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糗事 結果共240筆

  • 好害羞!啦啦隊女神「走廊露內褲」 驚人圖案全被看光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9)日將播出主題「就算我們再親密再熟悉!這些行為還是別在我面前做!」嘉賓邀來熊熊、籃籃、海產及宛宛兒。啦啦隊女孩籃籃則自爆學生時期在天菜學長面前大露內褲的糗事,意外將自己「內在美」的秘密曝光。
    2022/03/08 17:39
  • 羅伯派汀森自爆「蝙蝠俠」試鏡糗事 「貓女」忍住不偷瞄「那邊」

    從《暮光之城》走紅的羅伯派汀森,最新代表作《蝙蝠俠》在影評網站獲得高評價,電影即將上映之際,他接受專訪時獨家透露試鏡的時候,劇組要求他再高一點,因此穿著增高靴上陣,回想起來仍然覺得這畫面丟臉又好笑。
    2022/03/02 18:13
  • 喝到爛醉撞樹叢!阿伯酒測還嚷「用生命在吹捏」 超標送辦

    桃園一名阿伯酒駕想落跑,結果騎機車衝撞樹叢,還因為太醉了,酒測過程中好幾次失敗,還大喊「用生命在吹氣」,糗事一籮筐!
    2022/02/13 09:47
  • 《在車上》破奧斯卡入圍紀錄 袁子芸曝吻岡田將生糗事

    由日本名導濱口龍介執導的電影《在車上》繼坎城影展後,昨(8)日更入圍本屆奧斯卡4項大獎,創下日本片的入圍紀錄。台灣演員袁子芸在片中的精采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她坦言第一時間聽到消息時很驚訝也很開心,演員們也在群組中互道恭喜。而在片中與日本男星岡田將生有精彩吻戲的袁子芸,更爆料該場戲拍到一半,對方因肚子餓發出聲音,讓2人一喊卡直接笑出聲。
    2022/02/09 19:47
  • 行房沒關門!婆婆見戰況「淡定吐一句」 人妻尬爆臉秒綠

    俗話說「小別勝新婚」,夫妻倆久沒見面,一見面很容易天雷勾動地火,就有一名人妻分享糗事,好不容易盼到老公出差返家,太思念彼此的2人忍不住開始大戰,結果2人根本沒有關門,導致婆婆不小心目睹雙方激戰,驚吐一句話令2人哭笑不得,「真的尷尬極了!」
    2022/02/08 22:27
  • 開車返鄉突接神秘電話 父子震驚:媽被丟包在休息站

    春節期間是民眾返鄉熱潮時間,有些人恐怕得開車長途跋涉,由於時間太久,不少駕駛人會在中途休息站停靠,上個廁所和買些東西再繼續返鄉車程。最近在馬來西亞,卻發生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糗事。一名28歲男子日前和3名家人返鄉,期間開到休息站時稍作停留,接著就再度上路,沒想到才離開1公里左右,他接到一通神秘電話,這才發現媽媽沒上車,嚇得他立刻返回找人。
    2022/02/01 19:55
  • 陳漢典接下外景節目主持棒 遭竇智孔爆「糗事」急求饒

    藝人陳漢典主持風格幽默又親民,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他宣布加入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陣容,與王傳一合作主持,另一個組合則是竇智孔、黃鐙輝,2組人馬將帶來不一樣風格的內容,豈料陳漢典卻遭「另一陣營」的竇智孔爆料糗事。
    2022/01/25 16:29
  • 天心搭捷運出大糗!「忘情甩髮撞鐵桿」尬笑:口罩救一命

    女星天心2011年憑著《我的完美男人》登上金鐘視后寶座,之後也多次入圍女主、女配角獎,近期在電視劇《俗女養成記2》中大展喜劇功力,各界十分看好能再次敲響金鐘。即使出道多年,天心依舊維持親民低調的作風,有時也會利用捷運當代步工具,昨(2)日就發生一件差點讓她被認出的糗事。
    2021/12/03 09:38
  • 北市醉男脫剩內褲睡路邊 細看驚是「大咖男星」糗態畢露

