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紅衣 結果共671筆

  • 與韓瑜相約私奔!「得知失約真相」 王識賢重傷:妳太自私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備受女性觀眾喜愛,收視成績亮眼,近來引發熱議的片段為張再興飾演的「小吳」,聽見小弟買了一間凶宅,但在裡面遭「好兄弟」欺負,不信邪的他去現場查看,結果同樣受到驚嚇,被紅衣服追著四處逃竄,向它求饒的畫面,讓觀眾笑到肚子痛;而韓瑜飾演的「紀明珠」及王識賢飾演的「王文欽」之間的感情走向也備受矚目。
    2023/11/06 17:52
  • 不要發現我!闖燈一半突發現警 急倒退嚕

    桃園市觀音區成功路上,2日下午5點多,正值下班時刻,一名紅衣男子闖紅燈,只是旁邊就停了一輛警車,他衝到一半才發現有警察,突然停下,用腳慢慢倒回機車停等線,綠燈亮起趕快開溜。
    2023/11/03 13:08
  • 「穿這色」爽吃日本和牛!麻辣45推酸菜魚鍋 必點菜式搶先看

    台北最高麻辣火鍋景觀餐廳「麻辣45」,即日起推出全新鍋底「川味酸菜魚鍋」,還有數十道特色新菜,包括重慶皮蛋和牛丸、萬巒豬腳和超唰嘴炸酥肉都有,勢必會成為今年秋冬鍋物的新風潮!且即日起至10/31,只要整桌穿紅衣就能免費爽吃日本和牛啦~
    2023/10/12 20:55
  • 看完煙火紅衣男揮13棒 砸毀服飾店前停車

    彰化員林一間服裝店前停車,昨天凌晨被砸,附近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紅衣男子,拿著球棒,氣沖沖跑來,朝著車子揮棒,連砸13下,砸毀後照鏡保險桿,警方追查嫌犯,他說到台中看煙火,和車主在望高寮擦撞,尾隨對方砸車洩憤。
    2023/10/12 13:23
  • 一看後座不對勁!汐止車主調電眼 揪出紅衣男沿路「拉車門」

    日前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廖姓男子,將愛車停在大同路二段巷弄內,大約兩小時後要將車輛開走時,卻發現汽車的後車門沒有關妥,且車內物品還和原本的不一樣,懷疑遭人偷開車門翻找值錢物。車主事後調閱監視查看,果真看見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立即向警方報案提告竊盜未遂,員警循線找到紅衣男將人函送偵辦。
    2023/10/10 17:32
  • 垂落電線離地僅3公尺!紅衣男涉險爬車頂 徒手拉電線

    經常卡到,民眾拍下,大貨車緩緩向前開,怕勾到電線卡住,竟然有人直接爬上車頂,徒手撥開電線,危險行為,警方將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3/10/08 14:48
  • 豬哥亮愛女不藏了!化身性感兔女郎辣露「雪白長輩」 還有激裸辣腿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舞步也大變身,提到舞蹈,量身訂製的插香舞,簡單逗趣,重複洗腦的單一舞技手勢,俏皮可愛,謝金晶笑說大家絕對容易舞上身,希望掀起全民跳舞運動,歡迎大家來挑戰,日前她進棚驚喜拍攝兔女郎造型,化身紅衣兔女郎,戴兔耳頭飾穿網襪,與一群兔女郎大跳康康舞,還開高衩洩火辣腿根,胸前也罕見帶出美白長輩見客,謝金晶開心分享最喜歡中秋節,連著兩年出新專輯都巧合的在中秋節,今年想玩些有趣的,兔女郎是首次嘗試,走俏皮可愛風,這可是中秋限定版,獻給粉絲賀中秋。
    2023/09/27 12:24
  • 專訪/陳為民荒廢營區試膽撞「紅衣女鬼」 洩不帶護身符原因

    陳為民出道34年,素來有演藝圈「鬼王」的稱號,每個人逮到機會就想聽他現身說「鬼」,他主演的電影《查無此心》剛上映,宣傳期整個月都是鬼月,他笑說雖然拍電影的時候沒有遇到,拍電視劇時倒是不少,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華視《大地勇士》時,他與汪建民、陳俊生幾個人等戲的時候去探險,他卻意外撞鬼的故事。
    2023/09/13 19:27
  • 鬼月說鬼/紅衣大嬸

