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糗事 結果共240筆

  • 「宋江陣圍著我的車跳」!車主好糗 似淨車「祭改」

    雲林的校園活動,家長開車進國小校園停車,然後陪孩子去禮堂參加活動,停車地點是宋江陣的表演場地,沒等到車主移車,宋江陣圍著車子跑陣,場面看來有如車子「淨車祭改」,讓大家好氣又好笑。
    2023/04/02 19:49
  • 與閨密醉後相擁大和解!王彩樺自曝糗事 遭陳亞蘭調侃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今(29)日登場,武、林兩家媽媽陳亞蘭、王彩樺為了守護子女的婚姻,搞定周曉涵、周孝安的「分房危機」,決定聯手出擊。沒想到,陰錯陽差地讓兩位媽媽酒後泯恩仇,哭哭笑笑重拾當年的閨密情誼。
    2023/03/29 11:37
  • 藍心湄素顏沒被認出!直接出招大喊 陳美鳳爆閨密糗事笑翻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主持《美鳳有約》23年,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於昨(21)日開工錄影,製作單位送上青森蘋果口味的可頌來祝賀開工大吉,讓陳美鳳大呼幸福。陳美鳳開心分享年假行程,她在大年初五到日本京都吃限定鰻魚飯,隨後與好友藍心湄在東京會合,幸運遇到難得一見的東京大雪,她更爆料藍心湄素顏的糗事。
    2023/02/22 12:51
  • VERIVERY東憲愛死許光漢「我是狂粉」 啓賢崇拜流川楓:他是天才

    韓國7人男團VERIVERY相隔3年終於再來台灣舉辦活動,17日一行人先抵台,還特地去欣賞燈會活動,緊接著18日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會上成員們無所不聊,從《想見你》、《灌籃高手》聊到最近的男團選秀節目,上週岡旻直播中自曝不知道女生不長鬍子的糗事,他也大方說明。
    2023/02/18 18:26
  • 楊皓如自戀:不認識我? 報姓名糗被當「送羊肉爐」

    「最正名嘴」楊皓如近年來積極參與各大綜藝節目的錄影,也經常在節目中分享自己遇到糗事。日前她就透露,因為經常走在路上被人認出,自認有不小知名度,便覺得大家都認識她。豈料一次錄影前,她抵達電視台準備停車,主動報上姓名竟被警衛通知「送羊肉爐」,讓她瞬間臉上三條線。
    2023/02/17 18:00
  • 王世堅贈腳踏車被打包 柯「走」去台大上班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恢復教授身份回台大報到,第一天就發生糗事,因為他的醫師袍被打包到競選辦公室,回去後沒有白袍可穿,就連王世堅送的腳踏車也一併被打包走,柯文哲只好從家裡走路去上班。
    2022/12/26 13:48
  • 林志玲偕尪吃火鍋!老闆陪聊一整夜 事後傻問:她是誰?

    剛滿47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籍老公「國民姊夫」AKIRA結婚3年,婚後育有1子。夫妻倆在10月份從日本返台後,就很積極地賺奶粉錢,日前兩人到藝人楊祐寧開設的火鍋店用餐,楊祐寧就透露父親多年前的一樁糗事,結果網友和粉絲們看到全都笑翻了。
    2022/12/21 22:12
  • 《加油喜事》男星誤觸「陳亞蘭龍體」位置尷尬 當場被噹:很爽吼?

    TVBS歡樂台42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即將在12月14日播出,演員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及劉育仁一同受邀到《11點熱吵店》宣傳,分享「我的愛情魔咒」,還聊起在拍攝期間跟陳亞蘭的趣事,鄒承恩、周孝安爆料劉育仁誤觸陳亞蘭「龍體」的糗事,每天在現場拍戲都笑料不斷。
    2022/12/09 23:20
  • 網課「壞壞」忘關麥!女神老師激情嬌喘 1分鐘音檔流出