    男星許光漢跨足樂壇將於12月推出首張同名專輯,令粉絲們相當期待,今(19)日推出單曲〈一派輕鬆〉以吊兒郎當的唱法詮釋不願認輸的柔情鐵漢,而他也曝光酒醉糗事:「曾經喝醉睡倒路邊,跟朋友們道別後,下一秒就躲在附近店家旁休息。」
    2021/11/19 12:26
  • BMW車主開錯門!2人深情對望 網笑翻:畢生最大榮耀

    生活中難免遇到糗事,不少民眾可能也都有上錯車的經驗,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開車去買飲料時,前面一台BMW的車主竟然認錯車,跑來開他的車門,當下兩人尷尬的四目相交,對方道歉後就隨即離開,不過事後原PO仍覺得相當神奇「這位車主,如果您也是廢友,我想跟您說,感謝您對HONDA的肯定。」
    2021/11/03 05:07
  • 宋芸樺揪群組加錯人!聊整天驚覺不認識 意外發展網笑翻

    藝人LuLu(黃路梓茵)28日發文表示,她收到宋芸樺私訊邀約看包場電影,卻因為之前換手機遺失資料,認不出對方是誰,讓LULU相當尷尬。後來宋芸樺也在臉書分享類似糗事,她透露自己成立了一個好友群組,眾人開心地聊了一整天,最後才發現居然加錯人,有趣的發展笑翻大批網友。
    2021/10/29 16:13
  • 拍攝內衣代言「經血滲出內褲」 周曉涵當場驚叫衝廁所

    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加上直率的性格,讓她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身為知名品牌內衣代言人的她,近日自曝拍攝型錄的糗事,透露自己的經期一向很準,總挑在代言拍攝的時候報到,沒想到拍攝途中「經血從褲褲滲了出來」,讓她當場嚇到尖叫。
    2021/10/21 12:08
  • 美女主播夾藏暗器?國慶預演「這一條」驚動安檢警鈴

    110年的國慶典禮在總統府前圓滿結束,美女主播曾鈴媛是今年典禮主持人,首度肩負這項任務,讓她相當緊繃,還戲稱沒時間換氣,會有窒息風險。她也分享這次籌備國慶的糗事,甚至還驚動安檢警鈴。
    2021/10/10 16:44
  • 代誌大條!張棋惠「肇事逃逸」停車場猛撞 警察曾找上門

    37歲女星張棋惠曾是女子團體「4 In Love」成員,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她2014年嫁給製作人黃冠龍育有1女,一家人感情甜蜜,而在現實生活中的她卻是少根筋的「傻大姐」糗事不斷,有次「認錯老公」還大喊寶貝,讓老公在旁超尷尬。
    2021/09/20 15:49
  • 糗!詹子晴醉當「人體噴泉」吐姊夫臉 悔嘆被拒絕見面了

    小酌怡情,喝酒若喝得太多除了傷身體,恐怕也會發生後悔莫及的糗事,女星詹子晴(丫頭)近期上節目談及酒醉經驗,曾喝茫到處灑錢,還當起「人體噴泉」吐在表姊夫臉上,崩潰地說「他們之後聽到我要去都不敢和我見面了!」
    2021/09/15 16:28
  • 幼教師誤傳不雅片到班級群組 釣出老司機家長神回11字

    拜現代科技所賜,老師與家長的聯繫愈來愈方便,利用通訊軟體成立群組,不過有時候加入的群組太多,難免會有「錯頻」的糗事。最近大陸一名幼兒園老師,不小心誤傳「愛情動作片」傳到家長群組內,隨後立刻刪除並向大家道歉,不過卻有一個學生爸爸回應,「我還有更好看的,你要不要?」網友們全笑翻了,大讚不愧是老司機。
    2021/09/10 22:30
  • 糗了!北市警副分局長誤傳「瑜珈謎片」 火速遭拔官送辦

    許多長輩都有在通訊群組傳早安圖問候親友的習慣,但偶爾會有「傳錯內容」的糗事發生。北市文山一分局一名林姓副分局長,今(7)日中午在分享早安圖時,不慎按錯,將一段2分多鐘的「極品瑜珈片」以及裸女沙灘漫步的不雅片傳到公務群組。北市警局介入調查,將其依法送辦,另將報調非主管職務、記過1次。
    2021/09/07 17:22
  • 醉男睡倒路邊女關心 路人嬤勸阻:我家狗狗在他頭上尿尿