    她,一直假裝自己看不見第三度空間的「人」! 學著當正常人、學著控制自己的表情、也學著漠然看待四周的ㄚ飄抓交替……。 不看、不聽、不說,就能避開一切。至少她是這麼想的。 她像隻躲在自己硬殼中的烏龜,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說來老天爺還真是開了她一個大玩笑,向來不信鬼神的她,竟然會擁有一對陰陽眼?
    2023/09/11 15:10
  • 乘風破浪的陽明山哥哥?重機飆破百 露背追焦照吃萬元罰單

    暑假剛過完,警方就公布了這段期間危險飆車的違規名單,其中一名紅衣重機哥在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高達105公里,仍被照相機拍下!士林分局警方今(10)日公布一張測速照相照片,畫面拍下一名紅衣男騎著紅牌重機於深夜在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達105公里,衣服還因此被強風刮起、露出整片背。而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後,只要超過最高時速40公里,就可被開罰3萬6000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09/10 17:53
  • 澎恰恰突動彈不得狂哭!許效舜救援 命理師預言他4年還清債務

    正值農曆七月,JET綜合台《命運好好玩》邀請到靈異節目始祖《玫瑰之夜》的主持人澎恰恰與當時製作人凌志文擔任來賓,兩人還帶來當年「太極峽谷」、「人面魚」和「紅衣小女孩」的靈異照片,把主持人何篤霖和陳亞蘭嚇得花容失色,除此之外,命理老師在看了澎恰恰命盤之後,更鐵口直斷澎恰恰會在4年內還清債務。
    2023/09/03 18:05
  • 擠爆美式足球場! 美國NCAA女排賽9.2萬人進場史上最多

    女性運動賽事,向來比較不受大眾關注。不過在美國,一場由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出賽的女子排球賽,卻吸引9萬2003名觀眾進場觀賽,打破最多人現場同時觀賞女性運動比賽的世界紀錄。這場比賽的觀眾,幾乎都穿著代表內大的紅衣,有如上萬隻紅螞蟻,相當壯觀。
    2023/09/01 16:21
  • 娶嫩妻13年!63歲齊秦突「親密臉貼」白皙女 超狂身分曝

    63歲資深歌手齊秦出道超過40年,憑藉清亮高亢的嗓音唱紅無數經典歌曲,4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1997年榮登歌王寶座,隨後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2010年與小24歲的女星孫麗雅結婚,成為寵妻愛家的好好先生。近日網路上瘋傳汪小菲母親張蘭與齊秦聚會的照片,網友不只驚訝張蘭廣闊的人脈,更發現齊秦與一名紅衣女子狀似親密,相當好奇她的身分。
    2023/08/20 08:53
  • 破6鬼片迷思!道長驚駭《咒》這點別學 讚林正英「絕招」影響眾人

    今(2023)年國曆8月15日鬼門開,被專家視為60年最兇的一年,許多民眾怕得做事加倍警慎,人心惶惶深怕觸碰恐怖禁忌。而應景鬼月來臨,GQ雜誌也邀請到從業20年的「千夜道長」于治詮,透過電影裡為解析東方的民俗禁忌,其中,他不光破除電影慣用「桃木劍」及「金錢劍」驅魔的迷思,還大讚已故男星林正英「獨門絕活」影響了所有人。
    2023/08/18 16:53
  • 最兇鬼月今晚報到!參加1活動將幸運降臨 免費追劇再抽掃拖機

    你有讓人背脊發涼的鬼故事嗎?快來參加「2023鬼月說鬼」徵稿活動!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我們都敞開雙臂熱烈歡迎!即日起至9/14止,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就能獲得LINE TV免費追劇序號,再抽小米掃拖機(市價$7,495),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2023/08/15 13:00
  • 28歲男星突曬「抱嬰兒照」 甜笑幸福藏不住!驚喜宣布新身份

    28歲男星吳念軒,曾演出《翻牆的記憶》、《粉紅色時光》等戲劇,也曾憑藉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出色演技令他人氣飆漲。平時就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動態的他,13日突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抱著寶寶的照片宣布新身份,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14 17:09
  • 《咒怨》導演新作孤島取景 男星體驗島上活動「遭7位死靈附體」

