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才違規? 騎士停人行道拍「違停汽車」對方反蒐證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9:20

高雄三民區,有民眾拍下轎車臨停在人行道,接著又違停到騎樓,不到5分鐘就2項違規,但車主親友看到被拍表示不滿,拿手機反拍騎士,因為騎士自己也停在人行道上,雙方互拍,畫面曝光。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黑色轎車臨停在人行道上,一名女子看到有騎士在拍違規,她肉身擋車牌,還一路引導轎車,違停到騎樓,而女子的親友,一名黑衣男子,也拿手機反拍。

男子vs.騎士:「你在錄什麼?蛤跟你有什麼關係我錄什麼跟你有什麼關係?沒有啊你要停這裡嗎?跟你有什麼關係啦?」

掌鏡的騎士,自己也停在人行道上,雙方拿手機互拍,一度互槓,事發就在高雄三民區大順二路上,從違規部分來看,汽車未熄火停人行道,又違停騎樓,總共罰900元。

 
民族所所長盧志明:「人行道臨停,跟騎樓地違停,警方如果事實明確,將會依道交條例,製單舉發。」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至於機車,從影片中的儀表版,並沒有啟動引擎,且交通局111年1月發布,機車停人行道,不妨礙交通,就不會開罰。

記者紀爰:「我們來到汽車臨停的位置,它的這個地方呢,其實地上是紅線,不過其實附近居民說,過了一個路口,100公尺的地方,就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只是看到標示,因為正在蓋輕軌的關係,路口禁止左轉,想開到最近停車場,還得往前到下一個路口,迴轉之後才能抵達。

附近店家:「(汽車違停)這樣不行,這樣就是,就是看他是要做什麼消費,那個店家要出來就是叫他開走,(汽機車)都錯啊!因為他們就是擋到人行道,就是錯了啊。」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附近店家:「來買那個薑母鴨,有時候停到我們店門口,我們就OK,那個一下而已,人家(買完)就走了!」

 
民眾認為,不管會不會開罰,擋到人行道就是困擾,畢竟輕軌施工,就佔了馬路的一半,如果汽車違停,不只影響行人,也影響交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店家#違規#蒐證#反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9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