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紀爰 結果共1,039筆

  • 烏克蘭「銀行停擺」! 台灣木材進出口卡關

    烏俄爆發戰爭,長期有跟烏克蘭進口木材的台灣廠商,因為銀行停擺,錢無法匯過去,導致最新一批木材,遲遲無法海運出貨,加上戰爭混亂,通訊跟網路斷斷續續,台灣的貿易商也很擔心工作夥伴的安危。
    2022/02/25 15:03
  • 好擔心!烏克蘭家人清晨來電 開始逃難了

    烏俄爆發衝突,在台灣中山大學唸書的烏克蘭人歐娜,一早接到親友來電,情緒激動哭成一團,因為實在太害怕,連航空站、學校等大型機構都關了,烏克蘭國內正實施「戒嚴」,親友不敢隨意離開家,另外在台南表演的烏克蘭舞者,得知家鄉發生暴動,心疼又無奈。
    2022/02/24 17:36
  • 他下半身癱瘓!立志考上社工 幫病友走出陰霾

    在高雄髓喜家園,有一名年輕人下半身癱瘓,卻每天坐著輪椅,協助病友們復健,他是一名社工,20年前車禍,雙腳不能再走,在家待了六年,又久坐輪椅長了壓瘡,媽媽帶他去看醫生時,他看見媽媽的白髮,意識到自己要振作起來,決定到離家最近的髓喜家園,接受復健,在社工的耐心陪伴下,他立志考上社工系,用自己的經歷,去鼓勵其他人。
    2022/02/24 12:43
  • 男「渾身酒味」拒絕吹氣! 寧願罰18萬也不想吃牢飯

    高雄一名違規駕駛被攔,他渾身酒氣,警方要求他酒測卻被拒絕,一查發現這名駕駛先前就是酒駕累犯,如果這一次吹氣超標,就是「第四次酒駕」,由於酒駕新法上路,3年內超過3次酒駕,就要被關6個月,但男子堅持拒絕酒測,寧願被罰18萬,也不要被關。
    2022/02/24 12:36
  • 誰才違規? 騎士停人行道拍「違停汽車」對方反蒐證

    高雄三民區,有民眾拍下轎車臨停在人行道,接著又違停到騎樓,不到5分鐘就2項違規,但車主親友看到被拍表示不滿,拿手機反拍騎士,因為騎士自己也停在人行道上,雙方互拍,畫面曝光。
    2022/02/20 19:20
  • 難得變冷!高雄「熱豆漿」夯 業者穿「吊嘎」變羽絨

    寒流南下,高雄難得變冷了,早上只有13、14度,知名傳統早餐店出現人潮,排隊買熱豆漿,大夥兒出動大衣、羽絨外套和毛帽,還有老人家怕冷,全身裹得緊緊的,連早餐店的老闆都說,前一天工作還能穿「吊嘎背心」,今天換成穿「羽絨背心」。
    2022/02/20 13:51
  • 城中城拆除如「沙塵暴」 民眾怨家具積塵、引氣喘

    高雄城中城大樓燒毀,去年12月開始拆除改建公園,但最近有附近居民抱怨,施工粉塵從高空飄落,居民們擺在一樓的家具,全積滿灰塵,每天要重複清潔,甚至還有人吸入粉塵引起過敏性氣喘,質疑工程單位灑水只有在地面,高空塵土飛落,造成空污,對此,環保局將依照空污法開罰至少10萬。
    2022/02/20 13:32
  • 南部難得降溫!台南冰店推「熱米糕粥」 高雄四神湯人氣升

    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連南部地區都要難得降溫!台南近百年知名冰店,趁寒流還來襲推出限定熱食「米糕粥」,裡頭有紅豆、芋頭等古早味,喚起不少人童年回憶,知名牛肉湯店,一樣排隊不斷,有人睡醒去吃,喝一碗熱湯全身都暖了,而高雄知名肉圓店的招牌四神湯,也因為天氣冷熱銷。
    2022/02/19 21:32
  • 未繫安全帶被女警攔 駕駛:開單!都給妳開!

