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皓如自戀:不認識我? 報姓名糗被當「送羊肉爐」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8:27
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最正名嘴」楊皓如近年來積極參與各大綜藝節目的錄影,也經常在節目中分享自己遇到糗事。日前她就透露,因為經常走在路上被人認出,自認有不小知名度,便覺得大家都認識她。豈料一次錄影前,她抵達電視台準備停車,主動報上姓名竟被警衛通知「送羊肉爐」,讓她瞬間臉上三條線。

楊皓如自認自戀。(圖/翻攝自YouTube)

 
楊皓如在《11點熱吵店》錄製「自戀王」單元,透露常因為長相和姓名鬧出笑話。她透露,有次錄影前準備停車,電視台的警衛卻沒認出她,於是她便問了一句:「大哥,我那麼常來,你不認識我嗎?」當下,對方也不好意思的請她「先下(地下室)」,結果卻當著她的面用對講機轉告「呂文婉,呂文婉停車。」

更多新聞:蕾菈被問「性生活細節」! 羞認行房5體位:會翻來翻去

警衛以為她是呂文婉。(圖/翻攝自YouTube)

還有一次,另一個警衛請她報上大名,她再度疑惑的問對方「你不認識我喔?停哪?」雖警衛當下表示自己是在跟她開玩笑,就開始翻起錄影名單,但因他嘴裡不停唸著「Tina」,楊皓如才瞬間明白,原來大哥根本就不認識她,「他把『停哪』聽成『Tina』啦!」此話一出,現場來賓和主持人瞬間爆笑。
 

更多新聞:地表最強孕婦!7寶媽「挺6月肚登百岳」 抓繩攀岩攻頂

警衛大哥誤把「停哪」聽成Tina。(圖/翻攝自YouTube)

楊皓如報上大名,警衛誤聽成「送羊肉爐」。(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鳳梨送媽賓士「公布車牌」 曝她三寶事蹟:看到快閃

但還沒完,楊皓如接著再分享,後來她到另一個電視台,警衛小哥問了她的來意後,主動告知是要錄某綜藝節目並報上大名,結果對方點了點頭,竟轉頭拿起對講機「XXX(節目名)送羊肉爐」,讓她當場臉綠,事後更氣到在臉書發文分享此事,「我又沒戴口罩,(竟然)認不出來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皓如#呂文婉#撞臉#停車#錄影#自戀#警衛#羊肉爐#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746

0.3364