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紀爰 結果共1,039筆

  • 台奪世界麵包大賽團體冠軍 聽國歌喜極而泣

    世界盃麵包大賽,四年舉辦一次,台灣勇奪冠軍,在挪威、荷蘭、摩洛哥等11個國家中,脫穎而出,也是台灣在世界盃麵包大賽,史上第一次奪下團體冠軍,選手們在場高舉國旗,現場更放起國歌,還有人喜極而泣。
    2022/03/29 23:30
  • 首爾酒駕犯撞死台女8年徒刑定讞 死者父煎熬不滿

    兩年前,在韓國攻讀博士的女學生曾以琳,遭到酒駕犯撞死,如今南韓法院最終宣判,酒駕的金姓男子8年有期徒刑定讞,曾爸爸表示,對於判決不是非常滿意,但是這已經是韓國對於酒駕肇事最重的判決了。
    2022/03/29 21:21
  • 台南牛肉麵推「海陸11拼」痛風餐 蚵仔麵線配干貝、小卷

    台南有傳統蚵仔麵線店,推出海鮮組合,以麵線作為基底,搭配蚵仔、蝦子、小卷等海鮮,一大碗賣80元,主打高CP值。另外,也有牛肉麵店,推出「海陸11拚痛風牛肉麵」,把虱目魚肚、干貝、花枝等海味,跟牛肉麵混搭,一碗賣500多元,份量足夠2個男生吃。
    2022/03/29 18:09
  • 復康巴士陷火海 全車燃燒駕駛跳車逃生

    高雄一輛復康巴士,(3/28)引擎蓋突然起火燃燒,整輛車迅速陷入火海,全車燒毀,駕駛緊急跳車逃生,附近民眾幫忙通報消防,撲滅火勢,場面一度驚險!
    2022/03/28 20:35
  • 丈夫喝酒騎車被警攔下 妻子「下跪」求情拒測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疑似喝茫了,看到警察後繞路,最後被員警攔下,他苦苦哀求不要酒測,甚至打電話叫妻子來幫忙求情,妻子到場後,先是跟丈夫擁抱,接著跪下來向員警求情,最後警方依「拒測」開單。
    2022/03/28 18:41
  • 高雄港清消人員踩空 1層樓高墜落骨折

    高雄港(3/27)發生清消人員墜落骨折意外,一名42歲男子,正在船內做清消工作,不慎一腳踩空,從一層樓高墜落,由於船隻曾有確診者足跡,消防人員獲報後,用最快的速度穿上隔離衣,登船救援,出動吊車將傷者救出。
    2022/03/27 23:29
  • 這款ㄟ慶生!男大生醉到斷片 手機皮夾沿路扔

    高雄一名男大生,跟朋友慶生喝酒,搭計程車回家,結果下車他走不動,直接醉倒在街頭,手機和皮夾沿路丟,甚至放在陌生人機車上,隔天民眾牽車時,發現有人遺失財物報警,結果警察在附近公車亭找到男大生,他還在宿醉,手機皮夾掉了都不知道。
    2022/03/27 18:32
  • 省80元車費!違法騎車入山 男摔谷還得挨罰

    屏東瑪家鄉專五道路,發生民眾摔落山坡意外,一名男子沒有申請入山許可,自己騎車危險上山,結果摔落邊坡骨折擦傷,因為案發地點是管制區,必須申請後,再搭乘接駁車前往,男子為了省80元的車費,寧可冒險騎車,不但受傷,警方將可依社維法罰最高6千元。
    2022/03/27 17:27
  • 油煙吸多!中餐女廚師罹癌率高 高醫大研發「簡易吸收桶」

    國內研究發現,「女廚師」每天站在炒鍋前料理,工作超過五年,罹患肺腺癌機率就比一般女性高出5倍,同時也是乳癌、大腸癌高風險族群,因為油煙裡成分複雜,吸多了會致癌,高雄醫學大學團隊,就研發出「簡易油煙吸收桶」,要把油煙過濾更徹底。
    2022/03/23 19:40
  • 嘉義賣場商品摔碎 屏東2千戶停電、南科停機

    凌晨停電全台有感,嘉義一間24小時營業的賣場,地震當下商品從櫃子上掉下來,還有好幾瓶酒砸破了,屏東地區在停電發生後,變電所因為線路跳脫,市區有1203戶停電,直到早上7點多才全數復電,位於台南的南部科學園區,也有廠房機台,地震時同步暫時停機。
    2022/03/23 13:40
  • 高雄施工地坍塌如「隕石坑」 居民:以為地震

    高雄前金區一處工地,發生塌陷意外,裂縫一路延伸到馬路上,還波及到旁邊的透天厝,工務局表示,案發地點正在蓋大樓,開挖地下室時「鋼板樁」接合處破洞,地下水漏出來,才造成路基掏空,建商負責人到場,面對記者追問,他回覆雞蛋再密也會有縫,只是這個縫變成了大坑洞,預計三天才能回填完畢。
    2022/03/22 14:17
  • 台南知名芒果冰漲1碗140元 高雄名店土司漲4成5

    今年土芒果「結果率」不佳,芒果太貴了,在台南玉井的知名冰店,招牌芒果冰一次就漲20元,從原本的120元漲到140塊錢,業者無奈說,除了芒果貴,要保存冰磚也要花不少電費,不得不反映在價格上。另外,高雄一間知名烘焙坊,招牌咖啡核桃吐司,因為核桃成本提高,也從100元漲到145元,一次就漲了四成五。
    2022/03/21 19:42
  • 聯結車暴衝分隔島 駕駛疑「未繫安全帶」噴飛車外

    屏東南州鄉,發生一起聯結車自撞意外,一名50歲的聯結車駕駛,為了閃避一輛待轉的小貨車,緊急煞車後撞上分隔島,駕駛從座位上噴飛車外倒地,因為他疑似沒有繫好安全帶,才會整個人重摔,頭部撕裂傷、腿骨折,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03/21 19:18
  • 囂張男偷小吃店「萬元錢包」 業者:監視器在他頭上ㄟ!