    高雄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被警方攔下,結果又因為沒戴口罩要被挨罰,雙方在路邊互槓,駕駛認為警察騎機車,在後面鳴笛很危險,但警方只是要示意他靠邊停,爭執的畫面曝光後,引起討論,警方表示執法過程沒有不當,至於溝通技巧,會再加強教育。
    2022/02/19 13:59
  • 黑人問號!酒駕男辯「吃含酒檳榔」 毒男稱吸「萊克多巴胺」

    高雄有男子騎車沒戴口罩被攔下,員警盤查時,聞到他身上有酒味,男子辯稱 自己吃「含酒精檳榔」,結果酒測值明顯超標,他才坦承前一晚吃薑母鴨,隔天沒有等酒精退就騎車出門,被依法送辦;另外同樣在高雄,一名28歲男子,吸毒後在公園違規騎機車,被員警攔下時,還說自己吸的是「萊克多巴胺」。
    2022/02/19 12:51
  • 高雄中油3員工染疫1人打噴嚏 紅茶店員「脫罩3分鐘」確診

    高雄在16日新增6例確診,其中有三例是中油第12蒸餾場的員工,案19863,曾經去過鳳山知名的老江紅茶消費,當時他打噴嚏,而確診店員在此時脫下口罩,短短三分鐘,就已經感染,不過從CT值來看,是中油員工傳染給紅茶店,也傳染給其他兩位同事,由於是同事先確診,才追查出是案19863傳染,而他的足跡遍及百貨公司,超商,速食店,總共20處,足跡這麼仔細,是因為他有徹底的掃QRcode,落實實聯制。
    2022/02/16 20:29
  • 鹽水蜂炮震撼開炸 1遊客沒穿裝備眼角傷

    台南鹽水蜂炮,元宵節晚間熱鬧開炸,今年儘管受到疫情影響規模縮水,但現場200萬支蜂炮齊發,搭配高空煙火,同樣震撼精彩,晚間湧入大批民眾,近距離感受砲火震撼,一名女遊客因為沒穿戴防護裝備,被蜂炮炸傷眼角。
    2022/02/15 23:20
  • 怕被偷異想天開!路邊釘鐵扣「鎖腳踏車」 民眾批弄壞路佔位

    高雄一間娃娃機店,有2部腳踏車停在門口,車主在柏油路,鑽洞固定鐵扣,再把輪胎綁在鐵扣上,讓路過民眾好奇是在做什麼,因為在馬路邊,警察來查看,認為「釘鐵扣」會毀損路面,先勸導移車,而車主的親友說,其實是小孩子的腳踏車太常被偷,孩子想到要這樣鎖車。
    2022/02/14 19:23
  • 多睡半小時!成功高中「不強制早自習、廢除朝會」

    北市成功高中最新決議,這一學期開始,不強制早自習,朝會升旗也都廢除,未來學生們只要在第一節課之前到校即可,讓不少學生贊同,認為多半小時睡眠,更有精神,不過外界也熱議上課時間會不會延後到9:30,其實大多學生覺得不妥當,因為下課時間也要延後,家長則是擔心學生懶散。
    2022/02/14 12:23
  • 跟確診者同天「不同時段」吃鍋仍被匡列 衛生局:有風險

    高雄有民眾曾跟確診者去過同一間火鍋店,兩人用餐時段未重疊,民眾還是被匡列,導致他原定要開刀,行程被迫取消;另外有一對夫妻也被匡列,兩人懷有身孕的女兒,衛生所只有口頭告知她要隔離,一直沒收到正式通知,讓她不敢踏出家門產檢。為了防堵疫情,台南加嚴稽查落實實聯制,已經有2人被開罰。
    2022/02/13 19:01
  • 砂石場群聚在燒!確診司機隱匿足跡 父子居隔外出喝魚湯

    高雄砂石場群聚案還在燒,確診司機隱匿足跡將挨罰30萬,司機1家5口曾去過台中跟苗栗,還到高雄大社最多地方,因此大社區緊急設篩檢站,區長跟里長聯合催促民眾篩檢,另外,砂石場員工還有一對父子,居家隔離期間,溜出門喝台南魚湯10分鐘,違反防疫規定將挨罰40萬元。
    2022/02/13 13:49
  • 1500架無人機起飛 虎爺、小戴空中燈秀驚艷

