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跑回首分 本季安打尚未開張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23:00

美國職棒紅襪隊台灣時間今天對上天使隊,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雖然三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但靠著觸身球和對方的失誤,上壘得分,也是他這個本季第一分,終場以5比3逆轉天使隊。另外,開季以來連13勝的光芒隊,客場對上藍鳥隊卻吞敗,無緣改寫最長連勝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評:「球找到三壘手。」

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敲出左邊方向滾地球,雖然馬上就進三壘手手套,但是靠著對方傳球失誤,首次上壘也讓隊友跑回追平分。

六局下半第九棒的張育成,第三次上場打擊,在被中繼投手砸中後,單場二度上壘。

 
球評:「這是第二球。」

趁著捕逸張育成順利跑回本壘,拿下他本賽季的第一分,只是張育成這個賽季的首安,遲遲沒有出現。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台灣時間15日在主場對上洛杉磯天使隊,天使隊在二局上大谷翔平的四壞保送之後,展開攻勢整場敲出11支安打,不過投手和守備卻狀況百出,讓只有5支安打數的紅襪隊大逆轉,終場以五比三擊敗天使隊。

另外一頭頻頻發生守備失誤的,還有這隊。

球評:「這是一顆滾地球。」

傳球失誤讓隊手連拿兩分,坦帕灣光芒隊14日在客場對上多倫多藍鳥,投手群送了對方,七次保送之外守備上也發生,兩次要命的失誤,最終以3比6輸給藍鳥。

難掩失望情緒,畢竟光芒在開季以來,已經拿下13連勝,甚至是追平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紀錄,試圖想改寫,最長連勝紀錄卻無緣。

 
不過雖然輸球戰績13勝1敗,目前還是在美國聯盟東區位居龍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育成#安打#未完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8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