    台南一名男子,趁小吃店下午休息空檔,沒人注意,他走進店家,拉開放錢包的櫃子抽屜,直接把錢包放進口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櫃子上方就有一支監視器,把他偷竊的一舉一動全都錄下,業者趕緊報案,因為錢包裡頭的鈔票加上五倍券,算一算有一萬元。
    2022/03/21 14:17
  • 跟你賭這不是毒!男毒駕自撞樹 被逮不認

    高雄一名駕駛開車自撞路樹,警方獲報趕到場,男子狼狽的從後座爬出來,警方查看車內有無異狀,卻發現腳踏墊上有一包一包的白色粉末,看起來像毒品,但男子裝傻不承認,甚至跟警察「打賭」,如果驗出來不是毒,警察就要請他吃飯,但最後化驗結果,確定是毒品。
    2022/03/21 13:20
  • 尋人啟事!吃400顆蛤蜊流鼻血繼續嗑 老闆:升級VVIP

    高雄一間火鍋店發出「尋人啟事」,尋找一名男顧客,到店內吃「蛤蜊鍋吃到飽」,結果疑似上火流鼻血,卻一邊塞著衛生紙,繼續吃蛤蜊,這麼死忠的顧客,老闆在網路上找到他,但私訊他都沒有回,老闆說要把這名顧客升級「VVIP」免費請他吃飯。
    2022/03/20 20:33
  • 酒駕男盧警求別吹氣 打給朋友求救「沒人理」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騎車,在大馬路上搖搖晃晃,被警察攔下,男子要求警察先別酒測,因為他要先打給朋友求救,接連打了好幾通,都沒有人理他,眼看拖延戰術已經無效,男子只好乖乖吹氣,酒測值超標,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2/03/20 11:37
  • 女兒被擋婆家門外 媽媽「拍門」槓上鄰居

    高雄楠梓一對婆媳吵架,媳婦回婆家要拿孩子的用品,結果被擋在門外,讓媳婦的媽媽看不下去,為了替女兒出氣,用力敲打社區大門,結果被其他鄰居抗議太吵,社區有民眾報警處理,還好在員警安撫下,雙方才冷靜下來。
    2022/03/17 18:39
  • 太可怕了!2名女大生租透天厝 滿地垃圾進門像「鬼屋」

    有民眾拿手機錄下,把三層樓高的透天厝,租給2個女大生,結果對方不但積欠水電費,還把整個整間屋子搞得一團糟,滿地的垃圾紙屑,貓狗大小便沒清,屋內沒有一處是乾淨的,有專業的清潔公司就評估,要全部清乾淨,屋主得花2萬元。
    2022/03/16 18:40
  • 拚選花招!合成「烏國總統」看板 穿比基尼批酒駕打馬

    下一屆市議員選舉即將開戰,台南市議員無黨籍參選人李伯利,搭上時事話題,把自己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合成大型看板強調「挺民主」,要幫烏克蘭加油打氣,而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蔡宛秦,則是PO出「比基尼清涼打馬照」,抗議台南市府率先公布「酒駕打馬照」。
    2022/03/16 13:42
  • 因為1隻鳥!高雄燕巢2千戶跳電 修2小時才好

    高雄再傳出停電,地點就在大社區中山路,燕巢區角宿路一帶,台電人員抵達電桿時,發現一隻30公分長的「大型鳥」觸電身亡,懷疑就是這隻鳥,拍打翅膀時,波及到電桿上的「絕緣零件」,導致2千戶瞬間跳電,維修人員花了2個鐘頭才全數復電。
    2022/03/15 19:49
  • 冒充烏克蘭女醫師躲台避難 騙翁匯2百萬

    烏俄戰爭爆發後,不少人無家可歸,有詐騙集團假借是「烏克蘭醫師」,說要包機來台灣避難,向屏東一名老翁借9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00多萬,老翁為了救急,到銀行要匯款,眼尖的行員通報員警,結果警察一聽就是詐騙老梗,而且,我國外交部早就有建立「烏克蘭捐款專戶」,也是國內安全的捐款管道。
    2022/03/15 13:47
  • 騎車急煞!婦人左肩「啪」一聲 擠壓性骨折

    嘉義一名婦人騎車時為了閃避車輛,左手一個用力「急煞」,當下沒有外傷,但肩膀卻隱隱作痛,持續好幾天,事後婦人去醫院照X光,才發現她左手已經「擠壓性骨折」,只能開刀處理,住院5天觀察,後續還得復健。
    2022/03/15 12:49
  • 女兒奪金寶貝「風火輪」遭竊 夫妻尋遍回收廠

    高雄一對國小姐妹,熱愛直排輪運動,參加過各種競賽奪下金牌,姐妹兩人把心愛的「風火輪」鞋放在家門口曬太陽,結果竟然被偷,爸爸媽媽替女兒著急,跑了各大資源回收廠找鞋,最後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順利捉賊。
    2022/03/13 18:13
  • 到底在想什麼!男大生坐「副駕座」單手單腳開車

    高雄一名男大生,坐在副駕駛座,單手抓著方向盤,單腳踩由門的開車,甚至還開上國道,他還說是「自動駕駛」,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卻意外釣出男大生本尊,他還嗆「誰說開車一定要坐在駕駛座?」,警方說,男大生的行為已經觸法。
    2022/03/13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