    今年台灣燈會在高雄,1500架無人機重頭戲,首度登場,在高雄愛河上方排列主燈,變成會發光的「虎爺」,搭配現場重金屬樂隊演奏,霸氣十足,連高雄專屬的50元「夜市券」,還有羽球球后戴姿穎,也都變成立體發光的樣子,出現在高空。
    2022/02/09 23:24
  • 什麼怪聲?台南中午爆炸聲 門窗震動數秒居民嚇壞

    台南有民眾,今天(9日)中午11點左右,突然聽見爆炸聲響,還有人家裡的門窗,持續震動了幾秒鐘,原本以為是地震,但房子沒有晃動,只聽見聲音,消息在網路上傳開,發現在台南鹽水、新營、後壁、白河等地區的居民都有聽到,因為地理位置靠近嘉義水上鄉空軍,但軍方表示,聽見聲音的地點不在戰績演練範圍,聲音到底哪裡來,相關單位還要再查。
    2022/02/09 18:30
  • 刮刮樂中1百萬! 興奮到模糊1人婉拒集資超悔恨

    高雄一間工程行,年假後開工,老闆跟股東們集資買一整本刮刮樂,原本公司會計也要一起集資,後來婉拒,沒想到老闆刮中一百萬,讓會計跟財神爺擦身而過,超悔恨!另外在台南,北門南鯤鯓宮廟,有一面超特別的牆壁,叫做「金錢壁」,據說摸了就會招財,各地遊客都去朝聖。
    2022/02/09 17:54
  • 怎那麼像?麻古、三分春色 LOGO、飲品乍看分不清

    在高雄起家的飲料店「麻古茶坊」,曾經是外送平台票選,最受歡迎的品牌,但有顧客發現,同樣在高雄創立的「三分春色」飲料店,店內色調跟飲品,與麻古茶坊相似,甚至有部分店面直接改名,了解之下,原來是麻古前員工跳出來,自立門戶。
    2022/02/08 19:46
  • 有片/謠傳雞打催生劑?農委會闢謠是「錯誤訊息」 蛋農:追查提告

    全台鬧蛋荒,各區蛋商都出現搶購潮,但有網友卻呼籲,要大家不要再買蛋了,還散佈謠言「蛋農為了大量下蛋,對雞投藥或打催生劑」,讓養雞協會的蛋農,氣到說要提告!而農委會也表示,網路謠言完全是錯誤訊息。
    2022/02/07 23:20
  • 潮州火車後站男尾隨女劫財 欲侵害亮刀傷頸

    屏東發生搶劫案,一名20多歲女子深夜下班後,在潮州火車站的後站散步,結果一名男子一路尾隨,先從後方突襲,搶走女子身上幾百元現金,再亮刀威脅女子到草叢,疑似想侵害,女子尖叫掙扎,頸部遭刀刃劃傷,男子慌張騎車逃逸,事後警方鎖定車號,不到一天逮到人。
    2022/02/07 18:15
  • 誤信導航!3重機卡山溝 警協助騎士徒手移車

    春節假期尾聲,有20多歲年輕人,跟朋友出遊,3個人騎著紅牌重機,前往高雄山區,結果疑似因為導航偏誤迷路,只好掉頭下山,沒想到車子卻卡進山溝,3人困在六龜山區,警方獲報趕抵救援,因為山區下坡段,怕輪子會打滑,大夥兒沿路人力推車,花了2個鐘頭才下山。
    2022/02/07 18:05
  • 長髮女賊撿到「萬用鑰匙」 連偷25台娃娃機

    台南一名女子,在娃娃機店門口,撿到業者遺失的鑰匙,她不但沒有歸還,還直接打開娃娃機零錢箱偷竊,一次就偷了25台,零錢太多拿不完,她還偷了機台內的撲滿來裝,轄區員警獲報,一眼就認出她,因為她根本就是偷竊慣犯。
    2022/02/06 20:59
  • 過年買不到零食? 男爆氣嗆雜貨店「給我小心點」

    屏東一名男子,過年到雜貨店買零食,聽到業者沒賣,他整個爆氣,在門口咆哮,還催機車油門挑釁,撂話要老闆「出門小心點」,最後,他脫口罩問「知不知道我是誰?」,業者表示不認識他,男子氣到調頭騎走,警方獲報,鎖定車號追人。
    2022/02/06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