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萬人搶看!楊貴媚新作收視開紅盤 談老公住院忍不住哽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8:22
楊貴媚(左)、檢場主演《天下第一招》。(圖/大愛提供)
楊貴媚(左)、檢場主演《天下第一招》。(圖/大愛提供)

由楊貴媚、檢場、臧芮軒、許仁杰主演的大愛最新紀實劇《天下第一招》,昨(27)日首播收視開紅盤。故事第一集播出的是飾演年輕時期的主角臧芮軒與許仁杰,兩人初次相見到就被安排相親,臧芮軒卻不慎木屐斷裂,匆忙地逃離現場,給家人留下尷尬的場面。回到家許仁杰與父親討論婚事,坦承自己有先前去跟臧芮軒買東西,但擔心自己配不上對方,而有了父子間難得的心靈談話,創下每分鐘27萬人收看的高收視率。

更多新聞:《TVBS國際+》4大跨越接軌全球 詹怡宜: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天下第一招》首集播出臧芮軒(右)、許仁杰相親。(圖/大愛提供)
 
戲劇播出前後,粉絲紛紛到演員與大愛劇場粉絲專頁留言:「每一個藝術演繹者都好喜歡喔!已經等不及想看了~」、「已經接招了,準時收看」,表達對戲劇的期待。戲劇開場臧芮軒展現精明能幹的模樣,騎著鐵馬載著大批雜貨到漁港做生意,網友也大讚:「看到堅強剛毅臧芮軒」。

更多新聞:《TVBS國際+》正式亮相 方念華:幫你在明天做出未來的判斷

 
楊貴媚在劇中由年輕演到老。(圖/大愛提供)
 
《天下第一招》故事描寫高雄女實業家的故事,演出成熟時期的楊貴媚與檢場更是整齣畫龍晴不可或缺的重頭戲。楊貴媚飾演的角色很容易讓大家誤以為是先生都安安靜靜,整個家都是太太主外,楊貴媚哽咽的說,其實先生才是太太背後最大的支柱,提到先生住院時,太太真的是六神無主。
 
《天下第一招》7月1日將在高雄舉辦戲劇見面會,除了楊貴媚、檢場、臧芮軒、許仁杰、李佳豫等主要演員,協同資深製作人陳秋燕出席,近距離與觀眾見面,還有金曲歌后曹雅雯現身演唱戲劇主題曲。下午四點半開始入場,從市集揭開序幕,將帶給粉絲滿滿感動的周末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貴媚#檢場#臧芮軒#許仁杰#天下第一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70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