    近年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學校或公司進行遠距培訓,因未關麥克風發生糗事事件層出不窮。中國大陸日前一段露骨音檔流出,一名女老師上課忘記關閉麥克風,不斷傳出嬌喘聲,讓學生聽完大傻眼,將過程錄下PO上網。
    2022/11/14 12:13
  • 捕獲野生林志玲夫婦!燦笑同框大咖男神 「超鬧糗事」全抖出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3年多,年初喜迎寶貝兒子,升格為新手爸媽,近日一家三口返台生活,林志玲和AKIRA各自出席活動賺奶粉錢。儘管沒有在鏡頭前同框,不過私底下一同前往藝人楊祐寧家的火鍋店用餐,還意外讓一段陳年糗事曝光。
    2022/10/20 12:16
  • 大白天被男子拍肩!謝忻「心臟漏拍」差點出拳 下秒糗爆了

    女星謝忻揮別3年的低潮,積極重返演藝圈,以演員身分首次挑戰八點檔,工作之餘也勤於健身、從事戶外運動等,目標在11月27日41歲生日當天,完成故宮南院全程42公里馬拉松。或許是生活忙過頭,謝忻日前竟不小心「耍笨」,發生差點坐霸王車的糗事,當下丟臉到想找個地洞趕快鑽進去。
    2022/09/28 17:50
  • 結婚17年沒慶祝!陶晶瑩曝老夫老妻靠3點保鮮愛情

    陶晶瑩和李李仁自2005年結婚,甜蜜又恩愛的他們,也成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不過~婚姻踏入第17年之際,卻發生兩人雙雙忘記「結婚紀念日」的糗事,讓陶晶瑩特地標註了老公,問他:「你怎麼看?」
    2022/09/13 11:26
  • 影音/林美秀開刀渾圓兩粒全外露! 羞曝糗事春風秒傻:夭壽捏

    2022/09/10 11:23
  • 曾沛慈爆「破音黑歷史」!15年後雪恥挑戰孫燕姿神曲

    曾沛慈近來發行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受邀上YouTuber「那那大師」招牌單元「那那大歌廳」聯手飆歌,還特別重現《超級星光大道》時期的比賽曲目,兩人開心回顧過往趣事,還曝光曾沛慈當年在節目中破音的糗事。
    2022/09/01 19:45
  • 鍾欣凌穿泳衣胯下曝光! 「被翻正面」場面超糗怒剷肉5公斤

    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一起主持《老少女奇遇記》的點滴,3人互爆糗事,讓整場錄影歡笑聲連連。3位「老少女」分享,有次參加小琉球國小畢業生獨木舟環島挑戰,因需要先學會如何在海裡登上獨木舟,嚴藝文因為眾人目光及攝影機都從身後而來,為了怕屁股在鏡頭裡上上下下太羞恥,奮力一搏一次就成功,倒是鍾欣凌狀況連連讓她好尷尬,去完小琉球也下定決心要減肥,至今順利減重5公斤。
    2022/08/21 13:35
  • Ella「艾拉秀」港都火辣開唱!曝S.H.E爬山「腸胃翻滾」變掰咖

    歌手Ella陳嘉樺,昨天(20號)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巡演「艾拉秀」,勁歌熱舞宛如成了尾牙活動,還自爆S.H.E相處糗事,讓現場搞笑又溫馨。
    2022/08/21 11:33
  • 小S徐熙娣「臉腫瘀青」爆家暴 S媽驚呼:老公打妳啊

