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紅毯 結果共1,888筆

  • 金鐘58完整名單/《來吧!營業中》奪益智實境節目獎! 吳宗憲、Lulu、陳漢典搶下主持人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由陳亞蘭攜手劉品言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黃豪平、巴鈺主持,《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為讀者整理即時得獎名單。由製作人湯宗霖和《單身即地獄》的金在元PD一起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獎,最終由TVBS《來吧!營業中》奪下大獎,《最強綜藝秀》奪下綜藝節目獎,而吳宗憲、Lulu、陳漢典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0/20 22:43
  • 金鐘58/紅毯黃豪平發威了!曾國城「預言成功」再奪主持人獎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老少女」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王仁甫、峮峮、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飢餓遊戲》,吳宗憲、KID、謝坤達《綜藝玩很大》,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哈囉!毛小孩》,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最後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
    2023/10/20 21:24
  • 金鐘58紅毯!Melody、吳姍儒、峮峮、蔡黃汝開高衩 胡瓜、熊霓同框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下午五點正式展開,星光熠熠!女星Melody、吳姍儒等人比美,胸前開V,腿也開高衩!另外,胡瓜跟熊霓則在紅毯尾聲走上紅毯,一甩日前的緋聞風暴。
    2023/10/20 21:03
  • 金鐘58/辣媽駕到!巴鈺「傲人上圍」彎腰掉出 加碼纖腰全看光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星光紅毯5點率先登場。本次由黃豪平與巴鈺主持紅毯,而形式也有所大更動,巴鈺負責「派對區」,黃豪平則負責「禮車區」,巴鈺大露事業線,雙球都要見客了,還加碼纖細腰身,根本就是辣媽駕到。
    2023/10/20 20:43
  • 藍教頭說紅毯/3帥3美出爐!曹佑寧帥暈全場 蔡詩芸現身就是焦點

    深受觀眾喜愛的「藍教頭說紅毯」單元,今(20)日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也將陪伴大家一起參與金鐘盛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Kevin、Judy、WIND、藝人梁赫群一起點評眾星造型,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3/10/20 20:12
  • 金鐘58/吳宗憲父子「硬推牛肉麵店」挨轟! KID也遭酸:賣兒子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開場,節目《綜藝玩很大》本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其中主持人吳宗憲與KID(林柏昇)兩人,這次各自帶著兒子走紅毯,而KID的9個月大愛子木木,飽受許多人喜愛,反而近期接手牛肉麵店的鹿希派,因無情置入行銷,而受到大批網友唾棄。
    2023/10/20 20:11
  • 金鐘58/張耀仁首次踏紅毯嚇到! 秀超流利台語全場讚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星光熠熠。TVBS藝人張耀仁今年以《大港ê台灣》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他說自己是第一次走紅毯,坐在車裡本來很緊張,但20分鐘後就不緊張了,他看到紅毯比想像來的長又大,走的時候覺得走非常久。
    2023/10/20 19:42
  • 金鐘58/謝坤達紅毯帥爆!曝影后老婆柯佳嬿「暖心舉動」加持鍍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綜藝玩很大》角逐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獎及人氣綜藝節目獎,星光大道上,三位主持人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一同步入紅毯,除了KID抱著寶貝兒子「木木」亮相引起熱烈討論,首度入圍金鐘的謝坤達,一身帥氣破表的裝扮,更是讓PTT鄉民驚呼「真的吃帥長大的」,他更透露金鐘影后老婆柯佳嬿,事前還特別為他「加持」,助攻老公鍍金。
    2023/10/20 19:40
  • 金鐘58/曾國城1舉動引爆尖叫!驚喊「紅毯詛咒人」 巴鈺看傻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星光熠熠。于美人代表《回到小學那1天》團隊踏上紅毯,每個片段經過沉澱,都是美好的回憶,很感謝工作團隊,若未來要挑戰錄製實境節目,她認為「羅馬競技場」的錄製最適合她。
    2023/10/20 19:38
  • 金鐘58/KID「抱9月大愛子」走紅毯! 木木暴哭萌樣網融化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紅毯最後現身的嘉賓為《綜藝玩很大》團隊,由吳宗憲領軍坤達、KID(林柏昇)爭奪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驚喜的是,KID這次抱著9個月大的愛子木木一起走紅毯,可愛模樣讓留言區瞬間暴動。
    2023/10/20 19:34
  • 金鐘58/胡瓜帶20歲熊霓走紅毯!「同框被忽略」竟笑嗆:沒眼睛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星光紅毯則於5點開始,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今(2023)年憑《最強綜藝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胡瓜、賴慧如、吳怡霈與節目班底熊霓皆登上紅毯,相當有話題。
    2023/10/20 19:26
  • 金鐘58/曾國城瘦了!現身紅毯帥成這樣 大讚胡瓜狂瘦15公斤

