方相約超商見面,先哄騙他買2萬元點數,沒多久又說要花3萬,警方到場一聽,就知道是詐騙老哏。

圖/TVBS

復興路派出所長黃和聖:「所幸超商店員機警報警,警方到達現場了解後,告知陳男這是標準的,假交友詐騙老哏。」

68歲陳姓男子單身已久,卻和來路不明的「正妹」變成網友,差點獻出退休金,殊不知,就是詐騙集團盜用網路照片,根本就不會有美女現身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聊天#點數#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78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