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容萱大喊楊貴媚「麗音姐」 自責抱頭:我金魚腦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7:54
涂善存、檢場、任容萱、楊貴媚到南投體驗採茶。(圖/東森提供)
涂善存、檢場、任容萱、楊貴媚到南投體驗採茶。(圖/東森提供)

楊貴媚、檢場、任容萱、涂善存日前參與實境節目錄製,一行人到南投旅遊。首集由檢場規劃「傳統長輩行程」,帶大家下田體驗台灣傳統採茶文化,任容萱則開出心中的理想旅遊清單,以「少女的異國夢想」為主軸,安排一系列的「偽出國」行程,撫慰大家因疫情嚴峻無法自由出國旅遊的心。過程中任容萱還發生喊錯名字的糗事,讓她好尷尬。

更多新聞:納豆病床「插管病容」依依緊緊依靠 把握黃金1小時開刀:每秒都煎熬

檢場、楊貴媚、任容萱和涂善存錄製節目。(圖/東森提供)

 
《花甲少年趣旅行》每趟旅程都會找來2位花甲明星及2位少年偶像結伴,節目播出至今一直都有少年認不出花甲的糗況發生,其中任容萱不識人的行徑幾乎是排行榜中的第一名。楊貴媚、檢場、任容萱和涂善存日前一起錄影,任容萱一見到眾人就親切的向大家打招呼,卻當著楊貴媚的面喊她「麗音姐」,將她誤認成楊麗音。

 
涂善存、檢場、楊貴媚、任容萱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任容萱更在檢場開心的向其他人介紹任容萱飾演過她女兒時,驚呼:「蛤?我演過你女兒?」檢場聽了疑惑的說:「是我女兒?還是嫁給我兒子的樣子?」毫無頭緒的任容萱崩潰不已,抱頭自嘲:「我金魚腦!」4人甫見面就鬧出這麼多笑話,不禁讓人期待後續會有哪些更精采互動。

 
【健康2.0 防疫小幫手】趕快加起來!找快篩、清冠1號超方便!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任容萱#楊貴媚#檢場#涂善存#花甲少年趣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63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