    曾國城主持的《一字千金》入圍第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今(20)他一身黑帥氣踏上紅毯,他開心表示很期待今晚的盛會,「這是電視人一年一度的盛事,看到很多新鮮臉孔,江山代有才人出,也讓大家知道看電視還是很好的選擇,​​​​​​​電視永遠不會沒落。」
    2023/10/20 19:15
  • 金鐘58/胡瓜回春了!同框熊霓「畫面曝光」不見丁柔安 燦笑走紅毯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星紅毯,星光熠熠。胡瓜搭檔吳怡霈、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登上星光大道,最近和胡瓜傳出緋聞的班底熊霓也穿著禮服現身,兩人同框互動成為全場焦點。胡瓜與吳怡霈、賴慧如步下禮車,雙手勾著雙姝緩緩入場,非常高雅,隨後熊霓、楊繡惠團隊們跟在後頭。熊霓穿著緞面禮服,桃色裙襬,即使站在後排也相當亮眼。
    2023/10/20 19:01
  • 金鐘58/吳宗憲穿LV走紅毯「陳漢典、Lulu全買單」 被拱結婚鬆口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星光紅毯則於5點開始,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今(2023)年憑《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一同登上紅毯,相當有氣勢。
    2023/10/20 18:51
  • 金鐘58/吳宗憲發錢了!拱2人結婚「除掉拐瓜劣棗」 現場打一團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星登上紅毯,星光熠熠。《綜藝大熱門》主持人吳宗憲、Lulu和陳漢典今年第6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今年入圍5項,對於奪獎平常心,他認為Lulu的心情也跟他差不多,「無一獲獎的是陳漢典。」
    2023/10/20 18:38
  • 金鐘58/紅毯首次!主持人「拆2訪區」超流暢 網讚:沒得挑毛病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本次由黃豪平與巴鈺主持紅毯,而形式也有所大更動,巴鈺負責「派對區」,黃豪平則負責「禮車區」,首次以交替採訪的形式讓進度相當流暢,連網友也讚不絕口。
    2023/10/20 18:21
  • 金鐘58/曾入圍影帝!八點檔男星現身紅毯 女主持嚇喊:你怎會出現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稍早入圍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的《看不見的V世界》團隊步入紅毯,巴鈺一看到曾角逐金鐘影帝的Junior(韓宜邦),忍不住當場驚呼「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你不是明天戲劇類才會出現的嗎?」
    2023/10/20 18:19
  • 金鐘58/沈玉琳驚爆Melody感情現況 大讚:女生一看就知道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將於下午5點登場,TVBS製作的《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Melody首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兩人也一同登上紅毯,沈玉琳更驚爆日前離婚的搭檔Melody,目前的感情近況。
    2023/10/20 18:16
  • 金鐘58/鍾欣凌瘦了!露肩禮服「鎖骨突出」 郭彥均:差點刺傷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星登上紅毯,星光熠熠。鍾欣凌和郭彥均主持的《超級總動員》今年入圍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鍾欣凌穿著削肩白色禮服,整體看起來較之前瘦,她透露現在有瘦一點,郭彥均直呼搭檔瘦了,鎖骨都刺出來,他站旁邊快要被刺傷。
    2023/10/20 18:14
  • 藍教頭說紅毯/豆花妹裙子一撩「疑似走光」 藍心湄嚇歪:看到內褲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紅毯下午5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與造型師Kevin、Judy、WIND、藝人梁赫群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3/10/20 18:14
  • 金鐘58/吳姍儒「深V開到肚臍」辣翻!弟鹿希派陪登紅毯加持「再摘一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紅毯下午5點登場,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主持,吳姍儒(Sandy)性感露雙球登場,與弟弟鹿希派一同登上金鐘紅毯,讓人出乎意料。
    2023/10/20 18:11
  • 金鐘58/蔡詩芸極度深V辣翻紅毯 爆婚變王陽明5字甜蜜翻轉

    蔡詩芸日前和王陽明爆發婚變風波,不過日前小倆口帶著女兒前往沖繩度假,感情看似重修舊好,今(20)晚她隨節目《大嘻哈時代2》亮麗現身紅毯,談及婚姻也害羞回應了。
    2023/10/20 18:08
  • 金鐘58/峮峮、豆花妹「黑白雙辣」高衩到腿根!粉拉紅拉布條:紅毯最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星光紅毯則於5點開始,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今(2023)年憑《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峮峮、蔡黃汝亮麗現身,黑白搭配相當吸睛,可謂紅毯上最有亮點的女神。
    2023/10/20 18:00
  • 金鐘58/張惠妹結婚了? 經紀人陳鎮川現身紅毯全說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紅毯星光5點登場,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川哥)、蔡詩芸、阿達等人隨著節目《大嘻哈時代2》走紅毯,不過阿妹前陣子突爆婚訊,今川哥也首度公開回應此事。
    2023/10/20 17:57
  • 藍教頭說紅毯/沈玉琳「豪砸20萬」帥出新高 他驚呼:肚子全不見

    深受觀眾喜愛的「藍教頭說紅毯」單元,今(20)日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也將陪伴大家一起參與金鐘盛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Kevin、Judy、WIND、藝人梁赫群一起點評眾星造型,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3/10/2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