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懿裸身嗨玩「女體壽司」 誘惑男友反應令她心碎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05:46
李懿爆料自己和男友玩「女體壽司」。(圖/翻攝自李懿IG)
李懿爆料自己和男友玩「女體壽司」。(圖/翻攝自李懿IG)

36歲女星李懿受封新生代「綜藝女神」,由於她個性大方敢玩、直率幽默而備受觀眾喜愛,最近她在節目上爆料自己與男友的情趣糗事,有一次為了給男友驚喜,在寒冷的冬天大玩「女體壽司」,沒想到男友一進門當場踹到她的臉,甚至緊張地呼喊「鮪魚掉了啦!」讓她當場氣炸。

李懿某一天心血來潮決定玩「女體壽司」給男友驚喜。(圖/TVBS)

 
李懿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平時自己與男友毫無情趣可言,除了不太會過節日外,連生日也簡單帶過,且2人皆為務實派,因此禮物通常也選擇行動電源、書本及手機殼等。某一次李懿心血來潮,想為6年感情增添驚喜,又想到男友特別喜歡吃壽司,決定趁這個機會在男友下班前外帶一盒上等壽司回家,大玩「女體壽司」。

接著李懿得知男友即將到家,立刻只穿著半截小可愛關燈躺在地板,並將壽司一一擺在肚子上,豈料男友一進門,燈都沒開就直接往裡頭走,當場踹中李懿的臉,而她被男友踹中之後還不敢亂動,深怕壽司掉到地上,結果男友不僅沒有關心她,反而呼喊「你在幹嘛啊?鮪魚掉了啦!」讓她難過表示竟然不在乎冬天躺在地上的她,而是注意掉到地上的鮪魚,還被指責「為何要玩食物?」

男友進門不小心踹到李懿,卻只關心掉在地上的鮪魚。(圖/TVBS)

其他來賓聽完李懿的故事紛紛笑翻,不懂她為何要把燈關掉,或是也可以點蠟燭,李懿則表示關燈是為了製造氣氛,接著主持人Melody也認為李懿躺在地板上不太對,應該要像影集《慾望城市》一樣,躺在桌上宛如「擺盤」,李懿則無奈地說因為家裡沒有飯桌,只好躺在冰冷冷的地板,讓現場來賓哭笑不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1點熱吵店#李懿#情侶#情趣#壽司#女體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05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