    許多人在喝完酒後,常常因為酒醉做出一連串糗事,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撞見有個男子醉倒路邊,趕快報警處理,不料這時有一名阿嬤出現,走過來說剛才自家的小狗在男子頭上小便,瞬間讓女子不敢再上前靠近,員警在電話另一頭聽了也十分無言,等到員警到場時,那位阿嬤早就離開了。
    2021/09/04 19:17
  • 刷牙誤吞「15公分牙刷」到胃裡 陸男:不小心滑進去

    許多人每天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刷牙,不過時常發生把牙膏當洗面乳洗臉、或是把洗面乳當成牙膏的糗事,但最近在大陸江蘇,卻發生一起離奇事件,有男子在刷牙時,竟把整支牙刷吞進肚子內,感到超痛苦的他立刻前往就醫,最後透過胃鏡手術,把這支15公分的牙刷從男子的胃中取出。
    2021/07/31 04:55
  • 賀一航病逝2年!乾女兒爆他「生前囧事」嘆機靈反應

    「秀場天王」賀一航2019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至今他爽朗搞笑的個性和精湛演技,仍讓許多人印象深刻。賀一航乾女兒、女星賴慧如近日就大爆乾爸生前糗事,賀一航的機智反應至今讓她很難忘。
    2021/07/01 12:50
  • 張瓊姿驚喜客串八點檔 自爆秀場「代唱」糗事

    62歲的資深藝人張瓊姿,在秀場年代就已是當紅戲劇女主角,每次現身秀場都是擔任壓軸,但因為唱歌不是她的強項,所以都由其他歌手在後台幫她合唱、替她出「聲」,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而這一切都將原樣呈現在八點檔《黃金歲月》。
    2021/06/30 15:17
  • 賈永婕糗掛總統3次電話 曝通話內容「不怕委屈」

    藝人賈永婕為前線醫護募資購買「救命神器」,並親自配送到醫院,昨天獲總統蔡英文致電致謝,她也在臉書還原對話,曝掛斷總統電話3次糗事,並說不怕委屈,會繼續努力愛台灣。
    2021/06/18 11:46
  • 網友激推WFH必備神物 10秒校正蠟黃膚色、回歸肌膚透亮

    台灣疫情持續亮紅燈,二度延長至6月28日,多數人紛紛進入WFH(Work from home)模式,少了通勤與同事之間的人群接觸,在「不出門」的情況下,素顏、穿睡衣、不化妝等各種隨興、懶散樣樣來,但是,取而代之的視訊會議,更加凸顯頭到胸線以上的部位,因此不少網友哀鴻遍野,在網路上分享視訊「糗事」,引發熱烈迴響,而有趣的是,有網友立即提出解套,像是「只要10秒鐘立刻擁有好氣色」的秘密武器發光乳霜「粉鑽瓶」。 WFH模式讓上班族們少了地域限制,時間更加彈性,能夠平衡家庭與工作,但只要稍稍不注意,恐怕整天不換裝、不化妝,就連基礎保養也跟著停擺,直到發現「視訊會議是靠臉決勝負的競賽場」時已經後悔莫及!
    2021/06/18 07:00
  • 李懿裸身嗨玩「女體壽司」 誘惑男友反應令她心碎

    36歲女星李懿受封新生代「綜藝女神」,由於她個性大方敢玩、直率幽默而備受觀眾喜愛,最近她在節目上爆料自己與男友的情趣糗事,有一次為了給男友驚喜,在寒冷的冬天大玩「女體壽司」,沒想到男友一進門當場踹到她的臉,甚至緊張地呼喊「鮪魚掉了啦!」讓她當場氣炸。
    2021/06/05 05:46
  • 網紅尼克爆「痛毆護理師」 耍流氓急道歉:非常不好意思

    知名YouTuber「這群人」的成員尼克,日前決定開刀根治鼻子過敏問題,手術過程一切正常,沒想到術後麻醉藥沒全退的他,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做了許多糗事,甚至痛毆護理師兩拳、將點滴扯掉,讓他清醒後不敢置信,趕緊向護理師道歉,「真的很抱歉我的失態」。
    2021/06/01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