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刮樂中1百萬! 興奮到模糊1人婉拒集資超悔恨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9:00

高雄一間工程行,年假後開工,老闆跟股東們集資買一整本刮刮樂,原本公司會計也要一起集資,後來婉拒,沒想到老闆刮中一百萬,讓會計跟財神爺擦身而過,超悔恨!另外在台南,北門南鯤鯓宮廟,有一面超特別的牆壁,叫做「金錢壁」,據說摸了就會招財,各地遊客都去朝聖。

圖/TVBS

 
民眾:「拆封!拆封就是拆封。」

一整本刮刮樂,攤開就像一條龍,總共有18張要刮,大家各就各位。

民眾:「啊我的十元咧?來吧!」

 
民眾:「這個啦,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一百萬!嗚呼。」

圖/TVBS

數字比大小,竟然中了一百萬,大夥兒興奮到跳起來歡呼,高雄橋頭一間工程行的老闆,平常業務是抓漏跟防水,大年初七開工,老闆跟2名股東找了公司的會計,和一名朋友,想集資買刮刮樂,結果會計婉拒,最後又找了另一名友人,總共4人合資3萬6千元,買了一本18張2千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其中一名股東的女兒,過年跟著大人一起玩刮刮樂,結果刮中百萬。

工程行股東陳先生:「幸運之手呀!應該是她刮的啦,因為我們大家好像,對那張都沒有印象啊,帶她買玩具吧!或就是包個紅包給她啊!」

百萬獎金扣稅後,算一算每人可分到19萬7250元,老闆說要拿一部分去做公益,但也讓婉拒集資的會計,跟財神爺擦身而過超悔恨!但沒關係,一定還有機會。

圖/TVBS

鏡頭轉到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有一面牆壁,已經有近百年歷史,叫做「金錢壁」,摸一摸就能招財運。

遊客:「就是金銀財寶都到那個自己口袋裡,賺大錢!」

 
南鯤鯓代天府董事長陳浚鎰:「南鯤鯓跟朋友的一些宮廟,大互動往來都很密切,所以當南鯤鯓要重建擴建的時候,他們的宮廟就捐獻,來做成這個牆壁。」

「金錢壁」長4公尺,高約3公尺,當年設計師用古硬幣的概念,每一枚金錢做成九五排列,相疊相扣,幾乎沒有縫隙,在南鯤鯓宮廟聖地,也是一種藝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百萬#金錢#金錢壁#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9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