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肉保齡球? 3男玩賣場推車「撞貨架、險傷人」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3:41

大賣場內的手推車,竟然又被當成玩具!有3名成年男子日前到美式賣場逛街,結果其中1人坐在推車內,另外2個朋友直接把他當成保齡球,用力把推車往前推,結果不只撞到一旁貨架,周遭民眾也差點被波及,但這群人還把過程拍下來PO上網路,引起撻伐。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手推車上,欸這是超級巨嬰嗎,下一秒更誇張,兩個朋友直接把推車上的他當成人肉保齡球,不只撞上一旁的貨架,還嚇到旁邊正在逛街的民眾。

民眾:「大賣場怎麼可以這樣,那麼多人,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這樣亂推亂推的也不行啊,快速奔跑都不行,跌倒算誰賠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我應該會請工作人員制止,或者是他們自己也有可能會受傷。」
 

把推車當玩具,還大聲嬉鬧,萬一撞到人誰要負責,真的是非常危險。

記者張寓科:「其實這個推車上頭標示的很清楚,只限6個月以上,體重15公斤以下的兒童乘坐,所以像是影片中的行為絕對是違規,甚至有可能會觸犯法令。」

按照規定,只有幼童才能坐在推車內,但這類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律師點出後果的嚴重性。

圖/TVBS

律師劉韋廷:「大賣場的物品有所毀損,是可以構成刑法354條的毀損罪,如果不小心還導致人受傷的話,依照刑法284條過失傷害罪,也可以處一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無論是撞到貨品還是人都是觸犯刑法,尤其是撞到高齡長者或是孕婦,恐怕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對此美式賣場業者指出,為了保障會員跟員工的安全,影片中的行為絕對不可取,也千萬別模仿,後續會加強控管,如果有逛街民眾發現也請立即通報。

危險當有趣,還上傳到IG限時動態,也難怪引來撻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賣場#手推車#毀損罪#貨品#違規#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8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