    打造《咒怨》的「恐怖大師」導演清水崇,推出最新恐怖懼作《忌怪島》,找來傑尼斯偶像西畑大吾挑大樑演出,在日本九州南方海面的「奄美大島」取景拍攝,講述來到島上的研究團隊「新世界」,一到島上就接連遭遇怪事、離奇死亡;而電影中出現的紅衣女,其實是改編自該島上自古流傳的「今女」傳說,導演透露,片中的〈今女之歌〉是他親自作詞,原本請會彈奄美大島三味線的人作曲,但對方接下委託後,遭到家人強烈反對,最後只請他把歌詞改成方言,可見這個傳說是當地人相當禁忌、恐懼的話題。
    2023/08/08 18:37
  • 何超儀穿紅衣遭全身綑綁倒吊 臉色發白、雙眼撐大喪屍模樣曝光

    香港女星何超儀繼電影代表作《維多利亞壹號》之後,再度突破恐怖片尺度,與日本導演藤井秀剛合作最新驚悚電影《怨泊》,何超儀在構思電影海報時,考量片中禁錮、捆綁、吊頸、性侵懷孕等情節元素,主動提出穿日式和服,還要大玩捆綁、倒吊,更特別全臉塗白畫上喪屍妝,光是服裝、化妝、捆綁等前置作業就花了4小時,加上倒吊拍攝不易,最終花了一整天才完成海報拍攝。
    2023/08/02 15:20
  • 金鐘得主玩很大 半夜邀導演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

    即將進入農曆七月,恐怖片當道之餘,台中市「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將以「神鬼」為主題,推出「神鬼任務之神篇」和「神鬼任務之鬼篇」兩大焦點主題以饗觀眾。此外,更配合焦點主題,將於8月12日邀請《咒》、《紅衣小女孩》金馬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出席講座。曾經夜半邀請導演共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的他,將以其豐富的化妝閱歷,主講「出神入化-金馬特效化妝師的養成」,引領觀眾進入電影的奇幻世界。
    2023/08/01 07:00
  • 紅衣女漂浮淡水河漁港 警消急打撈「送醫搶救仍不治」

    昨(27)日晚間8時許,有民眾在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弄內發現,淡水河第一河堤漁港疑似有人溺水,緊急通報轄區警消人員到場,發現一名穿著紅衣的女子漂浮河面,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仍搶救不治。後續家屬也到場認屍,對死因沒有異議。
    2023/06/28 10:56
  • 疑吸毒猝死遭友丟包草叢 死者父質疑:為何不載去醫院

    日前在雲林斗六市經傳一具野外男屍,年約40多歲的高姓男子沒了氣息、倒臥在路旁草叢內,被民眾發現後嚇得報警,據了解,高男其疑似海洛因注射過量,在恍惚狀態,被一名吳姓友人丟包,後續檢警正深入調查案情,死者父親聽聞後,表示吳男曾自家中道歉,還說因當時嚇到才丟包,但高父質疑為何不是「載到醫院」,讓他不能接受兒子這樣被丟棄野外。
    2023/06/08 11:43
  • 民眾嚇爆!路旁草叢倒臥紅衣男屍 疑吸毒過量遭友丟包

    上(5)月29日,在雲林斗六市經傳一具野外男屍,有民眾路過路旁草叢時,經見有人倒在那裡,上前一看,發現男子疑似沒了氣息,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目前檢警正進一步徹查男子的死因,疑似為「非自然死亡」,但為他殺或者有其他可能性,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7 17:20
  • LA直擊/大谷和樂天女孩合照握手 林襄羞喊:他很紳士

    樂天女孩今(25)天受邀至大聯盟洛杉磯台灣日表演,兩千名僑胞穿著紅衣特地前來朝聖,女孩表演完後還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合照,TVBS採訪團隊獨家記錄合影畫面,林襄事後表示,「他很有禮貌,跟每個女孩都握手,手伸在那邊等我們很久,我們很緊張不敢把手伸出來。」
    2023/05/25 11:51
  • 有「阿飄」?紅衣人空中飄 這款驅猴法讓人頭皮發毛

    嘉義梅山鄉出現懸掛在半空中的紅衣人,飄啊飄的,半夜撞見,真的很嚇人!原來,是農民拿斗笠搭紅衣製成,近來李子園結果了,怕猴子偷吃這些辛苦的結晶,自製空中稻草人驅趕猴子。
    2023/05/15 13:21
  • 紅衣男馬路「雙膝下跪」夜晚暗+路燈弱 駕駛險撞上

    高雄楠梓區,有一名駕駛返家時,發現有一位紅衣男子,在馬路正中央雙膝下跪!當時天色昏暗,路燈微弱,感覺非常危險,就怕會撞到他。附近鄰居說,這名男子常常出沒在街上遊蕩,和姐姐同住,只是家人外出上班時,就常做出危險舉動。
    2023/04/11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