    小S(徐熙娣)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與S媽中真實對談,毫不避諱提及自己的糗事。小S坦言,小時候痛恨爸爸酒後失態,3姊妹還約好長大絕對不喝酒。沒想到長大後與姐妹淘一喝香檳就愛上了,她和老公Mike的共同嗜好就是品酒。
    2022/08/08 13:29
  • 楊貴媚「銀幕初吻」對象是男神!嚴藝文一聽驚呆:太爽了吧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的成員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日前上公視《36題愛上你》互爆對方錄影糗事。鍾欣凌先爆料,拍攝《老少女》時,有一次被帶去浮潛,超怕水的嚴藝文任憑教練怎麼喊「沒事、放鬆」,都想緊緊抓住船。到了海上,鍾欣凌說:「最後游泳圈來的是小小、扁扁的。」這讓以為會有大游泳圈的嚴藝文看了驚聲尖叫,被虧「像在海上生小孩」。
    2022/07/23 18:08
  • 迎娶被逼喝新娘洗腳水 岳母嗆:不喝就多266萬聘金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本來是喜事一樁,但許多新人在迎娶過程中,因為地方習俗差異,導致雙方出現意見分歧,甚至搞得現場氣氛超僵。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新人結婚影片,迎娶過程中,丈母娘要求女婿必須喝下「女兒的洗腳水」,不從聘金就要多60萬人民幣(約266萬新台幣),男方無法接受,最後鬧得不歡而散。  
    2022/06/23 22:08
  • 朱海君暴肥舊照像灌壞的米腸 誤喝減肥茶「屎在滾」約會老公超糗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許多人為能夠秀出最完美的身材,瘦身之路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TVBS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朱海君、Yuri陳怡叡、陳依依、木星、李旻珊醫師、海產及風田等藝人們,分享減肥辛酸史及糗事,並毫無保留地分享成功絕招,朱海君一拿出黑歷史照片,直接讓主持人沈玉琳嚇傻,笑稱她很像「灌壞的糯米腸」。
    2022/06/01 21:11
  • 李玉璽拿「李亞明喝醉糗事」交朋友 父子關係長大才破冰

    男星李玉璽日前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與主持人謝佑昀分享他拍攝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的幕後故事,李玉璽慶幸自己的爸爸是李亞明,因為可以用李亞明喝醉等糗事,跟黃仲崑、葉璦菱、魏蔓他們開啟話題;旅途第一天李玉璽就在不小心摔倒在溪邊的石頭上,他當時只顧著保護手上的相機,所以選擇犧牲自己的屁股,嚇翻眾人。
    2022/05/20 22:37
  • 任容萱大喊楊貴媚「麗音姐」 自責抱頭:我金魚腦

    楊貴媚、檢場、任容萱、涂善存日前參與實境節目錄製,一行人到南投旅遊。首集由檢場規劃「傳統長輩行程」,帶大家下田體驗台灣傳統採茶文化,任容萱則開出心中的理想旅遊清單,以「少女的異國夢想」為主軸,安排一系列的「偽出國」行程,撫慰大家因疫情嚴峻無法自由出國旅遊的心。過程中任容萱還發生喊錯名字的糗事,讓她好尷尬。
    2022/05/09 17:54
  • 如廁少關鍵動作!女星與陌生男「對眼」秒石化:露出來了

    藝人Albee(范乙霏)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外型亮眼、身材火辣豐滿,加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分享人生中的尷尬時刻,為了到高雄參加大港開唱,獨自一人搭乘高鐵南下,中途上廁所時,因為不熟悉內部操作,竟然沒有將門確實鎖上,更悲慘的是,有男路人打開廁所門,與她「正面對決」,Albee崩潰直呼:「一切就是荒謬的喜劇節奏。」
    2022/04/24 14:57
  • AKB48 Team TP召三期生!學姐憂「大四報名太老」選上了

    AKB48 Team TP三期生熱烈招募中,成員們近來特地親自跑校園宣傳,上週五(18)日語晴、逸嘉及麻由到位於桃園的永平工商舉辦講座,除分享當年徵選過程,更帶來一連串唱跳,鼓勵女孩勇敢追夢。語晴說:「當初看到徵選時已經大四了,那時還覺得自己太老不會上,不過最後我還是站在這裡了!」更自曝面試表現唱歌才藝時忘詞的糗事,而麻由則提到自己邊徵選邊惡補中文的往事,期待未來有同樣來自日本的成員加入。
    2022/03/22 14:57
  • 以為被路人咒!《黑澀會》妹妹「下身涼涼的」真相糗到爆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藝人Albee(范乙霏),外型亮麗、身材惹火,加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分享就讀中山女中時的糗事,因為愛美,喜歡將制服改成很有腰身,裙子也改短到大腿中間以上,一直以來十分習慣被路人注目,結果有次搭捷運,覺得相較於往常,似乎看的人更多,最後才發現原因竟是和自己的小褲褲外露有關,而她從頭到尾都沒察覺。
    2022/03/13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